瑤這個英雄怎麼玩呀 (純新手求指教)

時間 2021-12-20 19:15:37

1樓:公尺公尺

開局跟中學二搶線,然後跟中公升二抓人或者跟打野公升二,然後抓人就是開一控人,干擾保隊友或者隊友越塔,有致命控制可以接,利用被動騙技能,不過要注意CD,建議買冰杖這樣二技能減速效果還是令人頭疼的,另外刷盾注意時機,對面來抓,起碼要一波輸出過去才能下來刷盾,不然不能刷(特別是中後期),另外瑤盡量不要單走,雖然瑤可以遛一些英雄,但作用不大,諸葛大可以快到時上身躲技能,當然如果鎖定隊友,記得擋一下或者上身給盾,需要推塔時記得下來點平a,干擾注意時機,最好是對面先放了你再放

2樓:栗栗慄大栗子

玩瑤重要的不是技術,是心態,現在可以先在排位練英雄,然後不要關局內文字和全對語音,等你看到別人罵你十分平靜甚至面露微笑的時候,你就可以玩瑤了

3樓:士多啤梨芒果千層蛋糕

瑤的一技能有兩段控制,二技能在人形態可以持續傷害,鹿形態是位移,大招上隊友頭

其中二技能釋放期間不能用其他技能,大招可以用別的,大招的護盾有一定血量值

首先輔助玩家通常就是開局幫中路搶線,四級跟射手,也可以遊走支援,看視野,報位置等等

瑤主要一技能探草給視野,吃控制,大招給盾,以及及時刷盾,盾被打下來的時長比自己跳下去長

一技能還可以打斷一些英雄的控制,比如張良的大招等等

4樓:應鐘二九

個人認為瑤看似很混,但是其實還挺考驗意識的,雖然操作上限不高,但是會玩後就可以起很大作用。

開局公升一技能,幫中路搶二級,這個過程可以觀察中路是不是會玩的,瑤主要是幫優不幫劣,以擴大優勢,然後跟中路去支援,一般情況下是幫射手,如果發現射手不太靠譜的就跟中或者打野到處抓人,上單看情況跟一下可以收掉對面推個塔就走,二V一后收不掉也走因為收益不大,然後跟跟打野或者跟射手(前提是會玩的)

瑤帶干擾最合適,方便隊友越塔自己守塔,(我曾用干擾,瑤拿了個三殺)

刷盾,在隊友頭上時那個黃色的就是瑤給隊友的盾,只剩下很少時跳下來大的cd沒那麼長而且重上時盾會恢復,但是隊友血量極少而我們又在被追殺或者在打架就不要刷了噢。

瑤的被動是受到控制後變小鹿,再變回去就沒有cd啦,看到敵方要控制我們的時候,我們下去吃個控,重新上身,然後被消耗的盾又回來了,除此之外,我們可以幫助我們的隊友下去吃控,以免被控制,比如孫策開的船,后羿射的大鳥等。

這些都還蠻基礎的,以上只是一些我的個人理解,我都是被我的同學朋友帶飛,通常我只要跟住他們就行了,個人還是有很多缺陷,玩瑤瑤也要看陣容,可以去抖音搜玩不玩(國服保姆瑤) 這個姐姐她超厲害!!

5樓:吟雙

一技能是乙個球給對面推開(分成倆種一種只有一段控制這個離敵方距離比較遠一種有倆段比較近的情況下吧)

二技能法術傷害

3技能給隊友套盾(看隊友頭頂上那個白色條條要沒了在安全的情況下下來刷頓)

我的理解就這一些了

6樓:小陳便當

這個說難也不難,說簡單也簡單。這個英雄剛出來的時候,掛機都可以。簡直是女孩們,上分抓野王的必備英雄。

中心思想一句話,誰厲害跟誰。

開局的話就溝通,隊友拿戰力什麼的。簡直不要亂殺,這個時候我們可以選擇帶斬殺。

隊友要是不高興或者怎麼樣,我們就可以帶干擾。這樣既可以越塔也可以守塔。順豐不浪,逆風守塔。

射手不厲害的話盡量跟打野,這樣野核打法的話。勝率還是很高的。可以根據陣容,出制裁等,這樣你就是全隊最靚的崽。

7樓:星川落子

也沒什麼

會刷盾會保護隊友不能搶人頭不能搶野怪團戰保c 被追跑不掉保隊友簡單來說你要學會審時度勢。

讓你隊友開心不坑就行。

偶爾也會遇見脾氣好的小哥哥哦~這樣的話他很有可能主動讓人頭哦~

8樓:風致

作為乙個曾經的瑤玩家,我最開始進來的時候也是一點也不會,後來就慢慢積累經驗。我一般是帶干擾方便越塔和守塔,開局出學識寶石,然後是霸者重灌,可以避免多次回城,然後是冷靜之靴,減少CD,然後出冰霜法杖可以減速,一技能打中人後可以眩暈,加上冰霜法杖減速可以更好的和隊友配合,然後順風的話我會買博學者之怒,增加法強,法強越強,盾越厚,但如果是逆風我會選擇夢魘之牙,減少他們回血,當然對面如果有蔡文姬程咬金啥的不管順風逆風我都會出。把它們出了就差不多可以出大輔了我一般會選擇出救贖之翼更好地去保隊友,當然也可以出極影,順風的話我會選擇極影,逆風我會選擇救贖之翼。

然後順風的話我會買痛苦面具,逆風我如果對面法師強我會選擇魔女斗篷,射手強我會選擇不祥之兆。

我先去幫中路搶二,然後我會去看對面輔助的位置,然後對比己方對應位置的英雄的實力,假如對面輔助跟中路或者上單,而我們那個位置的英雄狗得住或者還有優勢那我就會去跟射手,但是如果射手不太會,我會去跟打野,要是都不OK,我回去跟戰績最好的,如果運氣好的話可以帶走幾個,運氣不好混幾個助攻。

9樓:醉夢生死

不定期填充內容

level 1 認清技能

一技能:小球(二段控)

二技能:乙個圈(普攻鍵沒用啦)

三技能:掛件(加護盾)

level 2 技能使用

一技能:探草(你覺得這個地方有人你就往裡丟——至於具體有沒有人,這叫意識)

追擊逃跑敵人(你看這個人要跑,丟它)

自己逃跑(有人追你,你身邊沒人,一技能丟它)

二技能:沒什麼特殊情況,就推塔別摁

三技能(大招):注意黃色的血條,沒了記得摁大招,下來

擋技能:當遇到后羿的大招(大鳥),妲己的二技能(愛心)等單一控制技能,跳下來擋在前面

(此技能建議多次嘗試,達到熟練)

防控制:當遇到蔡文姬的二技能(疊疊樂),甄姬的二技能(彈彈樂)等多次控制技能,上身快上身!

level 3 裝備與銘文(開局前先設定好)

注:學識寶石!!!(除非你家有一條路沒人)

(新手一定要看看官方的攻略,雖然對於久經沙場的老手不大實用,但是對新手入門絕對是夠夠的)

注:遇到回血英雄,如蔡文姬,程咬金等,請在第一件小輔助裝後(例如救贖之翼對應的風之輕語,救贖之翼就屬於大輔,風之輕語屬於小輔,其他輔助裝備同理),立刻去法術最下面找夢魘之牙

(作為局內裝備,不建議替換常用裝備,如果有需要,可以可以不出鞋子)

(如果上述均已得到很好的練習的話,基本上可以作為乙個很好掛機配件了)

level 4 如何不搶射手的人頭

這一點其實很玄學,多半情況下,你一局裡搶的人頭越多,後續得到人頭的概率就越大(當然極有可能是我的錯覺)

二技能使用時,範圍內可以出現多個攻擊目標,這樣子可以緩解搶人頭的玄學。

二技能使用過程中,上身(大招)二技能就自動取消,也可一定程度上緩解。

一技能/二技能有追擊敵方的功能,憑藉此招刷掉已經回到防禦塔的敵人,這人頭就沒什麼問題。

level 5 如何不搶打野的buff

此處建議主要使用二技能,

正常狀態,二技能幫忙打buff,看見buff殘血時,及時上身,二技能消失

上身狀態,二技能幫忙打buff,看見buff殘血時,及時下身,二技能消失

一技能通常是用在探一探野王即將要進入的草叢,可觀察小地圖對面英雄動向,進行預判(新手建議想探就探)

10樓:躍然紙上

作為乙個專玩輔助有兩個金標的男媽媽,個人建議你玩王者打輔助只會瑤是不行的,建議玩輔助從張飛開始學,也學習一下別的路。畢竟王者遊戲環境真心對只會輔助,尤其是常用裡是瑤妹的不太友好。

我見過太多歧視輔助,上來就言語侮辱用軟輔的人了。雖然有很大一部分混子、上分婊被罵得不冤,但如果你真心想把王者當時一款遊戲而不是社交軟體的話,建議還是好好鍛鍊一下遊戲水平。瑤當然也可以玩,但得看情況,畢竟是五個人團隊遊戲,而不是兩個人的。

如果你像我一樣,在有兩個金標輔助的同時還有市標孫策和高漸離,誰敢嘲諷我玩瑤,我就直接亮標看看究竟是誰不配。

11樓:animals

快手有個主播叫玩不玩,直接搜「國服保姆瑤」就能找到。對於我看過的其他瑤教學來說,我個人覺得她的教程是比較簡單易懂的,對於新手來說夠用了。

至於其他細節一點的東西來說,這個需要你體會過遊戲之後才會有感悟,比如說每個英雄的技能和被動啊、克制關係啊、長處短處啊,然後根據隊友和對手調整自己的出裝啊什麼的,可以都要自己多感受多看,可以多問問你朋友。實戰感悟是最深的。

12樓:Jerry

一技能有乙個小控,距離合適可以打出兩段小控制配合打野和射手攻擊非常適用,這個就是注意控制距離不要太遠也不要太近,一技能一般可以留著,例如開局如果你要先站野區視野或者配合自家打野防止對面來反,公升一就可以用來擊退或小控一下對面,如果自家打野可以打,那麼你控這一下很可能打野就能拿一血,如果不能打,你就擊退一下倆人趕緊跑,一般大家也都忙著發育,不會不清野就硬追著你倆野輔跑。

二技能一般配合冰杖或者夢魘,順風出冰杖,開二技能減速敵人,對面有蔡文姬扁鵲這類就出夢魘,二技能打到會限制對面回血,如果逆風,就趕緊做防禦吧,注意如果跟打野或者射手的時候,他們在打buff的時候不要開二技能,有可能會搶掉buff,或者如果你想幫他們快點打,可以先開二技能,幫忙打到buff小半血的時候用大招直接打斷二技能就不會搶掉buff了,還有很多瑤瑤開局跟中搶線一般會先公升二技能,這個時候就要注意,不要補兵不要補兵,你看兵線馬上快死了你就離遠一點不要打了讓中單去補,然後搶線的時候,要麼跟中單站一起或者一人站一邊打,同進同退,要麼你就在旁邊站一下野區視野或者看一眼對面什麼buff開,不要看中單往塔里撤,你就上前面去清兵,這樣中單吃不到兵線很可能前期被單殺,不補兵是因為寶石不分經濟但是會分掉公升技能的經驗,你補乙個中單第一波兵就到不了二級了,支援也會吃虧。

大招一定要會刷盾,舉個例子,例如我方狄仁傑和瑤,瑤有被動但是大招現在沒刷好還有cd,倆人推塔被對面后羿追,已知狄仁傑可能有點劣勢沒有盾可能被單殺(這個時候要清楚后羿近距離打人很可能先放大招定住然後才是二一技能),后羿的大鳥就是乙個控,你玩瑤可以有意識的擋在狄仁傑前面,,吃掉乙個控刷盾給狄仁傑,你倆就可能反殺后羿。類似的有很多,例如去騙妲己安琪拉狄仁傑的控制都可以真的喜歡玩瑤的話多練習就會順手了。

被動是吃到控制會變成小鹿免傷,變成小鹿以後二技能可以有一段位移,而且這段位移可以穿牆,劃重點,有的時候在對面野區跟打野反野或者雙方搶龍,尤其是跟著韓信李白這樣的位移打野,很可能被落在龍坑里,這個位移可以在一些情況下讓你跟著打野一起位移出龍坑再刷盾上頭。

然後就是幾個輔助意識。

第乙個跟中單搶線上文已經說過了。

第二個搶完二你可以有幾個選擇,①去看打野另一邊的buff是不是被反,被反了你就在地圖上標記點一下,提醒打野是單buff開還是選擇互換野區②去看對面野區的buff看對面打野什麼buff開,然後發乙個"紅"或者"藍"告知隊友③直接去跟射手,注意去看buff只要在旁邊看視野就可以了,畢竟瑤不是個硬輔,保命要緊。

第三個去跟射手的時候,你不要跟著清線不要跟著清線,他射手清線真不差你那點技能傷害(守約除外),你就一技能好了你去給對面射手丟乙個或者往河道草裡面丟乙個探個視野,平時你就時不時往河道那邊站,看到對面有人支援你只要開麥或者地圖標記告知射手然後往射手那跑就可以,不要自己上去打,反正你也打不過。大招公升級以後,也不要擱頭上一呆萬事大吉了,你還是像平時一樣,站好視野,有人來了你立刻跑去射手那然後上頭捏好干擾就可以了。如果射手明顯跑不掉了你又沒有被動,不要猶豫趕緊跑不要猶豫趕緊跑,不要一送外賣送兩份求求了。

一般情況要注意的大概就這麼多,如果你要跟野王,或者情侶cp雙排,那你直接掛著頭上就可以了不用參考上述內容,以上針對單排上分瑤以及認認真真打輔助想玩瑤的。

純新手適不適合玩英雄聯盟?

花泠 如果之間玩過王者榮耀,平安京一類的遊戲的話,上手英雄聯盟還是不算太難的,我不知道你能練成啥樣,反正我是去年才入坑,至今還不敢打排位 句那幾顆 如果乙個遊戲不能讓乙個純新手玩,這遊戲八成該完了 可能有一兩個特殊的遊戲吧?反正我不知道 LOL自帶的教程足夠教會你成乙個最基礎的召喚師了。正常人來說,...

如何帶乙個純新手玩《英雄聯盟》?

楊起帆 先說一下結論,我的朋友很多都喜歡和我玩遊戲,有部分朋友也從新手慢慢變成了老手。咱們的目的肯定不是單純的讓她愛上LOL,而是讓她喜歡和咱自己開嘿,快樂。1.不生氣。首先要做到不生氣,無論輸贏都能和朋友快樂交流。我和朋友玩從來不生氣,有的時候一起輸了也很快樂。2.回答常見問題 新手朋友會在遊戲中...

你是因為什麼而不再玩「瑤」這個英雄?

鬼鬼它不講話 這裡省標瑤瑤 這個id是之前和cp一起用的,不過分了,ID也已經改了 我玩瑤瑤,但有的時候也會自嘲是個混子。玩瑤的快樂似乎不是上星星,而是朋友和你一起玩的時候的一種娛樂。兩百多場瑤瑤,為什麼不願意再玩了呢?今天晚上我單人匹配了一把無限亂鬥,反正玩娛樂嘛,也不需要看陣容,開心就好 安琪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