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沒有足夠金錢的情況下如何快速提公升自己。?

時間 2022-01-11 19:38:21

1樓:小白的契機

第一,多去看看周圍有沒有什麼賺錢的副業,比如電商,微商,多發現周圍副業能快速賺到錢。其次,多發展人脈關係,畢竟多個朋友多條路。再次,實在不行看看網路兼職,0成本。

最後,幹什麼其實只需要花費你的時間,而且做什麼都是花費你的時間的,我們何不好好的去努力呢?

2樓:遊方庶長

提高意識與走位,意識就是對於自己的生活未來有敏感度,比如通過中午吃飯的座位排練就明白這裡的人際關係,其次走位,挺難的,就是站隊伍了,我剛參加工作走位就不准,付出代價很大,離職了。後來逐漸摸索,走位決定意識而不是意識看管走位,走位精準就算發布了大的,小富即安啊

3樓:丁-兵

提公升的目的不是為了比別人更優秀,因為這是個無底洞,總有比你在某方面厲害的人,為了這個目標會一直很苦惱的。提公升的目的是為了不斷的使自己比前一天的自己更好,更快樂,更能帶給別人平靜安樂,更能給這個社會中的人創造物質精神財富。所以,什麼事情要多和自己較勁,不要總是錨定在別人身上,被別人帶著走。

提公升自己不需要錢。題主所說的錢可以提公升的主要是技能,而不是人的精神層次。而且錢從本質上來說只是人類創造的工具,它永遠不會成為限制乙個人精神成長的枷鎖,當然很多人誤認為錢是限制自己成長的枷鎖,這是自己限制自己。

提公升自己重在每時每刻起心動念。如果你能保證一天起的念頭大部分是善念,那麼你的生活自然而然就改變了,首先你對生活的態度變好了,然後你的善緣會越來越多,工作各方面會越來越順利,這是真的。所以,提公升自己很簡單,就是時時刻刻注意自己的言談舉止是不是比原來更好了,自己的念頭是不是比原來更好了。

4樓:乍暖還寒

首先,通過讀書明理開智,知向何為;

其次,通過讀書提高專業水平,增強謀生手段;

再者,通過讀書理清思路,規劃人生,自我設計公升遷之路;

最後,通過讀書內通外達,知行合一,實現人生價值。

書非借不能讀也,所以讀書和有沒有錢沒啥關係。另外借書讀的好處,除了省錢,還有乙個就是能逼迫自己做好筆記,摘記,才能真正的化為己用。自己買的書,人們一般不太注重筆記。

這個習慣絕佳,可終身受益。

這一切還有乙個必須得基礎,就是要和實踐時時處處的結合起來,讀萬卷書,行萬里路。做不到這一點,讀書也可能害人。

5樓:孫小聖

網上有乙個廣為流傳的經典公式是這樣的:如果乙個人每天都能進步1%,一年之後,他的能力會提公升38倍。相反地,如果他每天都退步1%,一年之後,他的所有能力幾乎都消失殆盡了。

聽起來是不是既「雞湯」又警世呢? 1.01365≈37.78

6樓:王小錢

不管有錢沒錢,讀書都是快速提公升自己的法寶。

讀書就像是在和智者對話,每當我無聊的時候、迷茫的時候、遇到困難的時候,我都會讀書。讀書破萬卷,不為下筆如有神,只求醍醐灌頂、豁然開朗。

讀書還能迫使我思考。讀的多了,思考的多了,我發現我對同樣的問題會從多個角度去看,不再固執己見,也不再鑽牛角尖。

讀書還是一顆定心丸。雖然現在沒有錢,但是如果還有時間、有精力的話,不妨多讀讀書,看看更智慧型的人如何想、怎樣做,理清思路、蓄勢待發。

2023年的最後一天了,順便曬一曬今年讀過的書。

《認知覺醒》和《認知驅動》:我開始覺醒了,重新認識了自己,也明白了今後努力的方向。

《微習慣》:我制定了自己的微目標,並且開始養成好習慣。

《好好學習》:讓我跳出低水平的勤奮,也明白了高手都是怎樣思考的。

《這樣讀書就夠了》:原來書是可以拆的。

《心流》:專注是一種神奇的體驗,努力探索自己的心流時刻。

《副業賺錢之道》:我找到了自己想做又能做的副業。

最後,希望更多的朋友能一起讀書,共同進步。

7樓:筆桿子寫作

這裡我想談談八個方面

-01-

不斷學習的態度

首先你自己不能安於現狀,知識和技能是學不完的,不管什麼時候,你都要懂得不斷地去學習,去豐富自己。

學,最好的是跟比自己強的人學習,學習他們比你厲害的地方,並且有他們的刺激,你會一直保持一顆求進的心,激勵你不斷提高自己。

學習的機會也是需要自己去創造的,去發現身邊優秀的人,並向他們學習。

-02-

先付出,再求收穫

假如一開始你就想要豐厚的待遇,只看重待遇而忽視了其他方面,即使你得到了,也不一定能得到成長。

當你想要一樣東西的時候,或許你該先問問自己,是否已經具備這樣的能力。

尤其是對於初入職場的人而言,要懂得先付出,先學習,不斷給自己創造成長的機會,當你不斷豐富自己,不斷強大的時候,其他的一切也會隨之而來的。

-03-

學會發現自己的優點

沒有人是完美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缺點,自然也會有優點。如果你可以發現自己的長處,並讓它們不斷幫助你,變得更強大更自信。

執著於缺點其實於事無補,只會讓你停留在原地難受而已,嘗試著放下,而多一點去關注自己好的一面,並努力讓它不斷擴大。

-04-

主動表達自己的見解

當然技巧和方式要得當,不讓讓別人覺得你的做法是多餘的,觀點也要耳目一新,具有創意。

-05-

勇於承擔風險

工作上的事情不比私人感情,說一就是一,不要總是反反覆覆。給人感覺你很不穩重。

在主動承擔的工作中,要負責好自己所扮演的角色,做每乙個決策之前都要考慮其後果,制定對應的風險計畫。

這樣你才能贏得領導們的信任和關懷。

-06-

多向領導總結工作

態度端正。與領導隨時保持聯絡的好處是可以讓領導放心,知道最近專案工作上的進展,利於公司長遠發展。

當然不要急功近利,總是想著想法設法的討好領導,而要拿事實業績說話,總之,能力才是最有力的說服力嘛!

-07-

重視成長空間

人要不斷追求成長,才能不斷進步。

如果乙個地方讓你感覺是死氣沉沉的,沒有成長的動力和空間,那還是離開吧。

人要懂得選擇環境,除了自己的付出和努力之外,也要懂得選擇能夠促進自己的空間。

-08-

抓住成長的機會

成長的機會不是隨時都有,但你要懂得為成長做好準備,這也就是一開始說的,要不斷學習,平時積累,不斷提公升自己。

當成長的機會來臨的時候,你若做好準備,便能助你跳躍,只有牢牢抓住,才有辦法前進!

如果你一直想在沒錢的狀態下去提公升自己,那你只會一直都沒有錢! 你看,出去兼職打工不要錢吧?慢慢掙錢你不就可以擺脫沒錢這個困窘的狀態了嗎?你有錢了就可以從外在開始提公升了!

8樓:墨生人

閱讀,讀書可以讓你快速提公升自己的認知,格局,是乙個0成本就能找到出路的工具。

剽悍乙隻貓在他的《一年頂十年》這本書中寫出為什麼堅持讀書的原因~「終身成長者的標配」

9樓:策劃人思維熵學院

提公升自己分兩種:

一是提公升外在:外貌、身材、身體健康指數、穿搭、妝容……

二是提公升內在:談吐、情商、表達、理解能力、包容能力、審美能力、學習能力、腦袋裡的知識、內在的能量……等等。

不知道你是男生還是女生?

也不知道你具體想提公升哪方面?有什麼目標?

但是我可以告訴你的是:只有提公升內在的部分,外在才會隨之變化和提公升。

正如你此刻學會了提問,知道了要去學習,這就是內在的提公升,

所以你才會讓你意識到要怎麼一步一步提公升。

當然也是相輔相成的,外在的東西(金錢方面)量力而行吧,

看本書、健個身、一套沒那麼貴的衣服只要搭配好,也能提公升你的形象氣質。

多微笑、多交談、乙個讓你正能量的朋友只要讓你上進,就能提公升自己的思想。

這些也許都不用花太多錢。

如果有更多的預算,報個學習的班,

根據自己的喜好和職業目標,精進學習一下,慢慢也能提公升自己的外在和內在。

不知道你是男生還是女生,也不知道你是提公升哪一方面,

但是只有不斷上進、不斷學習才會越來越好!

女生千萬不要相信你那些:「只要漂亮了,就什麼都有了,有錢的帥哥一大堆追你跑~」

提公升好看的外表,只是皮囊而已,也許的確讓你擁有更多的機會和青睞,

但是能笑到最後的:是你同時也提公升了你的內在!

你的知識、你的判斷、你的掌控能力、你的為人處世……

相信我,有錢的帥哥智慧型尊重有外在也有內在的好看的皮囊+有智慧型的頭腦。

男生也是,如果你遇到乙個又好看有有智慧型頭腦的女生,

你要提公升什麼?才能得到更好的東西呢?

所以要提公升什麼?相信你已經很清楚。

從實際操作來說:建議你多看一些有用的書籍,

哲學也好、營銷學也好、事實論點也好。

畢竟這些都是能開啟你的思維,

讓你在這個時代不容易淘汰的思維。

看清機遇,看清未來。

網貸在不驚動家人的情況下,如何快速快速上岸?

暖途 親身經歷。11個,碰上疫情,沒有工作。1.找最好的朋友借了5w,給銀行最高的利息。每個月還2000。2.外面普遍工作都5000左右,根本不夠你每月償還,所以就選擇了送外賣,早班晚上都衝,從來沒有這麼吃苦過。一度家裡懷疑我是不是欠了很多錢。跑得某團。在武漢,每個月基本9000 10000,過年左...

在兩人金錢和時間都不充裕的情況下,應該如何維護感情?

八尾喵 如果作一點去想,那就是要錢不要你。錢是肯定要掙的嘛,財迷如我跟你男朋友一樣捨不得國慶七天直接翻三倍的加班錢。畢竟三七二十一,這七天一上就多掙了十四天也就是差不多半個月的工資,的確怎麼想怎麼划算。但我再財迷也至少會留一天給自己女朋友,錢又掙不完,親情愛情也要兼顧,七天不至於全撲工作上。說白了兩...

在不預算足夠的情況下,iqoo neo5和紅公尺k40pro 入手那個好些,輕度遊戲,輕度拍照。?

左華棟 還是選 iqoo neo5 紅公尺 K40 Pro 的存在,目的就是為了顯得小公尺11 更有價效比,甚至寧可推薦 K40 也不推薦 K40 Pro vivo iQOO neo5 驍龍 870 處理器,6.62英吋 HDR10 120Hz 高刷 OLED 螢幕。4800萬後攝,IMX598主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