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朋友說分手他不理?

時間 2021-06-09 17:09:10

1樓:mg家的小仙女

說白了就是知道你在無理取鬧懶得搭理你。我老公就這樣!但是這樣鬧一次兩次可以次數多了誰都接受不了。適可而止。採取真正解決問題的方式才是正道了。

2樓:一歲一枯榮

要麼很傷心放不下你逃避問題

要麼就是真的沒看見(極少數)

而且既然你這麼關注他說明你並沒有完全放下

不知道是什麼原因導致的題主說分手

如果不是很難改變的問題可以試著溝通分手並不能解決問題畢竟現在遇到乙個互相喜歡的人已經不容易了

3樓:薛薛愛絮絮叨叨

這個要分情況的,一種是他沒看見,但是可能性特別小,因為畢竟現在有哪個人不是必帶手機?還有一種是逃避吧,不想放手可又覺得在一起又有點把握不了這份感情,所以他可能是在想一種對他自己來說最好的解決方式來解決這個問題

4樓:

他在玩遊戲或者看世界盃賭球,或者做其他他感興趣的事,沒空搭理你,並且知道你就是鬧一鬧過兩天又去找他了。

一般都是女的心裡千迴百轉男的什麼都感覺不到。

他並不是很愛你,又懶得再追女人。有自己生活的中心。

這種男人,要麼你趁早離開,要麼你投其所好,讓他對你狂熱起來然後你再折磨他。

他們的愛情就是這樣,要麼他征服了你,要麼他徹底被你征服。

因為沒有擔當和男朋友分手,他挽回說他會為我改變的,讓我在給他一次機會,我該怎麼辦

林夕 就算他真心的想為你改變,有些性格和想法上的不同,真的不會那麼快就變了,且變得令你滿意。我的ex也像你說的,沒有責任感,而且他心理年齡很小,許多事情上,他的想法都令人有一種有代溝的感覺 我們一樣大 我曾經嘗試過一點一點的鼓勵,苦口婆心地把道理一遍一遍給他講.我看到了他在某些方面的改變,為他的成長...

和摩羯座男朋友說分手後,他說過幾天讓我陪他吃火鍋, 他很想吃,是什麼意思?

討厭綠茶的小白 應該是不會真的想分!找你吃火鍋只是個藉口而已!建議見面以後,先不要聊以前的矛盾,乙個字都不提!就跟正常一樣,該聊天聊天,該開玩笑開玩笑。等以後對你感情深了,或者乙個合適的機會他自己提出來了,再心平氣和跟他談。我的摩羯男最討厭無理取鬧,他不回訊息,你自己玩自己的。他回了,就開心跟他聊。...

和男朋友提分手,他說他想自殺,我應該怎麼辦?

五蘊皆空 這只是對你的一種要挾而已,不用理會。感情的事情不能勉強也不能強迫,乙個男人用自殺的方式來威脅女友,簡直是懦弱無能又可恥,這樣的人乘早有多遠滾多遠。再說不是你男朋友先提的分手麼,請他先處理好他媽 他前女友之間牽扯不清的爛賬後再來胡思亂想。 Nicole 這麼老套的說辭,就把你困住了?你要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