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生人,在大學真的要談一場戀愛嗎?

時間 2021-05-30 00:00:27

1樓:JabFury

高中都沒錢,所以感情最單純

大學都沒幾個錢,所以基本也是真感情

畢業了慢慢有錢,所以談感情會有所考慮,畢竟你長得再好看也不能拿來當飯吃啊

最後都有錢,所以請問你有房有車嗎?沒有啊,那我們可能不太合適

2樓:Czz

有合適的就來一場轟轟烈烈的愛情唄。

個人觀點,在大學至少還能找到那麼一點初心與純情,不夾雜著步入社會後的一些雜念,即便最後不能在一起也會留下一段美好的回憶,此生難以忘記。同時彼此也會對感情多乙份理解,步入社會後不會太青澀。

不是要不要而是有沒有,感情不能強求,只要對自己和對方認真負責即可。祝你幸福

3樓:北九寒

我們高中化學老師跟我說過,女生20歲之前必須要有一段戀情,不然就會有心理缺陷。呃,我也不知道有沒有什麼科學依據,反正我打算要談。

4樓:Peppermint

我覺得一定是要在學生期間談一次戀愛啦!

因為學生時代,真的,每天就只有兩件事。

學習、戀愛。

其他可以什麼都不用想。

可以不用想工作、不用想生活、不用怎麼完成每個月的KPI。

所以這個階段,愛就是愛,可以花很多時間去愛。

而且現在,談戀愛,真的,很不簡單。每個人都很不簡單。

嘴上說愛,其實都不是愛。都只是打發打發寂寞。

所以在最單純的時候,可以只是單純地談個戀愛。

就一定要談啊。

5樓:木槿昔年

談戀愛到也不是必須的,看自己的選擇,畢竟初中高中都不讓談,大學了選擇權就在自己的手裡了!關於戀愛這個事,遇見了對的人,那就上吧!醉心於學業的人,那就好好學習,想鍛鍊自己的話,多參加社交活動,這些都可以!

隨心所欲不踰矩!

6樓:好好學習

哦!№!當然不!

大學可以談戀愛,但,絕對不要以你提問的這樣,遇到對的人當然要談,但為了談戀愛而談戀愛,What's the point of doing this。其實我感覺在大學,有沒有談戀愛不重要,會不會遇到那個值得我浪費時間去了解,交談,探尋才重要,當然,如果你認為是了,就是他/她了,前面那些不能叫浪費時間,頂多算這相遇的浪漫的小小鋪墊,以後的未來都是正著走的。

7樓:Kiki

不一定,大學是乙個小社會,你可以好好學習,在空餘的時間培養自己的興趣愛好,但是戀愛這件事你可以自己選擇,遇到自己喜歡的人就好好談戀愛,沒有喜歡的人也不用擔心,做自己最重要。

8樓:書中人

我覺得這不是必要的。其實,大學時我們脫貧的地方,古人言貧非窮,貧多指的是我們個人的思想層面的。在脫貧的過程中若能有一位靈魂伴侶那是錦上添花的事。我們也知道難遇。

9樓:飛行器

不一定,遇到喜歡的自然要談。切忌因為談戀愛而談戀愛。你的男友或女友一定是真的讓你心動的。而不是單純陪你熬過寂寞和生理上需求的。不知道有沒有幫到你。

10樓:清歡渡

都期盼著大學時間裡可以有一場轟轟烈烈的戀愛,但是怎麼說呢,還是希望緣分到了感覺到了,因為感情才去談戀愛,而不是單純想處物件。

談戀愛的話千萬不要辜負對方哦。

11樓:沁園春暖采桑子

如果你真的是乙個有責任、有擔當且對愛情有期許的人。那麼你恰恰遇到同樣的乙個人、而且你非常喜歡對方、傾慕對方、愛戀對方,那麼你們就將愛情進行到底吧!

12樓:晶哥

問這個問題你肯定也是三本專科之流了家裡肯定很窮吧你天天腦袋裡想什麼呢,上學不好好學習呢,想你這種整體fq的三本幕真不能處

大學一定要談一場戀愛嗎

當然不是,個人覺得,談戀愛不是大學範圍的,也不是一定的,這個得看到有沒有遇到自己想談的人。有的話就談,沒有的話就好好提公升自己,甭管是不是大學。要是碰到合適的就談一場,這樣青春才圓滿嘛 不一定要談多轟轟烈烈的戀愛。但一定要有意義,你可以談戀愛,也可以馬不停蹄的奔赴夢想,多走走,你會發現這世界上還有很...

高中真的有必要談一場戀愛嗎?

筱淼Jaystin 在高中談戀愛有好處也有壞處,你遇到乙個有共同上進心的的人,在一起會共同勉勵,有共同目標為未來而規劃。當然這是美好的,如今多數在高中時期談戀愛的情侶,不管是為了學業而放棄另一半的還是由於對方而造成自己的學無成,最終大都會被學業打敗。總而言之,雙方共同努力,共同經營才會有完美的結果。...

大學真的需要一場戀愛嗎?

meggie 以前,我不願意種花,不願看見它一點點的凋落。於是,為了避免結束,我避免了一切的開始。現在呢,卻也想著看見花開花謝的過程,我知道它總有凋落的一天,但至少,我經歷了它的綻放,看見過美好,才會相信美好,才能憧憬美好。願你也能遇見美好。 Small rain 說的簡單點,談戀愛也是鍛鍊你為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