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際關係很不好怎麼辦?

時間 2021-06-03 22:45:52

1樓:白司空

首先我覺得人際關係不好有兩種。

一是自己品行好,而周圍人不好。這樣我覺得人際不好也算不得什麼。

二是自己本身的問題,比如由於從小到大的環境,讓你對其他人在最開始解除他人就帶著牴觸的情緒,如果在這樣的情況下,你還首先發現了他人的缺點,那我覺得以後能扭轉的可能性就不太大。

我自己而言,因為小時候的一些原因,怕與人接觸。一直都處於邊緣化的地位,本來就對其他人帶有牴觸,再者又見不得人人在背後議論他人的樣子,心裡就更加牴觸。

如何去解決?我覺得並沒有什麼不好。只是有時候真的會覺得比較孤獨,心裡消極的想法也比較多。

2樓:

1不要刻意去討好別人

2愛乾淨衛生

3有時候的隱忍並不會讓別人尊重你

4背後說別人好話,不管好話壞話總會有一天傳到本人耳朵裡5會做人,不要一味的索取,也不要一味地付出,要有度,付出的太多,慢慢別人會認為那是應當的

3樓:

1、自身的問題只能吃一塹長一智,吃虧多了就知道什麼場合說什麼話,什麼時候應該閉嘴。這期間是很難熬的,可以多看人際方面的書,補缺下心裡的苦。如果你想要捷徑的話,就一句話:

「少說話,多幹活」亙古不變的道理。讓其他方面的優勢掩蓋性格的缺點。這樣也算是一種成功。

2、別人的原因可能是氣場與你不合或者其他人刁難,這樣只能換個環境了。在這樣的環境如果不想隨波逐流的話,你會變得很壓抑。以上。

人際關係處理不好!怎麼辦?

人和人是平等的,你可以換位思考一下。伸手不打笑臉人,讓別人覺得你和他不會有利益衝突 惡意 第二個就是了解別人需求是什麼。比如存在感,虛榮心,將心比心,你是人別人也是人,你想要的別人也想要。第三個你說你做事不考慮後果,你可以把你想的,做的講出來,就是所謂的 過程展示 或者找個夥伴一起共事。這樣就算沒有...

家境不好擔心影響人際關係怎麼辦?

說到底生活還是自己的事,別人給的建議不一定適合你。不管家庭狀況怎麼樣,這很難去改變,它帶給你的影響是潛移默化的。我能理解題主的心境,但是一定不要過於擔心或者總是想著自己家裡的問題,而是要放寬心,不要讓自己總是記掛著一些很難去改變的事。我並不覺得這裡有什麼勵志雞湯可以給你,但是我認為你可以先放鬆下心情...

提問 大學人際關係不好怎麼辦?

人際關係是我們生活中重要的一部分,想要擁有好的人際關係就必須學會做好自己,尊重別人。如果人際關係處理不好,多多少少是會影響到我們的。所以,我們要學會處理好自己的人際關係。尊重他人 與人交往中最基本的就是尊重他人了,自尊心是每個人都擁有的並且對每個人來說都是非常重要的。人與人之間的感情是相互的,我們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