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陌生人,我在準備一場很重要的考試,談戀愛會讓我心猿意馬,我應不應該放棄一段感情?

時間 2021-05-09 21:18:41

1樓:啾啾

如果他真的喜歡你,你也喜歡他,那麼其實是沒有太大影響的啦,畢竟互相喜歡的兩個人是都會努力讓自己不去影響對方做一件對對方很重要的事情的

2樓:今天不梳頭

談戀愛確實很影響學習,好的時候滿腦子是他,不好的時候滿腦子也是她。

如果你愛卻放棄,也會很影響學習。

試試和對方明說要準備重要考試,給足對方安全感,耐心等你考完,對方也給足你安全感,才最好

溝通不成,你在決定是不是要放棄。

3樓:未來之期

你會發現總有些學霸他們既能處理好自己的戀愛關係又能處理好自己的學業和生活。這是一種能力吧,你這麼問已經產生放棄的想法了,相愛不容易,別輕易放棄

4樓:安帝客

談戀愛與考試並不衝突!如果談戀愛能夠讓你的這次考試有推動力的話!你應該懂的!如果好無作用並且有可能影響你的這次考試的話!你就取捨吧!

5樓:Yeo

人的一生中有太多太多重要的事了,多少個路口都可能決定你未來的走向,難道你每一次都要因此去放棄感情,放棄婚姻,放棄家庭?比起糾結戀愛為什麼會影響你準備考試。我個人覺得你更應該思考一下,談戀愛為什麼令你心猿意馬?

是兩個人的感情已經淪為了戀愛遊戲,每天都要為了有限的取悅對方花費大把大把時間,超出了你的負荷?

是爭執已經變成了你們戀愛的主旋律,每天都在爭吵和道歉哄人中度過,讓你不堪重負?

還是你只是感情、責任已經消磨殆盡,對ta只有厭煩,ta的一舉一動都在讓你感到困擾和麻煩,考試只是乙個藉口?

如果不是最後一種,我建議你和你物件談談,我覺得ta是如果適合你的人會理解你的,去陪伴你努力,督促你學習,一起進步。這樣不是更好嗎?畢竟乙個人的努力容易心猿意馬,但是兩個人的攀登,互相督促監督然後你們想見你無旁騖。

ps.如果你的ta對你毫不理解,我記得可以歸類最後一種,早點結束這段感情,你們不適合,沒必要浪費彼此的青春。

希望你考試成功。

6樓:小豬豬

應該的。

以後考研感情是絆腳石,應該放棄。

考博感情更是絆腳石了,放棄!

工作了,感情的存在大大影響你的打工效率,為了公司,為了未來,必須放棄!怎麼可以有感情呢?不可饒恕

當了領導,感情的存在分散了你的時間,你不能給員工好的榜樣,你不能理直氣壯的說:去你的感情,工作第一!

當你老了,看看銀行卡裡面的數字,旁邊都是圖你錢的鬼,天天壓榨你的身體,消耗你的精氣。

換一批吧!

你看向路邊的青年情侶,你問他:為了一場考試,感情的存在會讓你心猿意馬,你會放棄對方嗎?

我考好試,走向高處就是為了她(他)。

男:正經人誰會為了考試放棄對方呢?

女:我是不會,你會嗎?

男:我也不會。

假裝分割線

感情的存在不是讓你放棄的,談的好好的你為了考試(未來?)說放棄就放棄,這是什麼人呀!

正經人,你會嗎?

7樓:nni

還是先努力平衡好你自己吧...不止是考試和戀愛的平衡..要把自己的生活和戀愛平衡好...

如果真的戀個愛能影響到你人生的這麼多事..你以後得遇見一件事就得放棄一段..哪來那麼多人給你折騰啊..

而且你覺得考試通過用放棄乙個喜歡的人就能等價代換來嘛?

8樓:鹿嶼山間

如果是好的關係,會讓你變得更好,不會說在你變得更好時成為你的阻礙,你可以嘗試看看能否在彼此理解的情況下,彼此都共同去努力。

9樓:Song

這個問題我覺得你更應該跟你男(女)朋友去說告訴他這個事情同時告訴他你現在有些忙可能顧不到他如果他理解並支援你那你們是幸福的反之你應該也懂

戀愛從來都是兩個人的事情

10樓:boey

覺得考試重要就斷了戀愛,覺得戀愛重要就放棄考試,不過有個問題是,考試可以再考,但戀愛是錯過了那個人就可能是永遠,自己衡量

11樓:

一段讓你心猿意馬的感情並不是什麼好東西。前途比戀愛重要。但是從你問的問題,就知道其實你內心已經有答案了,你根本就放不下這段感情。多說無益。

12樓:汐薇

真真的愛情並不是你成功路上的絆腳石,而是成功路上的助力劑,你不應該想著她,而應該想著你現在的努力是為了你倆更好的未來希望你考試成功!

13樓:思落

即使你現在放棄,但是你心裡還是會時常想他,同樣還是會對你有一定的影響。如果那你男生很優秀,你也不想錯過的話,我的建議是繼續。你可以和他聊一聊,說說自己的處境和想法,如果他表示支援,你也可以放下心來好好準備考試。

如果他覺得你竟然為了一場考試就有想放棄的念頭說你不愛他,那我覺得你應該想到,他注意到的是放棄,而不是你有一場很重要的考試,並且和你鬧矛盾,那我覺得沒必要再繼續下去了。

14樓:混九點

年輕人要做到完全理智的確很難,但你現階段還是必須要以學業為重,同時對女友淡定點,不必時刻都黏著,給彼此一點空間,才能有更好的未來,更好的人等著你。

15樓:

你自己看,彼此相愛可以商量,談戀愛不一定會打擾你複習學習,但是肯定會占用一部分時間。感情是很珍貴的,不過當你在考慮該不該放棄的時候你還是放棄吧,你這想法對另乙個人不公平

16樓:說真話的七

如果你們兩個彼此都很真誠,一定會有未來也很堅定,那就更努力學習一點,多花一些之間補上談戀愛分的心。如果你們兩個有任何一方不夠愛不夠堅定,就放手吧,不值得

17樓:略略略

如果談戀愛能讓你開心並且有動力動力的話那可以

如果讓你分心專注不了做事情那可以及時止損暫時分開

這件事情還是要看對自己的利弊

18樓:彬彬

我認為一段好的戀愛是應該互相進步,可以在這段戀愛裡獲取力量去慢慢變好,而不是在談戀愛時丟失自己。

我和我的男朋友是乙個學校的,不過現在是異地戀,目前我在準備韓語等級考試(在4月份考),我並沒有感覺到我的戀愛會讓我分心,我學我的,他在那邊也在學習一些新的東西,現在每天都會聊聊天,彼此分享一下自己的生活。

我覺得你是把你自己的生活過多的放到你的另外一半的身上了,你需要適當的調整一下自己,談戀愛嘛,重要還是做自己,不要讓戀愛過多的去影響你的生活。

戀愛可以是生活的調劑品,但絕對不是生活的全部。

19樓:笑晚

好的戀愛是可以互相督促的,如果在戀愛中你們的成績或者是生活都受到了不好的影響,我勸你還是放棄吧。選擇一場正能量的戀愛才能讓你往好的方向走

20樓:Funya

21樓:粉蒸肉

假如他對你沒有影響的話,你可以不放棄,他對你有影響的話。勸您盡早放棄。假如感情已經影響到你的生活以及考試,盡早放棄是最好的選擇。

22樓:於心彤

親愛的陌生人,我怎麼辦?

呼呼豬 路人甲建議 首先你要先清楚,離婚是一件事,和追求者在一起是另一件事。關於離婚,追求者只是你離婚的其中乙個因素,但絕不是關鍵因素。你要慎重考慮的是你老公除了那些你認為的缺點,還有沒有其他優點,或者你們能維持感情的共同點 孩子只是其中一點,還包括他為這個家的付出,你們還一直堅持的理念等 如果確實...

親愛的陌生人,我該如何 才能放下TA?

金花 不要對他有所期待,做好自己的事情,好好吃飯,好好睡覺,好好工作,按部就班,好好對待身邊真正對你好的人,尤其是父母兄弟姐妹!祝好!我也是這樣過來的,等痛的忍受不了了,就放下了 方泰泰 但當愛情愛而不得時 總需要乙個儀式來結束 不是我不夠決絕 而是我需要在同乙個空間裡用很長的時間來將你遺忘如果未來...

親愛的陌生人,我還能遇到那個對的人嗎?

業龜靎 偶然看到這個問題 個人想法是,沒有什麼對的人一說,世界上不可能有一開始就完全契合的兩個人,只有兩個相愛的人為彼此妥協讓步才會成為彼此對的人。與其祝福你遇到對的人,不如祝福你可以遇到乙個願意為你變成那個所謂對的人的人。 溫柔小馬馬 當然可以,好的東西都是壓箱底的,你現在一定要耐得住寂寞,因為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