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談戀愛了怎麼辦,迫切想認識異性。?

時間 2021-05-29 23:56:58

1樓:

我是間歇性想談戀愛壓力一大就像談戀愛這樣子師範院校的外院隔壁是交通大學

所以兩所學校的牆組織了配對活動(羞恥) 做對方為期乙個星期的情侶然後我就發現

談戀愛真是太累了...太累了...

然後堅持了七天之後...我感覺單身真好!!!!

乙個學期考了兩個證真的沒有太多時間分給談戀愛但是如果你課業不是很重的話也可以豐富一下自己的大學生活畢竟大學裡的戀愛和社會上不一樣(他們都這樣說哈哈哈哈我也不知道哪不一樣) 人生最重要的不就是relax嗎哈哈哈哈

最重要的你要成熟不要在關係裡迷失自己

2樓:黃光傑

談戀愛這種事情真的就是可遇而不可求,很多人不相信緣分,但是我們自己發現很多認識的人,或者是前任後來想想都是冥冥之中自由安排。舉乙個例子:以前你再怎麼喜歡的人,他(她)可能連正眼都沒看過你,即使有也僅限於朋友關係或者是同學的層面,而有些人,你開始很討厭他,即使你表現出來,最後你們還是走到了一起,這就是緣分。

最後,給你一點小小的建議,要想談戀愛,多出去走走,也許你的那個他(她),就在下乙個轉角等著你。祝你好運,願有情人終成眷屬。

3樓:

別想太多緣分是強求不得的

有時候你會想「我特別想擴充套件我的社交圈,因為這能讓我遇到對的人」。但生活不是像電影那樣,在酒吧一坐,和旁邊的姑娘說一聲「你好」就能在一起。相反,兩個人走到一起,走的很久,都是有很多原因的。

好像一把鑰匙只能開一把鎖 。很多情況下這種人是可遇不可及的。得之我幸,不得我命而已。

所以我聯絡你別尋尋覓覓了,這世上有很多比戀愛更重要,更有趣的事。發現它們,分散自己的注意力,比自己乙個人胡思亂想,然後遇到不合適的人,浪費生命要好。需要相信,無需尋覓,該來的人終歸會來

祝你幸福哦

4樓:臨安記憶

這個是思想極其不成熟的表現。有一句話叫「強扭的瓜不甜」,該是談戀愛的時候總會到來的,再怎麼強求也沒有用,解決的辦法就是找一些事情做,分散自己的注意力,還可以多參加活動,多認識一些人,增加自己的見識,那樣就不會感覺自己很空虛了。

5樓:秋顏

你可以試探一下你喜歡的那個異性是否也喜歡你,如果看得出來的話,那麼你也覺得他喜歡你的話,說明你還是有希望的呢。如果你還是個未成年人的話,認識異性朋友是沒問題的,但是談戀愛呢,就最好不要太早了,畢竟學習為重。希望你適度的轉移注意力,不要總是這樣想著不該來的(愛情)

6樓:上帝視角

走向人群密集的地區,熱情的對待周圍的人,關注自己喜歡的女孩子,並對她好,經過時間的調和,抹去初始味道,向她表達你的喜歡之意。再以雷霆之勢作出你想要的決定。

高中想談戀愛了怎麼辦?

聽南方的海風 談物件肯定是影響學習的 但是談過戀愛的高中,肯定更值得回憶一些 人生要是沒有那麼功利 那就用心去做自己想做的每一件事 畢竟許多人的青春都是一本充滿遺憾的書 含著淚才能一讀再讀 無衣 不要談。不是因為會影響學習 而是高中生基本上心智都不太成熟,會處理不好戀愛的很多事情,然後你會發現戀愛沒...

晚上突然想談戀愛了怎麼辦 ?

好想學習有股勁 看個談戀愛的甜劇,讓自己沉浸其中,帶著戀愛的香甜入夢。明天一覺醒來,啥事沒有,回歸現實,你會發現自己昨晚果然只是衝動了。 有事漂流瓶聯絡 我也經常想來一場甜甜的戀愛,但是見到男的,無論在別人眼裡帥成啥樣,我看了都無感,提不起興趣,覺得談戀愛浪費我的時間,太麻煩。所以就想想吧,你並不想...

高中生想談戀愛了怎麼辦?

瘋子 想想自己的以後,高中,他能給你什麼承諾,感情是否會一直走下去,是否會包容彼此,美好的青春年華何必做賭注,你怎知不會滿盤皆輸 鑫鑫相惜 建議來大學裡談戀愛,高中之後若是考上了也是各分東西,就算異地,也會出現各種問題,我個人不提倡,但是真遇到乙個值得自己珍惜的人了,就要特別用心,不能馬虎草草了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