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能接受物件把前任當樹洞嗎

時間 2022-01-24 03:31:12

1樓:胖胖子YE

首先,樹洞的意思是和陌生人述說自己的不快!

前任如何做樹洞?

你可否知道,在90後圈子裡,十年前,還有乙個稱呼叫「藍顏」。

藍顏你知道什麼意思嗎?

換成現在的話就和舔狗差不多了。

表面意思就是:超越友誼,不足愛情。

實際意思就是:追又追不上,只能死乞白臉的倒貼。

哪個女人能忍受自己的男朋友(老公)有個藍顏知己呢?

年紀大了,不像十二年前玩這麼多花裡胡哨的。

你談戀愛就認認真真的跟乙個人談,別搞什麼樹洞、藍顏、兄妹的!

有毛病!

2樓:破碎大劍

再見告辭古德拜,這還需要問嗎,她都沒覺得自己錯了,那就簡單點祝她和前任幸福安康,早生貴子

3樓:

那你們一定組不成乙個家。小學生都知道家就是心靈的港灣,一切不開心的煩心事都是自己消化或者向家人傾訴的,這樣能促進我們互相了解,相互扶持成長。你轉念想想,現在最了解你物件的人不是你,而是他前任,你能接受不?

說不定哪天你讓他不開心了,他扭頭跟前任傾訴,你不覺得自己才是那個小三嗎?他前任能接受當這個洞也是人類裡的大奇葩,想的這麼美,就讓他倆美去吧,別耽擱這倆湊對,你值得更好。

4樓:

接受不了。

個人認為連避嫌都不懂,不是人渣就是情商低,不是蠢就是壞,不是不懂把握人際交往界限就是自私。就不說得是什麼事需要樹洞、為什麼傾訴的物件是他人,就說樹洞千千萬,為什麼偏偏是前任?

當然人與人之間不能一概而論,你物件如何只有你自己心裡清楚,兩個女生也不容易,多為彼此考慮考慮。但我覺得如果你的另一半因為一些很愚蠢的原因而忽略你的感受,那我覺得就沒有任何處下去的意義。

5樓:

……就是說,你要不要去百合吐槽菌投個稿,看看大家怎麼勸你跑路?「我從來沒有覺得你跟其他人是一樣的」這句話都說出來了,你覺得你女票有可能喜歡你多過喜歡前任麼?

如果你們沒辦法提供給彼此需要的情緒價值,就分。你找個讓你開心+沒那麼累的,她也找個更懂她的,豈不美哉?

你能接受你物件整容嗎?

王明利 很多人對待整容的態度還是比較保守的,但目前整形的人群是比較多的。如果說物件整容的效果比較自然,比之前更好看 更自然,我想這是可以接受的。但如果說整形效果真的很不自然,那一定會讓人看了覺得怪怪的。所以說,如果女朋友想整容的話,你必須把這些利弊和她講清楚,要選擇正規的醫院和醫生。 我是你不是你 ...

你能接受男朋友把其他女生當兄弟嗎?

瀉藥,我有點尷尬 我這樣的兄弟挺多的 好在一般都是一起吃飯不會太尷尬 我覺得不拉拉扯扯還好吧 拉拉扯扯就有問題了 我從不在兄弟面前喝酒 本來也酒精過敏 只有在男朋友跟前會喝點小酒 以史為劍 我要是有男朋友。算了,如果可以,我還是想要個女朋友言歸正傳,能理解樓主的心情,異地戀還是挺難的 簡單的講,你可...

你能接受你的物件患有輕微癲癇嗎?

癲癇醫生助理 我不是很認同你的觀點,得了癲癇也是可以正常進行生活的,也是可以追求自己的幸福,結婚不受影響。你主要是考慮到另一半的感受,這個可以理解,但是如果乙個人真的愛你的話,他會陪著你一起面對,給你乙個幸福的生活。 Park 輕微癲癇是什麼意思,小兒良性癲癇嗎?算了,姑且認為你乙個月不發病4次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