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了七年的男朋友,?

時間 2021-05-31 05:57:10

1樓:圍城夜話

個人建議謹慎閱讀自主抉擇

你這個事情我吃不準隨便說說

你是個自卑的人所以在你的自卑治好前

你們不會有任何結果

我認為你對別人的不認同不接納懷疑

源自於你的自卑

因為你無法做到寬容和愛自己

所以你也無法寬容和愛別人

你對於人生的態度是懷疑和猜忌對將來很悲觀

所以你眼中的別人也就是這個樣子了

別人揹著你欺瞞你最終的目的是拋棄你

我建議你找心理諮詢師談一談

學會自我接納

很多不完美你實際上是可以接納的

比如你這輩子也當不了世界首富你接納的很好你這輩子也做不了最好的妻子你連一點感覺都沒有

所以你只有學會接納自己看不慣男友和別人約會不要把矛頭指向別人學會讓時間淡化過分的衝動你們才有機會

你現在面臨的核心問題都在你身上

自我改善是很難的

你的問題不是靠知乎和你自己能搞定的

適當尋求專業幫助

2樓:紅果子靳

你們很愛對方嗎?靜下心來好好問問自己的內心??首先他的做法有你一半的原因,在這個浮誇的時代沒有偶像劇裡的痴情人!!

愛他就答應他!選擇原諒就要徹底的原諒,如果有陰影那就不要繼續,因為那將會帶給婚姻的不幸!!

3樓:澤漆

你說:咱倆不可能,不會結婚,沒有結果,你去找別人吧結果他和別的女生出去了,你說你過不了這個坎?

你這句話傷人不考慮後果就不聊了,他能過你這個坎就不錯了,說起來你這句話的傷害比起他的行為來說要大很多,而你把這件事情撇開不談,就談他對你的傷害,太片面了。

這件事情,無論是你的話,還是他的行為,一定都給對方留下了很大的心理創傷,但是歸根結底,最初導致這個問題的人是你,給感情埋了乙個炸彈,他對於這段七年都沒有結果,並且不知道看不看得到結果的感情,沒有安全感了,這才是他去找女生認真相處的理由。

你要是過不去,要麼就真的分手,放他和別的女生好好相處,走到結婚,要麼就要去填補你們感情中的安全感,目前來說,你的很多思維邏輯是混亂的,自己的言行被情緒掌控,不去思考後果,可能很多時候也喜歡考驗,但是現實中,如果你言行中小心翼翼的隱藏自己的真心,那對方就真的看不到,也會死心,你也需要對於愛情有乙個實際一點的看法了。

4樓:東方慧

你要知道誰也不是誰肚裡的蛔蟲,你想什麼,對方就一定能知道。你說你一直告訴他不想離婚,其實你心裡不是這樣想的,那麼,這樣的話你說給誰聽呢?估計只有你可以這樣理解自己的行為,換任何乙個人聽到這樣的話,都會認為你真不想結婚,你對這段關係並不堅定。

既然心裡不是這樣想的,為什麼又要習慣這樣說呢?這可能跟你自身的性格有關係,你是需要慎重考慮清楚了,因為你們之間是存在隔閡的,你對你們的關係也缺乏把握,在未來的相處裡還會遇到問題,你要想想你是否真的愛他,真的想跟他一直生活下去?

5樓:我是第幾個

你從一開始就在吧伴侶往外推,當他完全被推出去了,你又要拉回來,他回不來你覺得對你不公平,他回來了,對那個女孩是不是也不公平,男友的心已經分為兩份了,誰做的不到位,心就會向另一邊傾斜,但我感覺,現在的男友已經無法專一了,其中也有你的乙份「功勞」真的只能是看緣分了

6樓:北城如夏

說不上來誰對誰錯,這段感情就有點不那麼常規,七年的異地都沒有想辦法解決,也沒有乙個實際的未來計畫,兩人都幹耗著,把最好的青春都耗在這段感情之中了!

如果心裡過不去就果斷一些分手,不要耽誤彼此,都去找屬於自己的幸福!

如果你捨不得放下他,就閉著眼睛把婚結了,然後再走一步看一步!

別人給再多意見,最終決定權還是在你的手上!

如果你一直糾結,不分也不結婚,這樣的事肯定還會再發生!

7樓:hylics

首先,沒人規定和別的女人出去玩這件事是錯的。

仔細想想,先別急,這件事,單純的能用對錯來界定嗎?

這裡面有各種因素,有各種潛在的原因,有你做的事情的影響,有他做事的決斷。

這件事情已經發生了,那麼針對它是否正確的爭論就沒有意義了。

是不是?

就算爭出來是他十惡不赦,那有怎麼樣呢?

現在需要的是,接受它,用一種你們之間可以妥協理解的方式。

例如:你覺得精神潔癖,告訴他你受不了你要和他分手;

例如:你覺得正好是個機會劃清底線,告訴他你需要的和你不能容忍的;

例如:制定乙個考驗期;

例如:放飛新的生活;

總之,沉迷於過去誰對誰錯,於事無補。

8樓:王小小V

首先你說那些話的時候就沒有慎重的考慮過後果,你自己也有問題。

當然他沒有跟你徹底分手就約別的妹紙出去旅遊,他很不地道。來分析下他們出去旅遊這件事。乙個女生能跟男人單獨出去旅遊,要麼就是他們早勾搭上了,要麼就是女生隨便玩玩。

不管是哪一種我覺得他們都不會單純的什麼沒發生,誰也不是三歲小孩兒,聽信這種鬼話。

最後你得考慮清楚你現在想跟他在一起,是不是因為你這麼多年習慣了他,喜歡和習慣有本質的不同,沒搞清楚,結婚需謹慎!

有時候長痛不如短痛。等到你進入下一段感情後,你會發現新感情開始的很容易。

9樓:

人家多次跟你要結果,你多次告訴對方去找別的女人。說著說著人真的找了,然後你就抓狂了……27歲不是17歲,為什麼像個幼稚的小女生?恕我很難理解這樣的劇情。

離邀答近月有餘,不知時間是否使人改變。

人生可能有數不清的月份,但又有幾個七年呢?遇見了就請珍惜,因為沒有人會無緣無故對你好。異地或許殊途同歸,但還是要有共同目的地才行啊。

當初的原因在題主,沒有給對方足夠的安全感。不過既然決定走下去,那就忘卻前塵往事吧,糾結毫無意義,你所要防備的僅僅是否有下次而已。

10樓:兔子不吃胡蘿蔔

分手吧。 這個男生確實違反了戀愛規則,他做的不地道,大錯特錯

但是答主你也不夠愛他。你可以告訴他我現在還不想結婚,覺得有點早。但你三番五次說傷害他的話,怨不得別人。咎由自取

戀愛本來就是雙方互相照顧彼此,從你這你就已經開始傷害了,失去了戀愛的意義

11樓:

我是眼裡一點沙子也融不進去的人,對於這件事我心裡過不去。我不知道該咋辦,我已經不再信任他了。另外這些年,我們倆的關係,我也一直不願意讓周圍的人知道,也沒告訴父母親戚等,和他在市裡逛街都可害怕碰見熟人,特別是怕碰見親戚。

他對此很有怨言

如何看待男朋友談了七年的初戀?

他和ex,是初戀,七年。沒有談過這麼長戀愛的我,總會惶恐,害怕,擔心這是跨越不過去的鴻溝。我總會忍不住問他和前任發生過什麼事情,他也很實誠,如實相告。很當然的,聽完我經常自己糾結鬱悶 有一天晚上我趴在他胸口,很認真地和他說 我不是個小氣的人,但我卻總會擔心你忘不掉。他毫無猶豫地脫口回答我 是真的放下...

跟男朋友談了七年該分手還是結婚?

LIU 這個看你了吧,七年也是蠻久的,可以說把青春最美好的部分都給了對方,如果心裡覺得對方是可以過完下半輩子的人,就結婚,祝幸福。話說我和我男朋友也快五年了,都太熟悉彼此了。 all in 如果還從心底愛著他並且確定他也同樣愛著你那就結婚七年之癢不是每一對情侶都能熬過來的說實話我好羨慕我覺得吧感情不...

談了七年的男朋友,感情出現危機,該不該分手?

ling 首先,如果你們要結婚,你要找到你跟他為什麼不能結婚。是你不夠好,還是他不夠好。其次,如果在大體上他覺得你重要,那麼他會為你著想很多,同時他也需要自己的空間,這一點是要理解的。再有就是你的7年也是他的7年。如果你們兩不合適也不會這麼久一直在一起。不是你作是受社會上的風氣有所影響。你不作,你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