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你們不想再談戀愛了?

時間 2021-06-06 07:02:55

1樓:

愛情很好,只是你突然發現乙個人生活挺好的,比兩個人一起舒服。這個時候就不想談戀愛了。乙個人來去自由,無所拘束。

而且,在經歷過一次之後,會不想在經歷一次分離。無法確定能否長久。夏目漱石說過「喜悅深時愁亦深,歡樂多則苦亦多」太宰治也說過「若能避開猛烈的狂喜,自然不會有悲痛來襲」

2樓:

太難遇到愛的人,遇到愛的人也很難,因為也想對方愛我,而不僅僅是喜歡。

遇到喜歡的人談戀愛又覺得缺少點什麼,好像也好不長,分手還要傷心,還是乙個人吧!

3樓:

曾經的歡笑還彌留在耳邊,曾經的經歷還恍惚在眼前。很愛很愛她,一起付出那麼多?卻落下如此結局,對感情充滿失望。不知如何將這些的一切消化掉。

4樓:

再也沒法去信任乙個人了,甚至不想再去交乙個新的朋友。

我不想聽到別人口中談論著我曾告訴他的隱私,我不想聽到別人戲虐著我在床上喜歡什麼姿勢、喜歡哪種牌子的套、哪種潤滑油。我不想聽別人嘲笑著我的夢想和規劃。

5樓:Drew

因為沒有能力對彼此的未來負責,不成熟的自己如果僅僅只是因為簡單的感覺就選擇在一起,那麼到後來,對彼此都是傷害,當然也有一些少數成功的例子,但太難了。等自己長大吧,能夠有能力吧再遇到乙個喜歡的人在一起,有更大的機會走到最後

6樓:hhhh520

如果真的很愛乙個人。對方沒有給你想要的回應。就會很累很累。

累到想分手。累到不相信愛情。累到失去勇氣再愛。

因為太痛苦了。我承受不住這樣的痛苦。所以不想再談戀愛是因為不想再受任何傷害。

7樓:六等星之夜

我的上一次戀愛無疾而終,我覺得這是最讓我接受不了的,是字面上的意思,前一天還好好的,然後就莫名其妙地跟我說沒感覺了,是真的無疾而終,那種感覺有多痛我真的再也不想嘗試了,或許就是因為再也不想經歷所以分手三年了我再也沒有談過戀愛,也沒有遇上乙個讓我心動的女生,期間不少女生追求過我或者跟我表明過心思,全都拒絕了,甚至連多去了解對方的心情都沒有,並不是說很滿意自己的單身生活,還是會羨慕情侶,會想象有乙個她在我身邊,但不會去嘗試,更不會去追求,並不是不想再談戀愛,而是沒有辦法再談戀愛了

8樓:pinkab

1.很難喜歡別人

2.自己對感情過於挑剔

3.經歷的事情讓我對感情格外的絕望

4.一身毛病沒辦法遷就別人也不想被人遷就

和前任分手後突然一瞬間覺悟吧,她是個很優秀的女孩,很漂亮卻不自知的女孩,我人生裡碰到的最好的戀人,但是對我來說卻是一段無關喜歡的感情,早點結束才是最好的選擇,分開後大概是意識到再這樣下去,這樣無限迴圈的繼續談戀愛的話,我應該離崩潰也不遠了。

不停地戀愛不停的分手讓我心力交瘁,從前無法接受乙個人,總要不停的戀愛從而妄想改變生活的一層不變,現在,越來越明白人生的很長一段路都應該是清醒並且認真的乙個人走下去,對自己對別人對生活都不應該是敷衍應該是真誠。

女朋友突然對我說不想再談戀愛了?

Richard Shen 戀愛對每個人的影響不同 有的人每天正常工作生活學習 有的人工作學習都沒法正常進行 我高中談過戀愛,當時感覺真的無法學習 時時刻刻都在想她,沒法學習 我和當時的女朋友提的分手 她馬上找了個新男朋友 不過一年就分手了 考上大學後我去找過她 她已經和別人在一起了 她說對我已經沒有...

失戀之後不敢再談戀愛了?

之所以不敢再開始新的戀情了就是因為上一段感情給你的影響。聽過有句話嗎 背叛你的是人而不是愛情 雖然這句話在這裡不適合 但是道理是一樣的呀 要好好充實自己 去迎接下一段感情呀 好的總是壓箱底 合適的終會相遇 揮別錯的才能和對的相逢 你的那個她是個傻傻的小姑娘哦 她不小心遲到了 但是一定不會缺席 最後祝...

被感情折騰不想再談戀愛,不想結婚,卻被朋友追求,不喜歡這個朋友,但又不想失去這個朋友怎麼辦?

你不是很渣,只是不懂拒絕的尺度 你的敘述是,你朋友知道你分手了,來追你 按這個敘述,話外音是可憐你?還是說之前就有覬覦之心?你放不下前任,那麼這個所謂的朋友最多只是乙個備胎解決辦法很簡單,明白告訴他,你無法接受他 如果他願意,你們還是好朋友,如果不願意,各自安好即可你這樣沒有明確態度,對你們倆都是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