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想談戀愛了怎麼辦?

時間 2021-05-29 23:23:17

1樓:聽南方的海風

談物件肯定是影響學習的

但是談過戀愛的高中,肯定更值得回憶一些

人生要是沒有那麼功利

那就用心去做自己想做的每一件事

畢竟許多人的青春都是一本充滿遺憾的書

含著淚才能一讀再讀

2樓:無衣

不要談。

不是因為會影響學習

而是高中生基本上心智都不太成熟,會處理不好戀愛的很多事情,然後你會發現戀愛沒有想象中的那麼順利美好

3樓:封不覺

看自己追求了,明確重點,談戀愛對上大學的影響在我看來,乙個是耽誤學習的時間問題,一般高中談戀愛都很少約學習,學習的話效率也不高。第二個就是如果分手了,影響情緒,容易耽誤學習。如果能把握好這兩個,我覺得高中談戀愛也沒啥,就是沒有姑娘能瞎了眼看上我

4樓:水煮魚加辣

作為一位準教師,我是不會過度干預我的學生談戀愛的,我覺得高中的學生可以去感受戀愛的美好。但是你應該注意以下幾點1.你要找的人應該是乙個足夠優秀的人,應該是你對他有所崇拜的人。

2.戀愛只是生活的一小部分,不能過度干預到你的學習。

5樓:小不

想談就談,老師家長都無所謂……只要你自己心裡有數,明白自己想要的結果,明白自己的本事夠不夠 ,做什麼事情其實都不會影響學習

6樓:冷媛

那就把這個想法憋回去,用其他的東西來轉移注意力,不要談戀愛,因為談戀愛是最容易轉移高中生的注意力的,而且高中是最關鍵的階段,如果你談戀愛將會影響你的前途,所以我覺得談戀愛是一種低回報的投資,所以沒必要既讓你傷心,又不會給你什麼太多的好處,所以還是自己單身最好單身久了才會發現什麼是高質量的單身。高中還不會愛別人,所以先學會愛自己,再去愛別人,慢慢成長會有人向你而來,不要著急,高中不應該談戀愛。

7樓:夕夜

想談就談啊…真的覺得現在的小孩子受外界影響太大了。人生都只有一次,階段也一樣啊。只要不是自己認為錯誤的事情,都可以去嘗試一下。

後果是後果,經歷是經歷。在說什麼影響學習…狗屁,我同學裡高中情侶結婚的現在乙個是某重點高中班主任,乙個是某211的博士。去他媽的影響學習。

8樓:士多啤梨乳酪我都要

親身體會

是可以的呀

建議高中的話,把開心作為談戀愛的目的,不要過多的把對方計畫到以後的生活裡。不開心就要重新思考這段戀愛的價值了,影響心情多半會影響學業的,學業真的很重要。

這不是渣吧,珍惜在一起的當下,不去想以後,是對這份愛情的最好尊重。

一定要開心!!!

9樓:駝羊系犬

我一搜大學談戀愛的,一片苦澀之中突然出現一位秀恩愛的。跟男朋友那個你儂我儂甜情意蜜。再往下一翻

"他在復旦大學已經順利進了前xx強企業,沒什麼時間一起過blablabla正好那段時間我也在同系保研閒的發慌blablabla……"

……嗯?

我不配。

10樓:乙個33

先正視自己的成績,非常好不要談,非常差也不要談,中游也不要談,總的來說,盡量不談,但遇到喜歡的人也不要憋著,這是青春期正常出現的感覺。萬一雙方能互相督促學習,那談戀愛也未嘗不是一件好事

11樓:斷念

想想自己有沒有能力擔負責任

想想自己是否有真正喜歡的人

捫心自問一下,是否願意把餘生

無論如何,無論被討厭或不被愛

交付給她/他

如果是,你已經有答案了

如果不是,你憑什麼談?

12樓:姜喜暖

我在高三的時候,因為喜歡了乙個男生,瘋狂想談戀愛,在考前的53天的時候和他表白,因為實在按耐不住自己的喜歡了。

當然表白失敗了....

自己安慰自己,恢復了大概兩天?就好了

繼續學習。

其實就不要後悔

你確定自己,好好想想,我談戀愛,我會不會後悔,考慮自己的機會成本。

理智來說,談戀愛有時候和個人的夢想相比真的不值一提。

但你要是遇到了自己確定想談戀愛的物件,就上吧,機不可失。

13樓:豆豉

可以享受一起吃飯一起回家的甜蜜,你可以把自己休息的時間變成兩人活動

但是,不要去擠壓自己學習的時間去膩膩歪歪,那是底線,不然會後悔

14樓:知子伴清輝

如果你真的想和乙個人談戀愛,就先多了解一下對方吧,你要是覺得很了解了,他的習慣你都可以接受,那也沒啥的,談戀愛是一件讓人快樂的事情。

15樓:元氣楚楚

那就先把成績搞上去

如果是有喜歡的人就以他為目標前進奮鬥

要是沒有就不要為了戀愛而戀愛

好好學習,考上心儀的大學

什麼樣的層次就會遇見什麼樣的人

只有你變得優秀了才會遇見優秀的人

成績不太好也可能會有優秀的人被你的性格吸引但是!花瓶當起來不好玩,只有自己有實力才會留住喜歡的人老老實實做事,兢兢業業做豬!

16樓:二樓

成績夠好嗎?如果你覺得成績還闊以,那就自己斟酌,反正如果是我,成績差我都不好意思談戀愛的,還有就是,談之後必須保證不能影響學習,這點很重要!不能影響,不能!

17樓:薄倖

想談就談啊,但是不要一時衝動,要慢慢了解別人,然後才確定關係。比如我高一軍訓的時候,同連的人找我談戀愛,我覺得新鮮就立刻同意了,可十幾天之後就分了,因為性格不和,習慣不和,而且她人品極差。媽媽呀。

18樓:啦啦啦

想一下你做了半天連第一問都不會的導數,

想一下你算了半個小時卻算錯的圓錐曲線,

想一下你那總是考不好的語文作文,

想一下你那還沒背的英語單詞,

想一下你那永遠配不平的方程式,

想一下你那永遠推不出來的遺傳題,

想一下你那一點頭緒沒有的物理題,

如果你是文科生,

書上的概念都會背了嗎?都理解了嗎?

都會用了嗎?知道什麼題型會考嗎?

想下這些,

你想談戀愛?

不!你不想!!!

19樓:啡咖

高中念書三年期間沒談過戀愛的人在這裡!當時每天覺得學習的時間都緊的不行,哪有時間考慮談戀愛啊。本人學習中上等,當時想的最多的就是高考是改變人一生的轉折點。孩子,一定要好好讀書!

20樓:時省

最好不要談,在你人生的路上,在你價值觀形成的階段,不要覺得這沒有什麼影響,在這個年紀的時候總覺得自己什麼都懂,但其實是最不懂的年紀,愛情可以來的晚一點,在最好的年紀要最最好的事情。

21樓:蝸殼

在高中這個年齡,想談戀愛很正常,處於青春期的我們都會有這種想法.其實我認為早戀並沒有錯,但前提是你們的這段感情,這段戀愛是否可以讓你們為了彼此去變得更好,如果是的話,你們的這段戀愛就是值得的。但如果不是的話,我建議你還是不要的好,畢竟高中三年挺重要的,要好好珍惜

22樓:

23樓:西瓜是個皮

建議不談

第一,時間不多,你需要學習(學霸當我沒說)第二,你沒錢,你需要學習(土豪當我沒說)

第三,小小年紀真正懂愛的不多,大部分人弄不清楚崇拜和愛慕和依賴的區別。

第四,等你上了大學,你會發現更多更好的

第五,人家不喜歡你怎麼辦,徒傷心

第六,若自我意識和自我保護不得當,易遭到身理心理創傷是。(懂我意思不,現在偷嘗禁果又付不起責任的事有些多,還有遭到同類嫉妒然後發生的一系列身理心理被迫創傷)。

第七,你若真想談,能攔住你的只有你自己,但恐當局者迷。

第八,高中談了的大學後80%走不到一起,你現在想想以後願意分手嗎。

24樓:五七

談戀愛可以,但是希望你能找到乙個和自己三觀相投的。你們可以彼此鼓勵,一起進步。但如果戀愛給你帶來的只有無休止的的爭吵,就只會耗費彼此的精力時間,對雙方都不好啦,真的是會後悔。

我和我的他一起走過了兩年高中時光,偶爾會吵架,但更多的是一起努力,一起規劃未來,更好的發展自己。

你要相信,如果他/她真的愛你,就不會讓你因為談戀愛而荒廢學業。所以覺得遇到對的人,就不要放棄。加油!

25樓:

談啊我覺得高中的戀愛是最真實最純粹最美好

不要為了談戀愛而談戀愛噢要是遇到了喜歡的適合的就談吧

26樓:陳生煎

我就是高三談的戀愛,或多或少會有些影響吧…就上課會看他在幹嘛呀,會想,沒辦法集中注意力聽課。最後兩個人都沒上很好的大學…本來以為沒關係有他就好了,但到了暑假他也跟我說分了。最後兩邊都沒落下好。

學習學習不好,男朋友也走了。就好好學習吧…到大學再好好談,別影響了自己前途,那個人也未必能陪你到最後。

27樓:確實也沒有

其實您不用把這個問題放在心上,因為您一旦放在了心上就代表此問題已經影響到您的學習生活了。

換言之,您怎麼不想學習好哇(如果您學習真的很好的話就當我沒說)還是好好學習吧談戀愛在這個時候沒有你的以後重要我覺得

28樓:縱橫捭闔

如果是他喜歡你或者他身上有哪點吸引你但是還沒有到喜歡的程度,那就得慎重一點,有些時候談戀愛之後會發現戀人並沒有想象中那麼好。

考慮自己的學習狀態,如果穩定,成績中上等且有空閒就可以。考慮物件的學習情況,不需要太高但是要確定他的不會帶偏你。

29樓:DannYw

30樓:願你被世界溫柔善待20

如果能給你帶來正的效應就談吧,如果拖後腿早點放棄,不然你會像我一樣後悔,成績一落千丈,沒有考上好大學,畢業乙個月就分手了

31樓:玉簟秋

這個談與不談很矛盾。感性的來說,如果不談,錯過了,畢業以後各奔東西,基本上感情越來越淡,遺憾終生。理性的來說,高中時間很緊,大學越來越難考,如果談了,勢必會影響學習,這是必然的。

高中的戀情可以說得上是曇花一現,美麗而又短暫,畢業後各奔東西,分手的太多太多,最後帶來的只能是痛苦,而且影響了學習,悔恨已晚。不要非等著自己摔了一跤才去後悔。我建議和喜歡的人說清楚,坦然面對,最好能做到互進互促,不要因為談戀愛而耽誤了前程。

記住你是乙個學生,重點還是在學習。只有學習才能盡可能公平的改變命運。當然,如果你家財萬貫,當我沒說。

32樓:

如果你是乙個學業很棒有遠大理想,且談戀愛肯定會耽誤你的人,那就暫且放下,因為你值得更好的,親身經驗,別說戀愛好美好啊,人生就這一次啊什麼布拉布拉布拉的,自己最了解自己,在學校好好學習就完了,等你成為更好的自己之後你會遇見更好的,不要為了乙個不確定的人去奮不顧身,放棄自己的夢想和學業

33樓:嘰裡咕嚕醬

談唄,只要掌握好度,別做出越界之事,別傷害對方,戀愛其實沒啥的,也許還能互相促進,悄悄說一句以後的戀愛也許就沒有純純的趕腳了。哼,還是要以學業為重哈,高中的戀愛以互相促進為主,在灰暗的高中生活中守望相助,給彼此一抹亮色。成績下降了別怪我啊,我只是說了優點啊,

34樓:向暖

高中的愛情很純潔,就是愛。但是以後就不會了,以後的我們回見漸漸變的現實。

不過千萬不要顧此失彼,要分的清輕重緩急。人生是自己的,做什麼也要聽自己的。

35樓:魚傳

照我媽的話來說,我一直是個隨心所欲的人

高二時候在一起的學長,我們現在還在一起,並且一直是彼此前進的動力已經見了媽媽,打算後年結婚啦

雖然高考失利,但我人生的高峰期也是他,低谷期也是他,高考對我來說只是運氣

因為他我變成更好的自己,他是支撐我熬過目前不喜歡的生活的動力我堅信好運氣全用來遇見他了吧

年紀輕輕,想做什麼就去做吧

不是正巧遇見對的人才自負地講這種話,正是因為走過錯路無怨無悔

高中生想談戀愛了怎麼辦?

瘋子 想想自己的以後,高中,他能給你什麼承諾,感情是否會一直走下去,是否會包容彼此,美好的青春年華何必做賭注,你怎知不會滿盤皆輸 鑫鑫相惜 建議來大學裡談戀愛,高中之後若是考上了也是各分東西,就算異地,也會出現各種問題,我個人不提倡,但是真遇到乙個值得自己珍惜的人了,就要特別用心,不能馬虎草草了事,...

晚上突然想談戀愛了怎麼辦 ?

好想學習有股勁 看個談戀愛的甜劇,讓自己沉浸其中,帶著戀愛的香甜入夢。明天一覺醒來,啥事沒有,回歸現實,你會發現自己昨晚果然只是衝動了。 有事漂流瓶聯絡 我也經常想來一場甜甜的戀愛,但是見到男的,無論在別人眼裡帥成啥樣,我看了都無感,提不起興趣,覺得談戀愛浪費我的時間,太麻煩。所以就想想吧,你並不想...

高中生想戀愛了怎麼辦?

已登出 我覺得戀愛最好的狀態是兩個人一起進步,其實主要看人吧,我現在是高三,但是我和我男票是談了算挺久的了,所以算對彼此挺熟的了,就不會說有什麼矛盾要很費心,我其實覺得兩個人坐在一張桌子上,各寫各的作業,就是件很開心的事情了。但如果要分分合合的,又在高三,就還是算了吧。 差貳 談戀愛在高中時沒用。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