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地戀女朋友說不想談戀愛了,要分手怎麼辦?

時間 2021-05-08 20:46:47

1樓:央兒

才要上大學,現在不要輕易因為愛情改變自己的人生路,因為大家都還小,思想不成熟,也不知道自己真正適合什麼樣的人,感情真的是要適合才能好好發展的,我高中談了男朋友,他成績不好考到了青海,我放棄了成都陪他到青海,但他出軌了(我綠了哈哈)然後我很後悔,之後分手了,我找了乙個四川的,我是雲南的,我家裡獨生,我們感情很好,現在畢業了,他在他們那裡找到了工作,我不想家裡難過,又不想他難過,所以過不去也不願留在老家,所以說,談戀愛可以,但是一定為這些事情的後果買單,只要你敢拿起來,就要做好負責的準備,而且很多時候我們都是在不同的地方不同的時間遇到不同的人,經歷不同的事,然後慢慢懂事慢慢成長,成長都是有歡笑的,但也少不了淚水,該來的總會來,不該留的讓他走,如果是你的,漂洋過海都會來找你,你還年輕,一切才剛剛開始,努力向前,不要怕受傷,願你經歷不同的事,遇見不同的人!

2樓:momo

去見一面呢,至少定乙個可以看見的目標,比如什麼時候可以在一起,如果真的不能在一起,還是給她自由,讓可以陪伴她的人去陪伴吧

3樓:放過小魚魚

其實我是被分手的一方,但是我站在女生的角度考慮,我原來想過分手,有些是在想這個男人到底值不值得我等,也或許,是她的心裡有別人了吧。

4樓:小魚兒

我也是女生,一樣異地戀當中。說沒想過分手是假的,我覺得異地戀和網戀沒什麼區別,每天靠著冰冷的文字交流,表面上是脫單了的,實際照樣活著單身狗的生活。我們在一起7個多月了,從最開始每天悄悄流眼淚,到現在可能乙個月哭一次吧,男朋友超級好,一有空都會趕來陪我,哪怕只有幾個小時的時間。

每次我提分手的時候,他總是泣不成聲,很難想象乙個男孩子會哭成這樣,每當這個時候我又不忍心了,其實自己根本不是不愛他了,而是更愛他了,只想每天在一起,可是現實的距離真的很殘忍,有時候就會冒出來分手的念頭。

我覺得男生要做的就是給夠女朋友安全感吧,不管做什麼,無論事大事小,都給女朋友說一聲,有時候女生並不是在乎這個事情本身,而是在乎你處理的態度。

最後希望所有異地戀的寶寶們都能白頭偕老

5樓:快樂地想

如果真的是本來還好好的,是不可能分手的。

問題是 - 你一直以為「好好」的,她不這麼認為,然後你壓根兒不知道發生了什麼。

所以,先搞清楚狀況再尋求對策啊。

6樓:安妮

當乙個人吵著鬧著要離開你的時候,只是希望你可以給她繼續下去的理由。她不滿意目前的相處模式,更多的,是希望你改變對她的方式。可是如果你一直讓她失望,當失望積累多了,也會真正的放手。

7樓:龍行天下

也許本來就不好,也許已經計畫多時,分就對了,要麼她找你,證實只是嘴上說說而已,要麼不找你,說明是真的要分手。你無需動作。

我想知道女朋友突然說可能單純不想談戀愛了,之後應該怎麼辦?

小林視訊 從你的描述來看,我和你女朋友表面情況還挺像。我說說我的一些內心想法,僅供參考吧。首先,戀愛帶來的不舒服已經挺久的了。只不過自己一直壓抑,不表現出來。不是因為我男朋友做錯了什麼,而是戀愛中本來就患得患失 尤其是我喜歡我男朋友,更患得患失 再考慮考慮未來就壓力大,更不開心了。那時候就會想,要是...

女朋友突然對我說不想再談戀愛了?

Richard Shen 戀愛對每個人的影響不同 有的人每天正常工作生活學習 有的人工作學習都沒法正常進行 我高中談過戀愛,當時感覺真的無法學習 時時刻刻都在想她,沒法學習 我和當時的女朋友提的分手 她馬上找了個新男朋友 不過一年就分手了 考上大學後我去找過她 她已經和別人在一起了 她說對我已經沒有...

女朋友要分手,內心已經不想談戀愛了如何是好

野不乖 我猜可能有兩種情況。是對你不太滿意吧,初次見面畢竟網戀了那麼久直接反抗不太好,睡了一晚上想清楚了,覺得沒那麼喜歡你,所以不想讓你碰她,正常的女生肯定都不喜歡別人亂摸,除了特別親密的愛人。發展的太快了,她從小孤僻慣了,我舍友也有開始不喜歡肢體接觸的,我去勾她胳膊,拉手她都不習慣,但是現在她很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