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乙個男生被當成女生是為什麼?

時間 2021-12-20 19:18:52

1樓:家有果寶107

16歲男生,被當成女生,估計你的言行舉止有些娘們味,想成為男子漢,做男人該做的事,穿男人該穿的衣。16歲,那當下的應該做好的事情,就是把書念好。雖然很多人說,讀那麼多書沒有什麼用,以後長大了,能用到的非常少。

但是,讀書是乙個過程而不是乙個結果,就像你吃飯,你可能最後吃了乙個餃子就飽了,那你不能說我的飯量就是乙個餃子,別忘了你之前還吃了吃腿和漢堡。

做乙個男人重要的是要有擔當,但是16歲的你還不需要對自己有過高的要求,在什麼時間做好這個時間段該做的事情,就是當下取得的成功。集腋成裘,積沙成塔。記住任何事情發展到最後都是一點一點積累起來的。

2樓:哈蘭德騎士

我認為你被認成女生的原因應該就是身形看起來很像女性,這具體表現在骨骼嬌小,肢體纖細上。

首先你說戴了口罩之後遮住了臉,別人不能直接通過你面部的骨骼來判斷你的性別,至於你說的頭髮,女性也有很多人是短髮,只不過女性的頭髮比男性的更加細。至於胸部大小,平胸的女性也不少,因此也不能直接斷定出來。因此你極有可能是骨骼太過女性化了。

這其實也有乙個問題,現在知乎有個大的趨向就是要反對性別刻板印象。具體而言就是反對通過曬黑、練肌肉來彰顯男性氣質。練肌肉的目的是為了健身,而不是有男性氣質。

因此你大可不必因為被認成女性而困擾。你如果認可你男性的身份,保持現狀就可以了,性別並不是某乙個具體的概念可以直接定義的。

男生被當成女生養是怎樣一種經歷?

XieYvxNazers 母上在我小時候給我買過小裙子粉色的揹包還有很多可愛的東西從小就被小學同學們各種諷刺 我也和母上提過我應該是男生,不能穿粉色的可愛的衣服但是從此性別觀念開始破壞 最後成為了一名光榮的女孩子 蔡熙懿 因為計畫生育政策的原因,本人作為家中長子,初中前戶口性別女,著裝女,頭髮過腰,...

被乙個漂亮女生喜歡,男生是乙個什麼感受?

魯小班 這個無關人品,女孩們有男朋友,又被乙個才子喜歡,女生心裡什麼感受?當然是高興。女生什麼感受,男生就什麼感受。然而如果你幹點什麼的話,小心天降正義。不管男女,只給個忠告 心裡YY暗爽一下得了,不要騙錢騙色養備胎。生而為人,務必保持底線。如果沒有物件,做個婦女之友也不錯,和同性相處久了得緩解下視...

為什麼我乙個長相普通的男生總是被女生追?

女孩子真沒那麼那麼看中外表!很多時候不經意的瞬間會發現你的優點被吸引就會有絲絲暗戀 暗戀的女人都傻缺點都會轉化優點 重點是人品好三觀正素質高當然也有人品不好三觀不正的就有錢 暖樹無暇 乾淨!長相,穿衣,舉止,言談只要乾淨,普通一點也很招人喜歡的。初中喜歡乙個男孩子,喜歡穿白衣服,永遠坐第一排,端端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