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判斷男生是真心還是釣魚?

時間 2021-12-20 19:18:52

1樓:書倚南風

大學生的苦悶是即將面對就業的問題,人生將何去何從? 這還是好解決的,人生的路有很多可能,只要有鬥志,怎麼走都會有路。 高中生的苦悶就可怕了,路只有一條。

因為路只有一條,每一次考試都不能放鬆,每乙個分數都不可輕忽。 所有的高中生都為了分數,考試,高考而活著;所有的高中生,生活都是黑白的,平面的,單調的。 終有一天,高中生會上了大學,大學生會畢業,到那一天才會發現,真實的人生不是這樣的。

大部分我們考一百分的學科,在人生裡是無用的。 真實的人生卻沒有人能拿一百分,工作不會一百分,愛情不會一百分,婚姻不會一百分,人際關係不會一百分,健康狀況不會一百分…… 沒有完美的人生,才是人生的真情實景;人生永遠不變的,就是每天都在改變。 學生時代有六十分就很好了。

另外的四十分,應該是懂不懂得生活,能不能愛與被愛,有沒有幽默感,會不會欣賞美的事物。

在挫折與失敗中學習,培養正向的能量。 在不斷流逝的時光中,了知人生的無常與悲情。 在零碎破損的生活裡,建立起自己的思想觀點與價值體系。

在一切因緣的成住壞空,有一種淡然與瀟灑。 也許,只有在高中或大學時代,有生命的沉思,才不會被分數與考試淹埋。 超越與淡然,生命就自由了。

2樓:得了ba

你要是100斤左右的話,你看他用的線組你就知道了,如果是14+10以上的那絕對是真心的,能把你遛到死,線都不帶斷的。如果用的是 3+1的之類的小線組,還沒遛,你自己就跑了,就是玩玩,最多把你遛出水看一眼大小,當然啦,你要是心軟硬貼上去就服個軟,也能成為他的魚獲。

所以說,釣魚不釣魚看他,上不上鉤看你。

3樓:涘北

如果他不是有另外的女朋友或其他的承諾,

那麼,這句話敲重點。

他不值得被喜歡。

他既不是真心,也不是釣魚。

他就是自我價值感低的人,他之所以表現的熱情和主動,是因為你給了他證明他自己價值的機會,他在你這裡滿足了自己的價值。

4樓:穩住不死我能C

單純的喜歡罷了

但是他沒主見,就像為別人而活似的

他需要的是找到自己(自己的優勢,自己的劣勢,自己想要什麼)就比如,他天天找你,說明他需要很多的反饋,如果他什麼都不要,那麼終會有一天,所有的需求就會爆發出來

不過,我不看好你們,戀愛是建立在相互吸引上的,他這麼久都沒真正吸引你,如果他再沒什麼讓你眼前一亮的東西,你不會喜歡上他的

這個男生是真心的嗎?如何判斷他是不是真心

Summer 女孩子一旦想判斷對方是不是真心,你應該是動心了,也想有個好的結局吧可能對方的表白和行動,沒有完全讓你相信他的心意,換句話來說你沒有感受到他百分百的喜歡,這個也正常,說明你對愛情很認真。想判斷對方真心還是假意,相處一段時間吧,問別人不如自己體會,如果他處處照顧你,把你放在第一位,逗你開心...

怎樣判斷這個人是捧殺還是真心或者就是恭維?

金麟 正確的認識自己,別人的話不要全信,你要根據程度來判斷。舉個例子,你做一張表,別人輕描淡寫半開玩笑的說呦,不錯啊。這種多半是沒有功利心,就是在簡單的誇你做得好。再比如還是這張表,有人過來說,你的表做的真好,我怎麼做不出來,我這正好有個表你幫我弄一下吧。或是類似的誇完有後話的,多半是恭維,想利用你...

如何判斷自己是真心想和男朋友分手?還是為搏注意力?

我不想跟男朋友分手,他很好,很溫和,我開竅晚,他是我初戀,我依賴他,想把自己可以給的都給他,剛開始的時候總擔心他拋棄我,總覺得自己配不上他。後來真的種種原因,我擔心未來,懼怕未來,他家裡給不上什麼幫助,可能反過來還需要他補貼,這樣的男孩子,需要的是乙個條件能力較好的姑娘吧,畢竟那樣優秀的他配得上條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