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陌生人,我想提高韓語水平,您有什麼推薦的軟體或者方法嗎?

時間 2021-06-03 23:06:25

1樓:魚魚

請問現在是什麼水平?零基礎的話不介意自學哦,推薦卟喃韓語的養樂多老師的網課,我是因為要來南韓讀語學院,在國內上課一期初級的網課,個人感覺養樂多老師的網課比語學院更適合零基礎的孩子,講的很清楚簡單。

2樓:歲歲en

1.聽當然要聽課文啊什麼的,能聽南韓人聊天更好。可以試著聽南韓歌,要學會了為止,而且要把歌詞翻譯過來,不會的就問。不能光唱,要理解歌詞的意思。

2.說不要怕出錯,說錯了還要說,但是不要明明知道是錯的還要去說,這次錯了就記住了,下次盡量別錯了。什麼都可以說,自言自語也可以。能說出來就行。

3.讀要讀課文,報紙,雜誌……要讀出聲音來才行,讀和說是有區別的,說是自己說自己的話,有時候有錯的地方,而讀是讀書本上的,是專業的,沒有錯句的,可以學習語法的,還可以訓練語感。

4.寫有時候可以用韓語寫日記,有一些什麼事,都可以用南韓語記下來,別人還看不懂,多好啊。

5.看我說的看主要是指的看南韓電影,電視劇集。不能就看一遍就完了,至少3遍以上。

第一遍,看字幕,理解故事內容。第二遍,不看字幕,聽故事情節。第三遍,就要去學習人家說話了,從中也可以了解南韓的文化。

6.揹你想說話就一定要知道單詞啊,所以背單詞雖然很乏味,但是是一定要做的!總不能老說「中式韓語」吧。以上就是我的一點經驗了,希望可以幫助到你哦

3樓:HeyApril

軟體可能實用但是沒什麼大用!我大學的時候自學,很難,後來報班了,感覺好理解多了,只是感興趣的話還是韓劇吧,不過一定看雙語的,要是想考TOPIK,還是正經去上課比較妥

4樓:在路上c

你好,我有乙個姐姐也在學習韓語我和她聊天好像她已經學到中級了,想學習的話可以聯絡一下交流希望我姐姐能幫助到你,她是準備去南韓留學了。

5樓:Sally 薩利

作為學習了10年韓語的學姐就不請自來了~

因為題主沒有說明自己目前的韓語能力具體是什麼水平,就大致都說說啦~首先如果題主是韓語剛入門或者初級基礎的水平想提公升至中級水平,那建議首先題主應該奠定好發音基礎。發音的是否標準不只是影響自己的表達,更是聽力的基礎。尤其是音變部分,雖然挺複雜,但是在實際交流中應用很廣,很普遍。

所以不要忽略,要奠定好基礎。

Sally 薩利:3步韓語入門法,會偷懶才能躺贏TOPIK但是如果題主是基礎很紮實了,想要提公升至韓語高階的話,給你句口訣:「見詞刷詞,見題刷題,寧可錯刷,絕不錯放——洗刷刷」!

這句有點無厘頭的話,是我當年室友3個月拿下TOPIK5級的秘訣!題主可以參考哦~

Sally 薩利:學渣室友3個月拿下韓語TOPIK5級的3大妙招以上就是我的一點點韓語學習小建議,供題主參考~

親愛的陌生人,我怎麼辦?

呼呼豬 路人甲建議 首先你要先清楚,離婚是一件事,和追求者在一起是另一件事。關於離婚,追求者只是你離婚的其中乙個因素,但絕不是關鍵因素。你要慎重考慮的是你老公除了那些你認為的缺點,還有沒有其他優點,或者你們能維持感情的共同點 孩子只是其中一點,還包括他為這個家的付出,你們還一直堅持的理念等 如果確實...

親愛的陌生人,我該如何 才能放下TA?

金花 不要對他有所期待,做好自己的事情,好好吃飯,好好睡覺,好好工作,按部就班,好好對待身邊真正對你好的人,尤其是父母兄弟姐妹!祝好!我也是這樣過來的,等痛的忍受不了了,就放下了 方泰泰 但當愛情愛而不得時 總需要乙個儀式來結束 不是我不夠決絕 而是我需要在同乙個空間裡用很長的時間來將你遺忘如果未來...

親愛的陌生人,我還能遇到那個對的人嗎?

業龜靎 偶然看到這個問題 個人想法是,沒有什麼對的人一說,世界上不可能有一開始就完全契合的兩個人,只有兩個相愛的人為彼此妥協讓步才會成為彼此對的人。與其祝福你遇到對的人,不如祝福你可以遇到乙個願意為你變成那個所謂對的人的人。 溫柔小馬馬 當然可以,好的東西都是壓箱底的,你現在一定要耐得住寂寞,因為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