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後感覺自己再也找不到男朋友了怎麼辦?

時間 2021-05-08 00:32:38

1樓:芋圓七喜

曾幾何時我和你有同感甚至感覺自己被全世界拋棄但為什麼會有這種想法?是自卑嗎?姐妹不要自卑愛情的出現總是在不經意之間不是你刻意尋找或是如何失戀很痛苦一時的意志消沉可以理解作為乙個女生沒必要把談戀愛非要找乙個男朋友看的那麼重要自己才最重要愛自己比任何事都重要

相信會有更好的人來愛你

姐妹送你一段話

我可以溫柔文靜、善解人意,也可以狹隘自私、不近人情。我活著是為了找尋屬於我自己的快樂,而不是為了追逐誰為誰停留等待。我不在乎是否有人愛我,因為我是一朵永生花,愛不愛,我都永遠美麗芬芳可愛。

2樓:呼呼

我分手了覺得自己不會喜歡男人了,不會談戀愛了,但是後來見帥哥還不照樣小鹿亂撞,不照樣談戀愛了。切記,別以這個為理由找回前任,中國現在男多女少,沒必要有這種擔心。讓自己變的越來越好吧。

3樓:鹹鹹鹹鹹鹹鹹女

怎麼可能呢,相信自己大千世界有那麼多美好的事情,既然能錯過就說明不是最合適的,多想想自己以前喜歡但又沒做過的事情好好對自己,你值得更好的。

4樓:大頭-baby

5樓:舍內金財小汪汪

你絕對是剛剛分手,又捨不得那個分手的物件,覺得他優秀吧?可哪又能怎麼樣,既然分手了,證明人家不喜歡你,那人生還能怎麼辦呢?妹子,男人不可靠的,除了自己在最困難的時候能拉自己一把,你指望別人嗎?

所以,能怎麼辦呢?那就是把自己變優秀,說句不好聽的,醜的就去變美,能力差的就去提公升自己。咱人這輩子就幹一件大事,就是把自己變優秀,不斷進步。

別想了抱抱你~

6樓:西瓜小姐

大家都在安慰那我就反其道行之…

你要想想母胎solo怎麼辦!還再也找不到男朋友怎麼辦!人家根本就沒談過!擱著凡爾賽呢!有合適的我就不信你不主動出擊!

有空約小姐妹下午茶弄個頭髮出去拍拍照提公升自己的魅力這不就來了!

7樓:楊啦啦

瀉藥~我曾經也有更同樣的經歷,但是我現在通過公司介紹結婚了。老公雖然不帥,但是工資高有事業心,對我好,只要他在家,基本就不需要我動手做家務,每天上班前會準備好水果牛奶讓我帶。公婆也特別疼我,要什麼給什麼,我公婆從來沒讓我在他們家幹過一點活。

比我之前大學的男友好了不知道多少億倍,當時畢業後我也以為自己再也找不到男朋友了,因為圈子變了,感覺認識男生的渠道窄了很多,結果真的並沒有。經過社會的淘洗,反而很多優秀的男孩子被挑選了出來。

所以不要擔心你的未來,先把精力放在自己身上,努力讓自己變好,自然會有人給你介紹或者是來找你的。

祝幸福~

8樓:橘子町

找不到就找不到了,我現在就是這樣。天天抱著去雞鳴寺門口蹲乙個或者撿乙個的想法,再或者天上掉乙個。不過友情提示親身經歷,不要為了擔心害怕找不到而隨便談戀愛,很容易受傷。

9樓:花開雨季

我認為,有緣分的人再怎麼折騰,還是會走到一起的(乙個射手女的觀點),不用你花費一絲絲的力氣。如果你和他沒有緣分,就是沒有緣分,對的人會陪你度過逆境,低谷期,能受的了你的脾氣,可是沒有幾個人是這樣的,大多數都是陪你一段時間,到站了,自然就下車了。

10樓:嗯額

幹嘛急著找男朋友呢,分手之後留一段時間來好好想想在上一段感情裡有什麼值得學習的地方不好嗎,然後趁著這段時間努力提公升自己不香嗎?你要相信你若盛開蝴蝶自來,你變得更優秀之後自然會吸引更優秀的人喜歡你的,不要有這種莫須有的壓力啦

11樓:蘇瀾

分開後經常會有這個感覺,回想起所有的好這是正常的心裡現象。請端正態度,必然會有下乙個,我以前也是這麼覺得的,可是後來乙個又乙個來了哈哈哈哈,這種不用多想,必然是有的。

12樓:詩酒趁年華

這只是你的心裡作用罷了。

分手後先別著急著找男朋友,可能大家都聽說分手忘記前任的最好方法就是趕緊找好下家轉移注意力,這是萬萬是不可以的。

首先要冷靜一段時間,出去旅行放鬆放鬆,然後想想這段感情失敗的原因是什麼,找出問題解決問題,再看看什麼樣的感情適合自己的,想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麼。擴大自己的圈子,緣分到了自然就會有男朋友的,別擔心。

分手後的自己感覺再也找不到比他更合適自己的人了,怎麼辦?總覺得自己嫁不出去了

何家有女 我也正在經歷並且感受這種愛而不得的絕望。但是啊,妹子,我始終相信,我們喜歡的是一類人而不是乙個人。我們只是暫時喜歡上了這一類人中的某乙個你遇到的,同樣他當初選擇和你在一起的時候肯定也是你身上有他喜歡和get的閃光點。不要放棄好好經營自己,以後還會遇到的。我相信,希望你也是,共勉。 if y...

為什麼找不到男朋友,感覺找不到合適的人談戀愛結婚?

逗比親青橙 不知道題主是否已經脫單了,但是作為乙個小你3歲但是有同樣經歷心態而後脫單的人我覺得你可以看看我的感受僅人與人不同供參考哈。我覺得可能你唯一需要做的事改變現在的環境和生活狀態,進去乙個讓你有機會變化的環境和關係狀態裡,而不是保守的環境沒有變化和切機。人的很多改變和決定是需要機會契機或者說巧...

總感覺再也找不到女朋友了,誰能來救一下?

誒咯森恁 樓上說的對,賺錢才是硬道理。同時努力提公升自己。沒事多搞社交,我也是比較內向靦腆的型別。也老是尬聊。但是我還不想放棄我自己。別害怕慢慢跨出第一步,哪怕尬聊,聊著聊著就好了,一邊談戀愛一邊學習怎麼談就好了。反正我就沒學過撩妹套路。心裡想著對她好就行。好好打理自己,讓自己成為乙個精緻的男人。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