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C羅點贊了球迷抨擊梅西的言論,你怎麼看?

時間 2021-12-20 19:17:50

1樓:FC 萊昂

還能咋看,手機上看唄。正好看看C羅是個啥樣性格的男人。C羅正是這種性格造就了他,有能力,狂,傲。

面臨小困難時,永不言棄,能夠以乙個積極的態度來去解決問題,認為自己是世界的中心,所以說自己是世界第一第二第三,覺得可以憑藉自己的力量來改變世界。但平心而論,他的能力真不足到這種地步,雖然他的能力很強,但出現能力與場面不匹配的情況下,就容易走向極端情況。腳踢利物浦後衛,拳打戈丁,怒摔隊長袖標,人非聖賢,孰能無過。

最怕的還是他家粉絲洗什麼「真性情」 「幹自己想幹的,不管別人怎麼看」…………

扯遠了,話說回來,就是眼紅了唄。自己覺得能力和梅西差不多,或者是自我認為能力比梅西還強,獲得的榮譽缺日益拉開,一種心裡不平衡的行為,也沒必要深究,沒必要追責。喜歡這種行為的人依舊會喜歡C羅,不喜歡這種行為的人可能會對C羅感情變複雜,甚至是討厭,就這麼簡單。

2樓:

咦…這個問題下面居然還有球三粉絲拿場上表現來黑C羅的,球三這幾年踢的怎麼樣,看來他粉絲心理是一點數都沒有…

老老實實吹投票就行了…談成績?這不是自取其辱麼。

3樓:

無所謂,我覺得俺們梅老闆不會跟他一般見識的,梅老闆心胸寬廣、忍耐性極強、脾氣好情商高,才不會把這種三歲小孩做的把戲放在眼裡滴~

老羅啥時候長大啊,能不能成熟點,害~

4樓:喵美男

作為絕對的利己主義者和被皇馬和葡萄牙寵壞的人。

不得不承認,C羅是過去十幾年第二強的球員。但骨子裡不服輸,不承認自己比梅西差,有幾年確實也配得上當年最好的球員。

但個性和好勝心到最後就會敗好感,畢竟C羅年齡比梅西大,而且衰退趨勢比較明顯。之後取得榮譽的難度和佔據的分量,對比梅西都不佔優勢。

5樓:卓炎

這個事,C羅的心態可能是徹底失衡了,但是你這麼幹了,也恐怕就是意味著兩大球王徹徹底底的決裂,他已經完全撕破臉了。一次攻擊梅西是偶然,兩次攻擊梅西那就不是偶然了

足球圈裡梅西的球迷多還是C羅的球迷多?梅西和C羅的大手辦你們會買誰的?

黃鵬 球迷數量不好說,粉絲數量肯定是C羅多,因為C羅不止是足球,他還喜歡曬豪車,還有各種緋聞等等,這些足球之外的東西能為他提供大量粉絲,推特和ins粉絲數就是很好的說明。 資訊小助手 sports.sina.com.cn g pl 2021 09 23 doc iktzscyx5832705.sht...

如何看待c羅在ins點讚並評論球迷詆毀梅西獲得金球獎的文章?

eric lee 乙個很好的機會。如果你是那種優秀但不能忍受別人比你優秀 認為別人並不是有能力只是作弊而已 而且還當眾把自己這種性格表現出來的人。你可以收穫很多三觀和你一樣的朋友。 沉雪凝 又玩了半日,眼見天色將黑,段譽吩咐回宮,眾人撥轉馬頭向南行,經過一處樹林,附近有不少農家。忽聽得林中有個孩童聲...

梅西的球迷和C羅的球迷有沒有什麼本質上的區別?

枯葉灬 我無語啦為什麼我看回答大部分都是在指責批評梅西球迷的c羅球迷?而只有少部分是批評c羅球迷的梅西球迷?你們在回答時真的做到客觀了嗎?別的尚且不說,在這裡回答的我看到的就是大部分c羅球迷在批評梅西球迷。qq看點也是,有一批人用侮辱性頭像暱稱語言侮辱梅西抬高c羅。難道這就是客觀嗎?你們口口聲聲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