在不預算足夠的情況下,iqoo neo5和紅公尺k40pro 入手那個好些,輕度遊戲,輕度拍照。?

時間 2021-07-07 20:50:21

1樓:左華棟

還是選 iqoo neo5 。

紅公尺 K40 Pro+ 的存在,目的就是為了顯得小公尺11 更有價效比,甚至寧可推薦 K40 ,也不推薦 K40 Pro+。

vivo iQOO neo5:

驍龍 870 處理器,6.62英吋 HDR10+ 120Hz 高刷 OLED 螢幕。

4800萬後攝,IMX598主攝 1/2英吋底,1600萬前攝。

4400mAh 電池,66W 快充,支援NFC 。

驍龍 870 處理器,OLED E4 120Hz 高刷,雙揚聲器,WIFI6 ,4520 毫安電池,僅有 7.8mm 的機身以及 196g 重量。 4800 萬攝像頭。

滿血 33W 快充,NFC 、 紅外也是應有盡有。

而相對來說,K40 Pro 的公升級基本只有驍龍 888 處理器和攝像頭了。

並且考慮到驍龍 888 的翻車問題,原神系列遊戲幀數的穩定性甚至不如驍龍 870。

2樓:楊學成

反正我買了neo5,紅公尺的拍照演算法,反正是一言難盡,吹上天的硬體,就是搞不出符合標準的結果。或者上手難度比較大,不適合我這種小白吧。

3樓:七木

輕度遊戲,輕度拍照,預算不足,

Realme Q3 Pro,優勢在於輕薄+3.5mm耳機孔,

Redmi Note10 Pro,優勢在於便宜+續航+NFC+紅外。

Redmi Note10 Pro賣點

效能+續航+X軸線性馬達

6+128 1499/8+128 1799/8+256 1999點評

效能較好,拍照一般,重量控制較好。同價位玩遊戲推薦。

賣點

效能+高刷屏+螢火蟲配色

6+128 1599/8+128 1799/8+256 1999點評

手機重量控制較好,效能、拍照公升級多,快充變差,無NFC。同價位看重價效比推薦。

七木:1000-2000元手機推薦(2021.05.26)

在沒有足夠金錢的情況下如何快速提公升自己。?

第一,多去看看周圍有沒有什麼賺錢的副業,比如電商,微商,多發現周圍副業能快速賺到錢。其次,多發展人脈關係,畢竟多個朋友多條路。再次,實在不行看看網路兼職,0成本。最後,幹什麼其實只需要花費你的時間,而且做什麼都是花費你的時間的,我們何不好好的去努力呢?提高意識與走位,意識就是對於自己的生活未來有敏感...

在預算有限的情況下,買iPhone還是iPad

Straw 個人覺得離開了其他蘋果裝置支援的ipad沒那麼香,蘋果裝置與裝置之間的連線做的非常好,所以iphone ipad其實是最好的情況 看你的情況預算有限建議iphone吧,手機是主力一直出現問題很不方便的 金士心 如果不是iOS的重度使用者,也不是果粉,為什麼不試試安卓手機 安卓平板呢?因為...

中考報志願時,在分數足夠的情況下,是選擇自己喜歡的學校還是家長鍾意的學校作為第一志願?

槲寄生 題主和家長交流過這個問題嗎?家長為什麼中意?你又為什麼喜歡?對於乙個學校的志願填報,不是簡單的家長或者自己中意就可以決定的。哪個學校的氛圍更加適合自己,學校的口碑甚至公升學率都是要考慮的因素。無論是家長還是學生,考慮問題都會有自己的盲區。建議還是跟家長交流後達成共識吧 燦光 中考的話,我的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