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突然對我說不想再談戀愛了?

時間 2021-06-06 22:38:05

1樓:Richard Shen

戀愛對每個人的影響不同

有的人每天正常工作生活學習

有的人工作學習都沒法正常進行

我高中談過戀愛,當時感覺真的無法學習

時時刻刻都在想她,沒法學習

我和當時的女朋友提的分手

她馬上找了個新男朋友

不過一年就分手了

考上大學後我去找過她

她已經和別人在一起了

她說對我已經沒有感覺了

我當時還傷心難過了很長時間

再後來就沒有真正談過戀愛了

因為再也沒有人給我17歲那種

喜歡乙個人日思夜想

無法正常生活的的感覺

當然17歲的少年估計只看臉吧

喜歡乙個人比現在要容易多了

直到遇到現在這位

2樓:最是人間留不住

她明顯是花叢老手,你只是一片綠葉。

而且還是一片不會談戀愛的綠葉。

也許你離開她從此走上渣男之路,在萬花叢中過,片葉不沾身。

也許你離開她從此對愛情喪失信仰,從此不再戀愛也不相信女人,甚至直接掰彎。

也許你離開她之後還是對未來充滿希望和憧憬幻想三生石畔的約定,但你很難遇到讓自己付出全部真心的人。

so我確定你會離開她,並想告訴你,痛苦只是暫時的,一切都會過去,接受離開她的事實,去對下乙個妹子微笑。

最後想說一句。

下一次遇到喜歡的人時,放心大膽的去愛吧,像從來沒有受過傷害一樣。

3樓:

我在這條知乎上做了詳細闡述,望大神們幫忙

為什麼你們不想再談戀愛了?

愛情很好,只是你突然發現乙個人生活挺好的,比兩個人一起舒服。這個時候就不想談戀愛了。乙個人來去自由,無所拘束。而且,在經歷過一次之後,會不想在經歷一次分離。無法確定能否長久。夏目漱石說過 喜悅深時愁亦深,歡樂多則苦亦多 太宰治也說過 若能避開猛烈的狂喜,自然不會有悲痛來襲 太難遇到愛的人,遇到愛的人...

被感情折騰不想再談戀愛,不想結婚,卻被朋友追求,不喜歡這個朋友,但又不想失去這個朋友怎麼辦?

你不是很渣,只是不懂拒絕的尺度 你的敘述是,你朋友知道你分手了,來追你 按這個敘述,話外音是可憐你?還是說之前就有覬覦之心?你放不下前任,那麼這個所謂的朋友最多只是乙個備胎解決辦法很簡單,明白告訴他,你無法接受他 如果他願意,你們還是好朋友,如果不願意,各自安好即可你這樣沒有明確態度,對你們倆都是最...

我想知道女朋友突然說可能單純不想談戀愛了,之後應該怎麼辦?

小林視訊 從你的描述來看,我和你女朋友表面情況還挺像。我說說我的一些內心想法,僅供參考吧。首先,戀愛帶來的不舒服已經挺久的了。只不過自己一直壓抑,不表現出來。不是因為我男朋友做錯了什麼,而是戀愛中本來就患得患失 尤其是我喜歡我男朋友,更患得患失 再考慮考慮未來就壓力大,更不開心了。那時候就會想,要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