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辨別自己能喝多少酒?

時間 2021-06-24 09:57:43

1樓:祈雨

好酒不是讓你用來灌的。要慢慢喝,每天二兩喝到微醺狀態才是最舒服的。

我也同意上面的說法。酒量不是練出來的而是你身體能接受多少酒精而已,有的人喝啤酒一罐就不省人事,有的人喝幾斤白酒也能精神抖擻。

而且白酒的確不能多喝。保重你的身體!

2樓:解析範

能不能喝酒這個事,不是根據量來的,是根據身體反應來的,有人喝一杯就暈倒了,這酒量也就在這附近,偶爾受心情影響會多喝點,有人喝幾瓶也暈但是沒有太大反應,那量就在這附近,酒量在生物學裡沒有遺傳之說,根據自身反應情況定,能不能喝就看喝完會不會難受,如果非常難受又想吐,那為何要虐自己的呢,有人應酬的原因,也會為了多喝,自己把酒摳出來,也就是吐出來,然後回去繼續喝,

總結:喝酒多少根據身體舒適度,感覺微醺舒服就是最好的點,同時保持至少別斷片,至於心情不好多喝這個無妨,注意自身安全就行了。

3樓:

小兄弟,我不知道怎麼辨別。

我說說我的經歷吧!

帶著心事半斤就醉了

心情愉快一斤也就那樣!

趁著年輕,少喝大酒。

多試試高度數酒。

哈哈哈哈

你能喝多少酒?

noemie 記錄一下 紅酒 一瓶,想睡覺 酒吧裡的啤酒 果酒 可樂威士忌 大概可以喝十杯 好天清酒 一瓶沒問題 360ml 13.5 這樣計算大概是這樣不會醉不會暈不會走邊邊的狀況5 1000ml 四杯 10 500ml 兩杯 40 125ml 半杯 這兩個搭配一起,很好喝,單獨喝就不太喜歡 gt...

喝多少酒算能喝酒的人?

幹工地甲方,一般不喝酒,真的別覺得幹工地的就喝酒。一般情況下跟下面喝酒基本就是8兩差不多,兩杯半左右。如果跟領導喝酒,一般是多一半吧。因為如果我們請,最起碼面子能過得去,一般情況下帶的酒都是人數的兩倍還多,面子足嘛。按一般情況,6個人吃飯。就帶三箱。一般都是喝不了直接讓他們拿走了,畢竟自己也喝酒了,...

你見過喝酒最能喝的人能喝多少酒?

Mr.恆璟 從早到晚三頓飯 期間4斤56度的白酒 啤酒不多,算是每頓間隔醒酒用 所以忽略不計 晚上騎自行車6公里,回家。這是我經歷裡面唯一的大神。 飲者小蝸 看到這個問題,我怎麼就只能想到兩個字 悲哀。這個人說他一晚上能喝七八瓶酒,現如今拿酒量出來炫耀似乎可以證明他是活在底層世界的。新聞不是說了,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