輔導員說要開除我的學籍,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12-20 19:16:46

1樓:桐桐

他可沒有這個權利(你沒有犯錯的情況下,就算有也不是他說了算)

輔導員是整個大學等級最低的存在,基本沒有實權。而且隨便開除學生學籍是犯法的,輕點的卸職查辦開除黨籍,進入教師黑名單,重點的還有坐牢的。

2樓:清風明月

我現在還沒有上大學,所以對一些大學的規定也不是很清楚,但我覺得你這個事情應該還不是很嚴重吧,因為沒有課要上沒回學校和有課上不回學校是兩回事,後者屬於逃課棄學,而且學校要開除一位學生是很嚴肅的一件事情,不是乙個輔導員說開除就能開除的。不過沒有回學校這件事畢竟是你有錯在先,建議你和你的輔導員溝通一下,主動承認錯誤。還有啊,這件事情你先不要在學校到處去問其他人,不然可能現在只有你的輔導員等少數幾個人知道,結果你一說,可能就學校很多人知道了,造成的影響太大,結果可能會不太好。

3樓:第二份1折c

開除一位學生是要上會的,哪個輔導員能隨隨便便開除學籍?走流程是很麻煩的,就算是按照檔案嚴格落實的,學工部的領導不會壓?校領導班子隨便閒得慌天天開除自己招來的學生玩?

你就一口咬住是你輔導員思想政治工作沒做到位,她失職,沒有做好教育工作,也沒有及時跟進學生工作,就可以了。你說不知道,輔導員沒說,上面的領導不可能找你的麻煩。而且你也認錯了,留下證據,她對這個事只是一刀切的態度,那就破罐子破摔了。

我要反駁輔導員,你們怎麼看?

你應該聽過這個故事。咦?你今兒買的蛋糕是極好的,我願多品幾口,雖會體態漸腴,倒也不負恩澤!說人話。蛋糕真好吃,我還要多吃幾塊。雖然這種說話的方式是常見的 常見於 甄x 等電視劇集中 但它無法應用到日常對話之中。我覺得你們的輔導員遇到的是這個問題。ta用了心靈小雞湯的形式說話,雖然各種雜誌上常見這種形...

輔導員 醫院 教師我該如何選擇?

格竹 在面試校招生的過程中,普遍發展校招生的三個共通問題 1 自身定位不清晰 校園與社會脫節,無法確定未來職業發展路徑。2 缺乏同理心 個人主義明顯,認為自己什麼都能幹,希望企業提供試錯機會,通過大範圍輪崗來發現自己適合崗位。3 缺少時間管理意識 大學節奏過於安逸,不了解時間成本是自己最大的成本。對...

我們輔導員說的這些話,我應該相信嗎

茫茫人海 很明顯就是欺負你們不懂事,三方協議主要是保障對學生權益的,說白了就是就業意向書,防止企業說話不算話,同時企業也會設定一些違約金來防止學生隨意毀約,對於學校而言只是統計就業率的乙個東西,因此沒有強制性,讓你們籤只是提高學校的統計就業率,為了學校某些指標的完成業績,因此你不用害怕。而且你也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