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多少酒算能喝酒的人?

時間 2021-06-06 22:38:05

1樓:

幹工地甲方,一般不喝酒,真的別覺得幹工地的就喝酒。一般情況下跟下面喝酒基本就是8兩差不多,兩杯半左右。如果跟領導喝酒,一般是多一半吧。

因為如果我們請,最起碼面子能過得去,一般情況下帶的酒都是人數的兩倍還多,面子足嘛。按一般情況,6個人吃飯。就帶三箱。

一般都是喝不了直接讓他們拿走了,畢竟自己也喝酒了,也拿不動啊。一箱酒4瓶。就有一次,都喝的來興了,6個人喝了19瓶白酒。

你敢相信?然後我都不知道我怎麼去的按摩店你敢信?然後我都不知道我怎麼去的賓館。

我始終覺得的,人喝多了會釋放壓力,會認不清人,認不清床,都是正常的,那些說酒後亂性的人罪該萬死的人,如果是女人還好,理解不了。如果是男的人,我乙個巴掌能把他拍的半死。有本事你喝多試試啊?

生理需求和特麼的感情能一樣嗎?就好比你口渴了喝水,跟你一下午喝茶水能一樣嗎?乙個是不管喝啥好茶,看主人的想法,乙個是你有需求。

特麼的非把道德綁架了。我覺得在外都不容易,如果被人下套了,家人應該理解。

2樓:柴火

這看人,跟誰喝;看場景,在哪喝;看酒,喝什麼酒。酒逢知己千杯少;茅台能喝的人一斤啥事沒,二鍋頭一斤不醉第二天也有的受了。

3樓:茶几

喝一杯啤酒就臉紅,但是我喝六瓶也不會醉。白酒只嘗試過一次,百年糊塗喝了一小小瓶,當然也沒醉。我覺得我挺能喝了。不接受批評!

4樓:每首歌都跑調

這個怎麼說呢

像我這種喝一罐啤酒就臉紅的人,覺得喝兩瓶啤酒啥事都沒有的人就算能喝了。

反正在我看來,只要比我能喝的就算能喝酒的了。

你見過喝酒最能喝的人能喝多少酒?

Mr.恆璟 從早到晚三頓飯 期間4斤56度的白酒 啤酒不多,算是每頓間隔醒酒用 所以忽略不計 晚上騎自行車6公里,回家。這是我經歷裡面唯一的大神。 飲者小蝸 看到這個問題,我怎麼就只能想到兩個字 悲哀。這個人說他一晚上能喝七八瓶酒,現如今拿酒量出來炫耀似乎可以證明他是活在底層世界的。新聞不是說了,某...

你能喝多少酒?

noemie 記錄一下 紅酒 一瓶,想睡覺 酒吧裡的啤酒 果酒 可樂威士忌 大概可以喝十杯 好天清酒 一瓶沒問題 360ml 13.5 這樣計算大概是這樣不會醉不會暈不會走邊邊的狀況5 1000ml 四杯 10 500ml 兩杯 40 125ml 半杯 這兩個搭配一起,很好喝,單獨喝就不太喜歡 gt...

怎樣辨別自己能喝多少酒?

祈雨 好酒不是讓你用來灌的。要慢慢喝,每天二兩喝到微醺狀態才是最舒服的。我也同意上面的說法。酒量不是練出來的而是你身體能接受多少酒精而已,有的人喝啤酒一罐就不省人事,有的人喝幾斤白酒也能精神抖擻。而且白酒的確不能多喝。保重你的身體 解析範 能不能喝酒這個事,不是根據量來的,是根據身體反應來的,有人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