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際關係不和怎麼辦 ?

時間 2021-07-07 20:52:22

1樓:

侮辱、誹謗是自訴罪名,也即不屬於公安機關管,要管只能找法院。

而向法院起訴需要獲知對方出生地,居住地詳細到戶的資訊等等

首先第一步就把你難住了

2樓:

新年第一天被人發說說罵人渣,怎麼辦才好?

都是成年人,做錯了事就要勇於面對,承擔後果就是了。雖然說對方不是什麼好鳥,報復起來沒完沒了。但是誰叫你自己先去捅馬蜂窩的。

你開口罵了女生,其他女生覺得你渣,這一點很正常,大多數的女生都不能接受男生罵街的。至於你身邊的男同學,他們的接受能力應該比女生強,但你去罵女生這件事,很多男生也會看不慣。

如果你身邊親密的朋友因為這件事,不問青紅皂白就跟你絕交,要麼是你平時做人就不行,要麼就是對方也就是個武夫。一般和你熟的人,也不會因為這一件事就直接跟你劃分界限的,畢竟吵架這種事情,乙個巴掌拍不響,還是爆半年前的聊天記錄。

這件事你沒辦法解決,學著臉皮厚一點,讓時間抹平就行了。越影響你的生活,對方越嘚瑟。你越解釋,就顯得你越心虛,雖然你也有錯,不過對方掀舊賬還從一月一直鬧到三月,那如今就是對方不知收斂了,所以你表示沉默,讓這件事過去,反而顯得你大度。

以後有人提起這件事,你只要承認自己當時年少輕狂,罵人不對,以後會改正就行了。真的沒有人天天盯著你那點兒情侶之間的破事過日子。

3樓:天翌教育

對方的行為是過分了,我其實不主張以暴制暴,就像很多明星事件,互懟傷害的是雙方,我理解你的鬱悶和難受,有時候恨不得把對方打個稀巴爛。但是這都解決不了問題。如果能去忽視那是最好的方式,但是目前看來你很難做到不去關注對方的言行,因為你說你已經神經衰弱了。

我們可否換個角度去看這件事,其實在偌大的學校,我們每個個體很難讓所有的人去認識,對方這樣做擴大了你的知名度,暫時看來這個知名度貌似有點不良,但是你有沒有想過,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認知和理解,除非你做的事情很過分,不然不見得所有人都持反對意見。

再有,我的理解是若無其事才是最好的報復,不理睬,沒反應,每天開開心心的,能把前女友氣暈吧。分手見人品,您自己思量一下。

以上僅限於我對您說的內容結合我個人的理解回覆您的,至於具體你們分手的原因,您沒說,我想提醒您的是,對方這樣做,是不是也是由於太過於氣憤,不然分就分了,何必讓彼此難堪。她這樣做,說明自己也是難受的,或者誰對你很失望也有可能,所以互相理解一下吧。時間能改變一切,如果無能為力,那就交給時間吧。

4樓:小風一吹

你這個事最大的問題在於「侵害程度」

因為沒辦法證明,你受到很嚴重的侵害。

所以如果你想讓對方付出點代價,從現在開始你就得隔三差五的給同學朋友發點那種有自我了斷傾向的文章。然後去找個醫院做做精神鑑定,裝的嚴重點。

人際關係很不好怎麼辦?

白司空 首先我覺得人際關係不好有兩種。一是自己品行好,而周圍人不好。這樣我覺得人際不好也算不得什麼。二是自己本身的問題,比如由於從小到大的環境,讓你對其他人在最開始解除他人就帶著牴觸的情緒,如果在這樣的情況下,你還首先發現了他人的缺點,那我覺得以後能扭轉的可能性就不太大。我自己而言,因為小時候的一些...

學校人際關係糾結,怎麼辦?

聰明絕頂小迷糊 謹言慎行。不要隨便融入八卦集團稀里糊塗發表意見以防授人以柄,還有一點就是,希望題主能夠在這樣的環境中有一定的情報收集能力,什麼人什麼層次什麼背景等等,不一定用來溜鬚拍馬,只能說這個能夠維持你不偏不倚的定位。 ananan 有人的地方就有人際關係,想留在這裡的同時又保持自己的正直,至少...

複雜的人際關係怎麼辦?

好小寧 一 滿足他人的需求 你把別人想要得到的東西給了他們,別人也會把你想要的東西回報給你,這是處理人際關係最基本的一條原則。比如,在處理人際關係時,如果你表現出對他人的尊重並承認他們的重要性,他們通常也會同樣對待你,再比如,要他人與你合作,你必須首先尊重他人,他人才會願意與你合作,這與利他主義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