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朋友分手了,但是男朋友說 再也沒有可能了,卻又不想斷聯,他在想些什麼

時間 2021-05-07 05:22:19

1樓:灃七

你是女孩子,天生就應該被寵愛,你自己提的分手,應該心裡考慮的很多,不妨想一想當時的初衷。你是應該被寵愛的,不要放下自己的尊嚴,總會走出來的,這個世界上最愛你的只有你自己。如果你實在想發訊息,就把他刪了吧,反正你們兩個沒關係了。

2樓:

這種男人最可恨了,很明顯他給自己留後路了,擔心以後沒有合適的再來找你。

我之前放不下的初戀就是這樣,相處一年轟轟烈烈,愛我愛的死去活來,粘著我一刻都不能分開,後來一次吵架就說要和我分手,分手後偷偷登我QQ,因為知道我密碼,後來一年後又和我聯絡,問我為什麼每次偶遇我心就會砰砰直跳,還和我說,其實他也很痛苦,他說喜歡我的腿,喜歡我的腰,其實那個時候我還是特別愛他,但是他始終沒有說出愛我這兩個字,只是又害的我難過了好久,然而也沒有復合。

後來就是我有了新的男友,現在已經結婚五年。想想十年前的那段感情,只有時間會告訴你,分手這兩個字如果說出了口,就不會有以後了,那個能和你相守一生的人絕不會輕易放手,輕易說分手,這是有我老公後慢慢知道的。想過和你輕易放手的絕對不值得你留戀,即使當初海誓山盟你儂我儂。

說出分手了,就是緣分已經,不要再糾纏,不管他再說什麼再做什麼。

3樓:xxxx

我也是這樣的(男人)。

知道不可能了,卻又想關注著她,每乙個頭像,簽名,動態,心情。

可能你們不理解吧,其實我自己也不知道想要的是什麼。不過我的那個她(前)已經把我刪了,所以我現在只能看到頭像和簽名。

4樓:

不要浪費時間在乙個不愛你的人身上,生命短暫,好好收拾自己,照照鏡子,看看自己的臉是不是憔悴了很多,起來洗個臉,畫個美美的妝,用樂觀Sunny的心態面對每一天,你這麼美麗善良可愛,說不定你的真愛就在你挺直腰板走著的上班路上遇見了。

我們在一段感情裡沒有做對不起對方的事,專一的一心一意的為對方做了該做的,那些發過的小脾氣都不是你的錯,是雙方溝通方式不對導致,只要我們做到了問心無愧,分手也不會有任何虧欠,就夠了。

至於他,讓他走吧。

5樓:老李哥女兒美豆豆

他想什麼隨便,已經是前男友了,就要學會把他當成乙個認識的而已,不要總是去揣測他的想法,用自己的猜想來禁錮自己今後的生活不值得

6樓:一一

每次都是小妹妹問這種感情問題,

其實我想說的是,

你的男票(前)就那麼好嗎?就那麼好嗎?

你糾纏著他,在他眼裡越覺得你廉價。

你廉價嗎?答案肯定是否定的,那為何不把你的價值體現出來,去找把你捧在手心裡的人。

補充一句,他愛TM的怎麼想管老娘什麼事,你不把我當菜,我還把你當蔥啊!

7樓:尤七

我以前養了乙隻小狗,一開始我很愛它,但是時間久而久之我沒有當初那麼喜歡它了。突然有一天我在寵物店發現了另乙隻可愛的小貓,可是我又沒有能力買下它,我決定把家裡的狗狗流放了,然後攢錢去買那只可愛的小貓。雖然流放了家裡的狗狗,可是它每天都會來找我,我任然會像以前一起摸它的頭。

我知道我還愛它,但是我更想等待小貓的到來,終於,我買下了那種小貓,我覺得小貓是那小狗所不及的可愛,那只小狗還是會來,但我不會再像以前一樣摸它頭,我不再想看見它,我義正言辭的和小狗說「我有了小貓,我不能再喜歡你了,你去找個有緣人吧」,它對我來說只有感覺,但我更喜歡可愛的小貓。

8樓:卜福付娥卷貓啊我

同款前男友。說的話都一模一樣。

我們在一起三年,分手原因是我作,後來我嘗試挽回,無用。且目睹分手不到一星期他就認識了個新妹子倆人有了肢體接觸。我問他他說我們不可能了,但是放不下我。

給他講了許多大道理,例如從時間精力等等來講我都應該是第一選擇。他聽不進去。後來我就放棄了。

斷聯了,過好自己的生活。斷聯一星期後他找我有一搭沒一搭的聊天,我也禮貌性回覆。不知道他和那個女生曖昧到怎麼樣了,也不想知道了。

我想說,男生這樣說的意思就是:我先和新歡搞一搞,搞得好你就拜拜,搞得不好我回來找你你還在,這一波分手不虧。

醒醒吧。你不是被堅定選擇的那乙個,假如他回來找你了,你也只是他權衡利弊被留下的那個。不是因為愛你。假如他不回來找你,我想告訴你,多看看遠方,參天大樹挺多的。

9樓:莫笑

可能是想留著你等到他找不著下乙個物件之後再來找你求安慰吧親身體驗

前男友因為發現了渣男屬性而分手分手後都決定老死不相往來的那種不知道過了多久

QQ發來一條好友申請備註:以後就當作好朋友好尼瑪我有好棒的男朋友渣前男友算哪根蔥

10樓:蛋捲小姐

分是肯定要分的,復合也不會幸福的,這是結論。

推導過程怎麼有點懶得寫……

這個男的現在是看不上你的,所以堅決分。又有感情在,所以分的不徹底,他可能!僅僅是可能!還暗戳戳的想把你維繫成炮友……

還有姑娘你,說分的是你,後悔糾纏的也是你,你這樣出爾反爾的作不是自找讓人看不起嘛

11樓:妖月

這種男生,真的很煩人,他好像不知道女生只要對她好,就會有一定的依賴和好感,明明都已經分手了,他卻時不時的要跟你來一兩句互動,讓你覺得你們倆還有可能,渣!

12樓:人間清歡可期

「乙個人突然聯絡你了,正常,他在找備胎;突然不聯絡你了,也正常,你只是乙個備胎;有一天又聯絡你了,更正常 ,你是乙個好備胎;接著又不聯絡你了,依然正常有比你好的備胎出現了」。 突然就覺得這句很應景。

13樓:罷遼

還愛麼,值得愛麼,如果答案肯定,就去挽回,起碼讓以後的自己不會後悔。如果不確定的話,就讓自己冷靜段時間,謹防渣男,你值得更好的。

14樓:

講真情況差不多,我和前男友提了分手但是也不想成為陌生人(他和我想法也一樣),理由如下:

在一起雖然相愛相殺,但真的那麼長時間兩個人都成長了很多陪著對方一步步變優秀,甚至像親人,所以斷是不忍心也捨不得的。雖然因為現實原因不能在一起,但以後還可以做朋友。

我用那麼久陪著你一起變好,現在因為做不成男友朋友就斷掉真的太可惜,我們還想親眼見證對方更優秀的時刻叭

不過!剛分手就不要再聯絡啦!這樣會真的忘不掉的!

短期遮蔽一下對方的票圈沒必要的事不要聯絡也不會打擾是我的原則(我們現在還是處於這種狀態)然後多出去走走多和朋友玩耍會走出來der(沒錯當初是我提分手,最後是我哭成狗的人的親身感言)!乙個人只會越想越難過,不過時間真的會沖淡的嗷!

失戀加辭職失業兩個月,我也過得有點痛苦哇,一起加油叭

15樓:

勸分不勸和哦

我也遇到過類似情況,前男友明確表達他沒有可能了但還可以做朋友

望採納也祝你變得更好未來能遇到Mr.right

16樓:JoJo

17樓:殺人還要誅心

看得出來,你不是他目前覺得最好的,但是又不能手裡個兜底的底牌。如果後續他遇到他更喜歡的女生,基本上就直接走了,然後把你當備胎。如果遇不到又會繼續找個理由套路你,讓你回到他身邊。

我猜猜。可能後面他會故意漏出乙個機會,讓你回到他身邊吧。

18樓:鹿鹿

我不喜歡這型別的男生,藕斷絲連,彼此耽誤,吃著碗裡看著鍋裡的,我覺得女生應該自我些,既然不可能了不如瀟灑的離開,讓他知道你是個有底線的女生

19樓:112233

很明顯,如果他找到乙個好的就會放棄你,現在還跟你聯絡是因為他下一段感情並不穩定,他還需要乙個人跟他談愛或者說曖昧,老實說,這種男生很不值得你念念不忘。

20樓:十禾

我不知道怎麼說,應該說有類似經歷。

在學校的時候,談了乙個男朋友,我性格也是很作……過暑假的時候提分手。提的是第三次分手,就真的分手了。

我也試著挽留他,他也是很決絕。但我知道,他依然是喜歡我,只是他自己過不了那個砍。他自己跟自己槓上了。

七八年過去了,時過境遷。各自安好。

或許,他真的過不去那個砍,認為很認真。

認真的在一起,認真的聽你說的每一句話。

但是,我想說,破鏡難圓,如果他執意如此,你呢也放手,讓自己好過。

21樓:考拉嚕嚕

要麼他就是把你當聊聊天的人而已沒有別的想法吧..要麼其實對你有感覺這個 ...我覺得往壞處想比較好失望就不會太大當然你最好也保持冷一點的態度畢竟我覺得男孩子真的是會更喜歡得不到的

22樓:topland60806

清醒一下吧,他都這樣說了,擺明了不在乎你了,勉強復合最後受傷的還是你,而且你還落個死纏爛打的罪名,不是勸你分,以過來人的經驗,你這男朋友不值得你再留戀。

23樓:Supercarol

送分題:還沒和新物色上的妹子(可能就是導致你們吵架的那個)在一起,進可攻退可守先吊著你。他說的話都是在放屁,沒有邏輯不用深究,你和他「暫時冷靜」的時候他和新妹子打得火熱。

你要還想和他復合就別聯絡,做不到的話基本就是gg,如果最後他回頭大概率是沒和新妹子牽手成功,怎麼決定看你自己~

24樓:春痘阿姨

你因為他跟乙個女生很親密,跟他吵架了。說明,這個時候的你已經開始失去自我,把所有的精力都放在了男友的身上,這種壓力會讓男友漸漸的喘不過氣。

你應當表達出自己的不開心,而不是為了吵架而吵架。你不能去強迫乙個男生向你道歉,你只能做的時候,表達出自己因為他和其他女生親密,感到不開心,甚至會猜疑,胡思亂想即可。其餘動作,諸如,吵架,用分手來威脅都是畫蛇添足,惡化你們倆的情感。

在這段感情中,你還沒有做到對自己的乙個清醒認識,僅僅只是認識到了和他在一起自己的種種。

你應當跳出這段感情來看看,你究竟和他在一起是為了什麼?婚姻還是情人?冒冒失失的發一大段文字去求復合,僅僅就被冷落了乙個星期就沉不住氣了。

男生這個時候對你的分數已經降低了,自己如果不做出改變,這段感情很可能就會在分分合合之中被消耗殆盡,浪費時間又浪費情感。

好好想想你的初衷是什麼

男朋友和我分手了,他說可以做朋友,但是我給他發資訊他也會回我,也會分享他的生活,我們還有復合的希望嗎

七年 個人是這麼覺得的,如果對方沒有復合的願望,或者說,對方給你模稜兩可的態度,你再繼續跟他聯絡,你只會越陷越深。如果對方給你很肯定的答覆,說沒有可能了,那就更沒有必要聯絡了。 心橡情感安夏老師 所以最重要的就是看你們當初是怎麼分手的了,你提的還是他提的,為什麼要分手?有誤會就說開,有矛盾就解決,感...

和男朋友說分手他不理?

mg家的小仙女 說白了就是知道你在無理取鬧懶得搭理你。我老公就這樣!但是這樣鬧一次兩次可以次數多了誰都接受不了。適可而止。採取真正解決問題的方式才是正道了。 一歲一枯榮 要麼很傷心放不下你逃避問題 要麼就是真的沒看見 極少數 而且既然你這麼關注他說明你並沒有完全放下 不知道是什麼原因導致的題主說分手...

男朋友說分手後做朋友?

不做朋友了,該刪的都刪了吧,我剛把他全刪完。老子愛他一場,他拖著老子不結婚,每次提訂婚或結婚都這這那那一堆理由,各種嘰裡呱啦的理由 拜拜,看不上他了。追尋自己的幸福去,雖然經歷很長一段時間的痛,但未來可期,他不值得我再等待和付出了。分手體面,聯絡的各渠道全刪全刪全刪刪刪 熊喵 我和前任提分手後我們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