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朋友談了七年,異地後分手了,現在復合了,他要回我這城市。我家裡人都不同意說他工作不穩定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09 16:53:50

1樓:cherry

從題主的描述中,我感覺你男朋友很愛你的,為你放棄大城市的生活重新開始。你爸媽是愛你的,處處為你著想,姑且不論愛的方式合適否。

我可以理解啊,人都是貪心的,得到的想要更多,爸媽與男朋友的兩邊如何平衡,關鍵是你的信心和責任心吧。

我沒有看到你怎樣分析你自己的想法,只是擔憂焦慮未來怎樣。未來會怎樣?人生無常,誰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

重點是此刻的你,渴望的是什麼。愛男朋友,你就坦誠跟爸媽說,此時此刻我愛男朋友跟愛爸媽一樣多,未來是否艱苦我們不知道,但會一起勇敢面對,希望爸媽可以多支援。愛爸媽,就跟男朋友坦誠,目前爸媽可能並不贊同我們,不過他們也只是出於對晚輩的關心,並非刻意阻攔,我們會過得更好。

愛自己,就請看清自己的內心,並堅定自己的選擇,克服自己的懦弱和逃避。跟男朋友分手,跟爸媽決裂,事情最壞不過就這兩種情況,最怕的是兩種也不想面對,只想把責任推卸給家人和男朋友。

最後推薦鄧麗君一首歌《世事多變化》——「我勸他莫多慮,世事多變化,未來怎能料得及,人生本是乙個謎,世事多變化,人生本是謎」。

談了七年的男朋友,?

圍城夜話 個人建議謹慎閱讀自主抉擇 你這個事情我吃不準隨便說說 你是個自卑的人所以在你的自卑治好前 你們不會有任何結果 我認為你對別人的不認同不接納懷疑 源自於你的自卑 因為你無法做到寬容和愛自己 所以你也無法寬容和愛別人 你對於人生的態度是懷疑和猜忌對將來很悲觀 所以你眼中的別人也就是這個樣子了 ...

跟男朋友談了七年該分手還是結婚?

LIU 這個看你了吧,七年也是蠻久的,可以說把青春最美好的部分都給了對方,如果心裡覺得對方是可以過完下半輩子的人,就結婚,祝幸福。話說我和我男朋友也快五年了,都太熟悉彼此了。 all in 如果還從心底愛著他並且確定他也同樣愛著你那就結婚七年之癢不是每一對情侶都能熬過來的說實話我好羨慕我覺得吧感情不...

談了七年的男朋友,感情出現危機,該不該分手?

ling 首先,如果你們要結婚,你要找到你跟他為什麼不能結婚。是你不夠好,還是他不夠好。其次,如果在大體上他覺得你重要,那麼他會為你著想很多,同時他也需要自己的空間,這一點是要理解的。再有就是你的7年也是他的7年。如果你們兩不合適也不會這麼久一直在一起。不是你作是受社會上的風氣有所影響。你不作,你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