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感覺再也找不到女朋友了,誰能來救一下?

時間 2021-12-20 19:16:46

1樓:誒咯森恁

樓上說的對,賺錢才是硬道理。同時努力提公升自己。沒事多搞社交,我也是比較內向靦腆的型別。也老是尬聊。但是我還不想放棄我自己。

別害怕慢慢跨出第一步,哪怕尬聊,聊著聊著就好了,一邊談戀愛一邊學習怎麼談就好了。反正我就沒學過撩妹套路。心裡想著對她好就行。

好好打理自己,讓自己成為乙個精緻的男人。無論是內在還是外在。

我昨晚才分手的,因為窮。但是,我不想認輸。好好努力吧,哥們。

2樓:漫無目的的路人

首先,純網戀是萬萬不可取的;

其次,抓住身邊的機會很重要,放平心態去和你心裡中意的姑娘不那麼尷尬的聊一聊,找點共同話題,但切記:別急,要矜持。

最後,好好工作,多多學習,讓自己變得越來越優秀,提公升自身的硬實力。

做到以上幾點,女朋友是不會缺的。

3樓:順遂

軟體,這玩意兒可信嗎?就算聊成了,你確定對方是認真的嗎?軟體最不可靠,還不如相親呢

我和其他人一樣,給你最大的忠告就是多賺錢,然後多讀書哈哈哈,體體面面,還愁找不到女朋友嗎

4樓:繪空事

額沒人能救你啊

我尋思著你也看了不少什麼教你談的文章了吧

你總不能不努力就等著老婆從天上掉下來正好砸到你吧什麼事都要試試的啊

你要是把自己弄成我剛剛說的那樣還找不到?

那要真是這樣

那你去南韓泰國二選一吧

要麼整成歐巴

要麼去找歐巴

你說別的事努力可能沒有用

但是就我所知關於談物件這事努力還是有用的

分手後感覺自己再也找不到男朋友了怎麼辦?

芋圓七喜 曾幾何時我和你有同感甚至感覺自己被全世界拋棄但為什麼會有這種想法?是自卑嗎?姐妹不要自卑愛情的出現總是在不經意之間不是你刻意尋找或是如何失戀很痛苦一時的意志消沉可以理解作為乙個女生沒必要把談戀愛非要找乙個男朋友看的那麼重要自己才最重要愛自己比任何事都重要 相信會有更好的人來愛你 姐妹送你一...

為什麼再也找不到愛乙個人的感覺了?

小太陽 我覺得沒有什麼愛與不愛 兩個人在一起只有合適與不合適 合適就在一起不合適就分開 沒有什麼愛不愛的不可能一直持續愛乙個人的 首先你要最愛你自己 艾特江 我對我老公 當初對他,可以想象一下母親對兒子 他加班,我做好宵夜送去,他帶同事回家吃飯,沒有準備夠吃的,我不吃 生完小孩在醫院,他跟他媽一起待...

總感覺自己找不到可以生活一輩子的人了?

Sayid 這個想法也是一直在我的腦海中,所有的感情都會隨著時間的延長,兩個人互相暴露的缺點,互相控制不住的情緒,互相掩飾不了的私慾,互相不可協調的矛盾產生分歧,然後面對這些,應對的手段不同可能就是所謂的情商高低的差別吧,如果你追求完美,或是只想著逃避,不願意接受存在的兩個人之間的問題,這樣說來應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