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朋友分手了,因為異地,他說沒有感情了,熬沒了,這一次他沒有挽留,可我心裡還是很難受,怎麼辦?

時間 2021-06-13 13:07:25

1樓:Kevin同學有話說

同是異地戀,我是被分手的那個。說實話,不難受是假的,畢竟是那麼喜歡的人,那一刻,曾經在一起有過的所有美好瞬間就好像放電影一般出現在你腦海裡。

我好像走得出來又好像走不出來。每次想她的時候,就翻翻聊天記錄,希望她會記得我。記得我們在一起的種種。所以到底是在一起的時間不對,還是我不值得。

在我這裡她永遠勝過別人,有時候心裡會一直在想。能不分開嗎?能一直在一起嗎?

能談到結婚嗎?很短暫,很喜歡,很遺憾。可是我又有什麼辦法。

失去和擁有都由不得我。很在意很愛,可是那又能怎樣?都說光是遇見了就已經很美好了。

曾經想把世界上最好的給她,但發現世界上最好的是她,所以,我把她還給她。

2樓:橘子味的小仙女

如果你確實還是想和他繼續,你可以遵從自己的內心去挽留他。我不覺得這是一種什麼掉價的行為,不管分手是誰提的。這樣我認為是不愧於自己,哪怕日後回想起來對於這個感情也是沒有遺憾的。

但是如果他拒絕,那你也不要回頭了,哪怕再難受,把該刪的都刪了。然後一定要把時間全部排滿,盡可能的去做其他更多的事情來分散你的注意力 。尤其是一定不能閒下來,因為你一旦停下來,你就會胡思亂想,心裡難過。

你看我們這麼多人,每個人都會經歷戀愛,也有很多人都在失戀 。這沒有什麼大不了的。總會熬過去的,當你以後熬過去的時候,你就會覺得再看現在,其實不過如此。

3樓:燁人

他說沒有感情了,可能已經重新找到乙個了,你哭能把他哭回來?不要天真了,一起沒有理由的謊言看似真實,實則預謀許久。重新開始自己的生活吧陌生人

4樓:老百姓

妹紙,不知道你是不是第一次戀愛,如果你是第一次失戀我會安撫你一下。告訴你這個世界上兩條腿的男人到處都是,沒有了愛情,你還有友情,親情,工作,你的愛好,有很多事情去做,去分散你的注意力,或者你去找其他異性來幫你走出來,不過這樣很不道德,但是效果真的挺不錯。如果你年紀小你完全可以沉澱自己幾年,提高自己再去尋找下一段感情。

如果你不是第一次分手,那我覺得你之前的戀愛怎麼走出來的你就怎麼做好了。

總之,第一就是無論是分手還是被分手,都是一件很難過的事,這個時候不要去做傷害自己的事情。要更加的好好愛自己。如果條件允許你可以去健身,去旅遊,和朋友聊天逛街。

第三,時間就是最好的良藥。加油~

5樓:chenxi-cheney

上班逛街看電影該幹嘛就幹嘛,讓生活充實一點,少想他,過程會有點痛苦,但時間會解決一切問題,回過去的。誰也不會一輩子只喜歡乙個人,等你遇到下乙個更好的人時,你就會知道現在的難過和眼淚不值得。

6樓:春花不甜

很難受是正常的,但是就是一段時間的事情,這段時間會痛苦,但是時間會改變一切的。

因為男生大多是喜歡見面,包括女生,喜歡在一起能夠膩膩歪歪的,有肢體接觸,也很正常。

而且異地戀如果缺乏安全感,本來就不太現實,相互信任才能長久一點。聽你的話,應該是你有點缺安全感所以想他注意,一直嘴上吵著分手,但是心裡還是喜歡吧,你想做的只是讓他知道你不開心,想讓他哄你讓他知道你的重要性。

這一招一開始會嚇到你的另一半,會讓他心裡一涼或者渾身冒冷汗,但是,男生聽多了心裡自然會有準備,甚至會被同化看來我們不合適那就分吧的心理。還是覺得,吵架什麼可以,但是分手這個事情說出來要慎重,下次如果想分手,給自己三天冷靜時間。真的對對方說了也要好好說,那就做好了不要回頭已經往前走的準備。

等你再過乙個月再來看前男友,就會好很多啦。

7樓:阿郝

咋的,非得要前男友哭著挽留你,然後你不搭理他不回頭,這樣持續幾個月之後,還是不會回頭,這樣你心裡好受一點嗎?分手結束一段感情,任誰心裡都不會好受,隨著時間的過去,肯定會慢慢變好。如果真是要分手,那就斷乾脆是對兩人最好的方式,倆人最快走出感情失敗陰影最短的方式。

8樓:要早睡哦

乙個存在真是情感的人肯定會難過啊,慢慢放下慢慢接觸新的事物,雖然我知道短時間很難,你也給自己點時間難過慢慢放下,不急,很多人都兩三個月以後才能真正的放下甚至很久,允許自己懷念允許自己哭,沒有感情就是不愛了,別回頭

因為沒有擔當和男朋友分手,他挽回說他會為我改變的,讓我在給他一次機會,我該怎麼辦

林夕 就算他真心的想為你改變,有些性格和想法上的不同,真的不會那麼快就變了,且變得令你滿意。我的ex也像你說的,沒有責任感,而且他心理年齡很小,許多事情上,他的想法都令人有一種有代溝的感覺 我們一樣大 我曾經嘗試過一點一點的鼓勵,苦口婆心地把道理一遍一遍給他講.我看到了他在某些方面的改變,為他的成長...

異地戀 和男朋友簡訊分手了 找他他不想理我 他說他現在忙等下個月暑假見面再聊 我還有挽回的機會嗎?

婷婷 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 都奔著未來永遠一起的結局,但是在磨合中的爭執導致雙方不妥協,爭執到分道揚鑣,乙個覺得他不理解,乙個覺得她無理取鬧 換個角度去看,彼此其實都放不下。你需要專業的幫助,加油吧 暖心心理諮詢師 還好,還有乙個月,但是這裡有說的,之前太作了說了一些傷他的話一周前因為一些事情和他鬧了...

和異地男友分手了他說要zisha。

以家為本 呵呵呵,姑娘,就這種怂貨你大可放心,他現在的做法是為了引起你的注意,如果你實在不放心,聯絡對方學校和家長,把訊息的截圖發給對方,並和對方好好解釋情況。從你話語裡,我是沒感受到你前男友對你有多少感情,更多是乙個得不到玩具的孩子在用幼稚的話語試探母親。 卞振興 感情沒有對錯,我也不好評價。你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