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能喝多少酒?

時間 2021-05-06 22:56:44

1樓:noemie

記錄一下

紅酒 :一瓶,想睡覺

酒吧裡的啤酒:果酒:可樂威士忌

大概可以喝十杯

好天清酒:一瓶沒問題 360ml 13.5%這樣計算大概是這樣不會醉不會暈不會走邊邊的狀況5% -1000ml (四杯)

10%-500ml (兩杯)

40%-125ml (半杯)

這兩個搭配一起,很好喝,單獨喝就不太喜歡

2樓:gtogtodm

年少輕狂,當初大學剛畢業我乙個人喝趴下一桌子,乙個狐朋狗友喝醉了摟著我說從來沒見過你這麼能喝的人,現在6兩下肚已經飄飄然了,,,,

3樓:FlyingGemini

看了一下回答,大多數都是狼滅啊。

啤酒:人瘦體輕,兩瓶就灌不下去了,除非去WC;但讓我15分鐘去一趟,可以喝一晚上;

紅酒:不喜歡喝,主要是味蕾經過這麼多年的刺激(喜歡吃辣、抽菸、白酒),實在嚐不出什麼讓人愉悅的感覺,最多喝過2瓶吧;

白酒:35的勁酒(姑且算白酒吧)喝過1瓶520ml的,42的最多喝過8兩,53度的茅台喝過半斤挺舒服,想再喝但沒有了,習酒敞開喝結果不到7量就現場直播了;

另外很多人說喝酒看心情以及跟誰喝,深表贊同,心情好自然發揮好,跟死黨鐵哥們喝,放鬆著心情侃天侃地,自然也會喝多點……

4樓:鬧鬧何

喝酒這個事情,講究天時地利人和

天時地利可以努力一下自己創造,但「人和」是一定講究緣分的。

喝酒的人對了,能一直喝

人不對,抱歉我不喝酒的。

那麼正常情況下,作為乙個女孩子的酒量來說:

正常綠棒子啤酒:比如青島、純生、燕京之類的:沒喝醉過,10瓶以上應該問題不大

比較厲害的:比如奪命烏蘇、西夏X5這樣的高度數,可以喝到5瓶以上

精釀啤酒高度數:4-5杯沒啥問題

白酒:白酒在我這走不通,任何白酒,一小口碑,就醉了

葡萄酒:葡萄酒正常白葡萄酒1.8-2瓶,紅葡萄酒狀態好的1.5瓶,正常情況也就1瓶的量了。

清酒:清酒能喝一點,大概3-5兩

烈酒:烈酒純飲我平時喝威士忌多,其他我都調成雞尾酒喝了。所以威士忌最多能喝5杯吧,喝完就能洗洗睡了。

一般喝酒,不會讓自己喝的很狼狽,喝酒過程中感覺自己困了,就不喝了回家睡覺了,睡醒之後也不會很難受那種。

總之,喝酒這件事情,要不為了開心,或者排遣不開心的事情,都沒必要讓自己喝的很難過。

5樓:falclion

白酒50°六兩不斷片,糧食酒第二天都沒感覺,夜裡睡得香。不渴不熱。

如果是超便宜的酒,就是第二天廢一天。

前些天喝了乙個50°的茅台鎮雜牌酒,竟然6兩無感,遛街十里毫無醉意,第一次對醬香型產生了愛。以後都存醬香酒了

6樓:馬樂

看心情,和好朋友喝美了,半斤也行,八兩也可,不過第二天依然很難受。不過現在隨著年齡增大,也就二三兩了。啤酒上大學的時候也能喝,現在基本上也就三到四瓶,再多了頭疼。

7樓:楊灝

走了很多國內「酒鬼盛名」的地方:安徽、河南、江蘇、貴州...結合自己體會聊兩句

三五好友聚會,少不了酒的助興。但是即使在酒消耗的大省,今天拼酒的場景也是越來越少了。「飲不至醉,半酣即停;醉不至狂,微醺即醒」,越發成了主流消費的觀念。

這種場景下,似乎有白酒喜好的人都很能喝。

我問過河南的朋友,每次4兩50度以上的白酒是基礎量;安徽阜陽的,告訴我,當地連麻雀都能喝;貴州說,我們只喝醬香,有時都當水喝...

酒,能喝多少不重要,跟誰喝,能喝好才是最重要。

這有好酒,就差個故事

8樓:清野

首先是喝薰情緒外張但不失去理智哈。

啤酒6度的八到十瓶,40度伏特加緩慢3/4,葡萄酒10.5-13度兩瓶,白酒 52度二鍋頭七兩多了就完蛋,不愛喝五十度以下白酒,溫水煮青蛙,愈來愈醉。

哈哈哈,已經戒酒挺久了吧,有一點想只能回答緬懷一下,因為要追求更美好的事物太多了。酒就不是個好東西,更不是忘憂物!戒!

9樓:奮鬥的小土豆

不喝,真心覺得酒這玩意難喝,喝多少次都這個感覺,想起網上那麼多說喝紅酒美容抗衰老,軟化血管巴拉巴拉的,也去嘗試過,最後果斷放棄乖乖喝自己的牛奶果汁,什麼東西還是得適合自己才行

10樓:一關天涯

怎麼說呢,看到你這個問題我苦苦思索了很久,翻來覆去,我只能告訴你,白酒,50多度的,我能喝兩斤不到,絕對真實。

因為知乎抖機靈的太多,我不能落下他們,而且要對自己的回答負責不能,你說對嗎?

11樓:Asha

喝酒對於我來說是隨著年齡的增長酒量越來越見長,但是酒後的宿醉也是跟著年齡越來越長。22歲(04年)不管喝的有多醉,第二天一般就沒啥事了。但現在不行了,啤酒喝了沒一點眩暈感,喝白的53度一般七兩以上把我喝麻,但第二天確實來不起,一直要到第二天晚上我才能清醒。

12樓:Frank

基本上只喝白酒或啤酒。年輕時白酒一次一斤或啤酒一次15瓶還能保持相對清醒不做傻事。現在減半吧,身體扛不住了。

多年來喝酒經驗告訴我,每次喝酒還是要有節制,一般情況下按最大量的50%喝,高興了按70%的量喝,這樣對身體傷害小一些。

13樓:殷成嶽

按較高量來回答吧,再多會醉的那種:

白酒低度白酒:7兩是比較舒服的狀態,一斤也能喝,到8、9兩的時候就會要酒喝了,最多有喝一斤半的時候;

高度白酒:4兩;

青島啤酒:500ml*4瓶,多喝喝不下;

百威啤酒:460ml*18瓶,曾經和表姐一人一箱半,感覺喝這個可以一直喝;

精釀啤酒:白熊*4瓶,沒單獨試過上限,要麼是喝多了去酒吧點,要麼是自己慢慢品;

紅酒:750ml*1.5支;

清酒:喝水;

黃酒:喝水,還不好喝;

朗姆酒:百加得黑*1支;

威士忌:芝華士*1支;百利甜*若干;

雞尾酒:銳歐*10瓶,B52*1板,莫吉托*若干。

還是建議大家摸準自己的量,遇到場了按量來,平時能少喝就少喝。

14樓:玉發

我作為乙個雲南人來說,喝酒真的是太菜了,我都不好意思說出來,今天我還是厚著臉皮說一下吧,我最多也就能喝個一斤白酒,這是乙個小時的量,如果時間長點的話還可以多一點點

15樓:圈兒

最多情況,且不考慮酒後狀態及第二天感受:

啤酒,沒細數過,中國產拉格大瓶十五瓶左右,進口精釀到不了十瓶。

紅酒,兩瓶半多一點。

白酒,高度一斤半。低度不愛喝沒喝多過。

威士忌,700ml的一整瓶。

要說喝到不難受的量,以上各減半吧。

16樓:「已登出」

喝酒要自己注意量,目前我自己喝啤酒喝不了多少,一喝就想上廁所,白酒能喝半斤到七兩不吐,因為自己喝酒會注意量所以到現在為止沒有喝吐過,我的導師能喝兩斤,我的酒量不好,各位大神見笑了

17樓:K吳

大學時候人稱酒仙,朋友們喝酒先點人頭,一人一包或一箱,不夠再補,平時在宿舍也天天喝酒,窮,啤酒喝不起 ,花生公尺就白酒,白酒幾塊錢一瓶能喝好幾頓,直到現在大學同學們提起我印象最深的還是能喝酒。後來拉倒了,胃喝壞了,就不能多喝,一次三瓶五瓶就要吐,刺激性的食物也不敢吃,還是那句老話,身體是革命的本錢,菸酒有趣,享用適度

18樓:「已登出」

這個得看跟誰喝,因人而異浮動一半以上的酒量。

正常白酒52℃以上喝4兩,52℃以下6兩,話投機能多2兩左右。兩種以上不同的白酒摻和著喝,酒量減四分之一。

啤酒一般在喝白酒太辣的時候,喝口啤酒緩和一下,當水喝的。

紅酒上限2斤,太撐。陪朋友談個單子,有女的,所以喝紅的,第二瓶喝完的時候,已經完事,沒摸到過上限。再加上現開紅酒醒的時間短,口感不喜歡。

普通伏特加40℃不好喝,一口都喝不下。生命之水喝過一次,同伏特加。

RIO平時當飲料喝的,從沒當過酒。

夜場調酒喝過迷失銀河系,據說75℃,喝過三杯,一杯一兩左右,難喝,吐了。

花雕基本上自己單喝,朋友沒人喜歡喝,自己心情不好摸過一次上限,約一斤半。

糯公尺酒,大約15℃左右,當水喝。

清酒喝過這個,不好喝,沒什麼度數,喝了一半沒有微醺感。

雲南扁擔酒喝多很多種,上限差不多一斤左右。

平時喝酒不灌酒,點到為止,喝不下的剩在杯子裡。

有時候連續好幾天都會喝,有時候乙個多月滴酒不沾。

喝酒,一看心情,二看人,都會影響酒量。

19樓:破空

說到酒量啊,那真吹不出來,我注意過自己的狀態,主要看氣氛,看場合。吃飯的時候喝啤酒大瓶的那種三瓶差不多了,喝黃酒一斤也差不多了,白酒麼四兩可多五兩不能到,當下效果一樣,都屬於喝不進去了的。但是如果一斤黃酒之後KTV唱嗨了,小瓶的啤酒還能喝個十幾二十瓶,再轉場去酒吧野格兌紅牛一人還能乾掉三分之一的野格,夜宵也許還能撐個一兩瓶大瓶啤酒。

但是一齊發力,大概率第二天會懵懵的一上午。

20樓:Lee Al

啤酒,2000ML

葡萄酒,750ml

威士忌,300ml

白蘭地,150ML

56度二鍋頭,200ml,這個大概代表中國產的白酒類金酒,300ml

苦艾酒,60度以上,100ml

龍舌蘭,這個種類極為龐雜,平均下來 200ml 吧清酒,500ml

其它的配製酒, 雞尾酒,利口酒之類的,頂天也就是500ml

喝多少酒算能喝酒的人?

幹工地甲方,一般不喝酒,真的別覺得幹工地的就喝酒。一般情況下跟下面喝酒基本就是8兩差不多,兩杯半左右。如果跟領導喝酒,一般是多一半吧。因為如果我們請,最起碼面子能過得去,一般情況下帶的酒都是人數的兩倍還多,面子足嘛。按一般情況,6個人吃飯。就帶三箱。一般都是喝不了直接讓他們拿走了,畢竟自己也喝酒了,...

怎樣辨別自己能喝多少酒?

祈雨 好酒不是讓你用來灌的。要慢慢喝,每天二兩喝到微醺狀態才是最舒服的。我也同意上面的說法。酒量不是練出來的而是你身體能接受多少酒精而已,有的人喝啤酒一罐就不省人事,有的人喝幾斤白酒也能精神抖擻。而且白酒的確不能多喝。保重你的身體 解析範 能不能喝酒這個事,不是根據量來的,是根據身體反應來的,有人喝...

你見過喝酒最能喝的人能喝多少酒?

Mr.恆璟 從早到晚三頓飯 期間4斤56度的白酒 啤酒不多,算是每頓間隔醒酒用 所以忽略不計 晚上騎自行車6公里,回家。這是我經歷裡面唯一的大神。 飲者小蝸 看到這個問題,我怎麼就只能想到兩個字 悲哀。這個人說他一晚上能喝七八瓶酒,現如今拿酒量出來炫耀似乎可以證明他是活在底層世界的。新聞不是說了,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