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提倡談戀愛嗎?

時間 2021-12-20 19:20:56

1樓:清晨雨露

可以,不嚐一嚐你永遠都不知道是什麼滋味,而且大學的戀愛相比於高中更加成熟,相比於社會更加真實,因此,有機會的話還是推薦嘗試一下的,之後怎麼做就看自己的選擇了。

2樓:名字叫做李呵呵

大學不提倡多會提倡呢??

要我說,咱們絕大多數的教育(包括家庭教育和社會教育,倆邊誰也別推諉)對於孩子感情世界的探索和培養不是太少(0.5),也不是沒有(0),而是近乎於負面教育(-1),學校和家庭很有默契的誰也不提,都假裝是對面責任範圍內的事兒,於是孩子們就遇到了類似倆個和尚沒水吃的「倆個老師沒人教」的尷尬處境。

我小時候和家裡人看個電視,但凡鏡頭有個接吻的場景就給切了,得虧有個比我大十歲的小姨,暑假帶著我看星空衛視的台劇韓劇,多少才沒落下。

就我個人而言,小學太小(天賦異稟的出門左拐),初中懵懂(是那種想上又因為沒見識過而不敢上的懵懂),高中膽小(怕影響學習)。

到了大學要是再不提倡,那估計就只能等婚後提倡了。

3樓:時鴨

在不耽誤雙方學業的情況下是可以的。

比起高中,大學是很自由的,在出社會之前還有足夠的時間提公升自己,時間充裕了,就可以做一些自己想做的事,包括談戀愛。

戀愛是青春組成裡的一部分,沒有談過戀愛的青春或許是不完整的,但這個因人而異,有人在大學談了戀愛,在畢業後也還是甜蜜滿滿;有人大學期間專注學業,但畢業幾年後也有了一段幸福的愛情。

兩人可以一起進步,那不如來個互補,相互幫助的同時也可以增進感情。

但如果因戀愛而失去了自我,那還是好好學習先吧,至少目前你喜歡的那個人無法幫助你,做一些其他想做的事,時機到了,屬於你的那個祂,自然會向你而來。

4樓:花生醬

同學,作為畢業出來工作了兩年的社畜 ,看了無數的大學同學,簡單來講,旱的旱死,澇的澇死。

有女朋友的,一直都有女朋友,沒有女朋友的,再怎麼找都找不到,然後有女朋友的,普遍都是大學談過戀愛的。

女生不僅物質也很理想,你不懂得女生的心思,不懂得去哄人家,她也不會喜歡上你,畢業之後哈,進入社會的時候,你會發現,其實很多時候沒有辦法談戀愛,沒有時間,或者周圍都是有了另一半的,單身的女生真的還算是比較少的。

現在還在上班,我也不想說太多,我的意思就是戀愛就像一種技能,大學有空的時候,不去學習,不去實踐,你基本就是單身的命 ,我看過很多28 29 30歲的人,他們還沒有結婚,難道他們不想結婚嗎?他們只是不知道怎麼樣去跟女生在一起,沒有1哪來的23456呢 ,所以你有本事,強烈建議你大學談乙個女朋友。不管最後是在一起還是分開,至少說,在下一次你遇到對的人的時候,你可以更好地把握住她。

5樓:克里斯

也不是說提不提倡,這個要看個人選擇,如果覺得談戀愛耽誤時間的話也有很多單身主義的大神一直專注於個人能力提公升和成長,也有一些人能夠兩者兼顧,我認識乙個同學,他談了很多次戀愛,但每一次戀愛都沒有太認真,我們看來就像是他在積累經驗,他就很自然地和他女朋友相處,如果覺得自己的性格和對方不合適那就果斷分手,也毫不留戀,所以這個談戀愛我個人覺得不要太認真就行。

後悔大學談戀愛嗎?

歲寒 無論談沒談戀愛,都會後悔。在大學談了乙個隨便的戀愛,會後悔。覺得自己浪費了時間。但是大學沒有談戀愛,又會覺得自己的大學不夠豐富。畢竟那句話,學生時代沒有談過戀愛沒有考過第一名都是遺憾的。最重要的還是幸運地在大學遇到乙個自己真的很喜歡很喜歡的人最後還在一起,這樣就不會後悔了吧。但是個人還是人生建...

大學容易談戀愛嗎?

小屁蛤 像我們這種理工科大學,不管長啥樣,只要是能稍微打扮的女生都有人追。來自我一起做過實驗的換了二十多個女朋友的長相一般的男同學 瓶子 乙個穩賺不賠的方法 努力學習,努力發展興趣愛好,當你畢業的時候,學習在學校數得上,興趣愛好在圈子內堪稱專業。形象上自己注重乾淨整潔。那你會有且不止乙個 1.學習上...

大學談戀愛能成嗎?

有點東西 大學談戀愛是要簡單很多的,很多大學女生不是什麼物質追求者,只要你表現自己的愛與真誠,都會很甜蜜。問題就出在畢業後,很多都是因為不同城市的原因分開,當然這點能和你的另一半妥協好,兩人最終成的機率是很大的,還帶有乙個重要原因是家庭,開放點的父母還好,遇到那些思想陳舊的把兩人強行拆散那也是買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