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樂福被買斷,勇士會全力追樂福嗎?

時間 2021-12-20 19:16:46

1樓:悅乎

不大會了,樂福上賽季的競技狀態有點受人詬病,你可以說他不滿足球隊對他戰術地位的下降,但是本身年齡的增大和狀態的下滑,已經讓他的前景打上雪霜,勇士常規賽初期,已經進入了球隊蜜月期,球隊狀態火熱,優先度不高補充輪換四號位,勇士第一優先順序是首發級別的中鋒,需要年輕的,有良好防守效果的五號位

2樓:不怎麼變

恐怕不會。

哪怕巔峰時期,樂福的刷子屬性和偏軟的球風都為人詬病。2023年奪冠,騎士內線特里斯坦湯普森起了很大作用,他更高,更快,更強硬。與之相比,樂福幾乎毫無存在感了,形同dnp。

2023年,33歲的樂福只會更讓人拙計。被東京奧運會美國隊勸退回家,也表明了他的狀態不樂觀。

勇士現在人滿為患,兩個年輕的高順位內線,懷斯曼和穆迪,需要時間和球權來鍛鍊。勇士囤積大量新人不交易,是寄希望新人迅速成長,輔佐庫里湯普森格林衝擊冠軍。勇士已經著眼未來了。

3樓:愛神

買斷意味著會重新談判合同,樂福是可以籤乙個老將合同的,畢竟幾年的騎勇大戰多少都會有點感情,也許樂福會將籃網作為第一選擇,然後才是勇士隊,但如果勇士隊覺得樂福能發揮作用,應該也會衝一衝。

樂福有什麼短板在總決賽被勇士點名單打?

hu14978 換防的時候,換到小個腳步跟不上,這是很正常的,不是所有人都是戴維斯,實話說,樂福的實力還可以,如果合同是2000 2500萬還是很有吸引力的 Travis L 兩邊都是小個陣容,不打大個打誰?別只記住了勒夫被錯位單打,湯普森這個腳步靈活的防守悍將也是一樣被吊出來打,只不過他沒有勒夫 ...

同樣是資料豪華,戰績慘淡,為什麼樂福被狂噴刷子,考神卻是第一中鋒?

開山怪 噴人什麼時候看資料,看戰績,看對比了?噴人不是完全看心情嗎?噴人不是隨心所欲,想噴就噴嗎?這麼問算不算侮辱噴子的職業操守! 劉臻禎 如果你是老闆,你會選擇誰作為球隊的二當家,作為冠軍拼圖,毫無疑問是樂福,其實樂福並沒有我們現在看到的那麼不堪,面對對方頂級控衛擋拆被針對是停留在我們這些年總決賽...

騎士 117 109 加時力克馬刺,樂福 30 17 德羅贊 21 分,如何評價這場比賽?

我仔細地回看了德羅贊沒中的那兩記罰球以及那個沒投中的絕殺球。罰球 第一罰,手臂 小臂 沒有往上探,幾乎只是手腕快速向前壓,沒有很好地撥指,因此這個球出手後,高度不夠,砸到前框 第二罰 我認為阿讚是知道自己第一球拋物線低了,因此這一球有刻意往上抬 可以看到肘部比第一球要抬得高 但是發力又不夠了,因此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