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偶像是誰?你覺得他 她讓你或者你的人生變得更好了嗎?

時間 2022-01-24 03:31:15

1樓:掉渣渣的蛋捲

偶像這種東西你也信?多讀書,遠離偶像

2樓:

楊超越。讓我平靜,讓我覺得生活還是可以奮鬥的。讓我覺得階層還有突破的可能。更讓我在工作之餘有賞心悅目的風景。

3樓:佳佳

鹿晗…我覺得是可以共同學習,共同進步的那種

4樓:捲毛

任嘉倫算嗎,我是乙個沒辦法相信感情的人,不管是親情,友情還是愛情。但是看了一些任嘉倫的節目,和他對為什麼英年早婚這個事情的解釋,我覺得感情這種東西真的存在吧

5樓:玻璃糖

王一博,我覺得他讓我的人生變得更好了,更快樂了,生活不如意的時候,看看他,看看他的努力, 看看他為自己都夢想努力著,看看他喜歡什麼就去做什麼,並且做到最好,就感覺自己也有動力了,不然怎麼配喜歡他。

6樓:

胡歌。或許吧。

但是喜歡胡歌的初衷不是因為演員本身可能只是喜歡李逍遙而已。從小學五年級認定這個偶像,後來任諸多小鮮肉更新換代,依然沒有改變。

喜歡他的風流倜儻,瀟灑不羈,遊戲人間;喜歡他的御劍乘風來,除魔天地間;喜歡他的重情重義,兩肋插刀;喜歡他在所有人都不在了之後,看破紅塵,但仍然能堅持地生活下去。

看到李逍遙哭,我也很心痛。

我的性格和他很像,不知道是因為相似的人總是更容易喜歡,還是因為年紀小所以性格塑造成了李逍遙。

7樓:天空是灰的

我的偶像是朴志訓,他的臉和聲音蠻好的,每次看到他出新歌會很興奮,nct也一樣喜歡看他們跳舞,每次看他們出新歌我會好開心,一看mv之後跳舞真好

也帶來過變化,以前乙個衝動去參加sm公司選秀了,我報名上了通知我去現場選秀之後我才想起來,我什麼都不會,什麼都沒學過,我去現場幹嘛。真的是也是乙個經歷。

有作品的時候就開心,

帶給我不了精神上的東西。但是歌手帶給我很多,我一聽好聽的歌,就想去學作曲,總算真正開始學了,上次看到別人跳舞,乙個衝動又想去學跳舞,後來一看我沒時間學跳舞,就算了。

你喜歡的偶像是誰

啵唧一口栗子 EXO 初心團,沒別的,帥就完了!boystory 實力強!颱風正!姚琛溫暖,積極,向上,跳舞帥 迪麗熱巴姐姐娶我,好看就完了!新西遊記全員嘿嘿想不到吧,殷志源歐巴真的越來越年輕了,新西遊記8更帥了 南風小魚lf 現在演員裡面最喜歡鄧倫,顏值演技俱佳的英俊小生,期待他的 陰陽師 燃情大...

你的偶像是誰?,為什麼?

Galaxy 我很認真的看了看,是偶像,最近比較有好感的就是創造營慶憐吧 這張圖我是真的喜歡,但是也是真的慘,至於原因,顏值爆表,人品OK,禮貌有度,之前比較喜歡南韓的裴珠泫 還有吳世勳,金珍妮,別問,問就是好看,身材也好,當然實力最重要。 是你的親咕呀 陳卓璇聰明清醒目標明確,眼光長遠。別人說她野...

你的偶像是誰?為什麼?

大商商APM 2.勵志與堅持 他從13年到現在,一路走了七八年,一直保持初心保持善良步步踏實。提公升自己的實力,從沒走過捷徑,劉也 真正勵志榜樣! 清清冰冰涼 劉也因為他實力強人品棒長得漂亮寵粉出道七年無黑料實力方面 舞蹈 這街全國二十強唱歌 團內明明擔當主舞卻被拉去唱高音新粉都以為是vocal 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