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乙個長相普通的男生總是被女生追?

時間 2021-06-04 05:25:58

1樓:

女孩子真沒那麼那麼看中外表!很多時候不經意的瞬間會發現你的優點被吸引就會有絲絲暗戀

暗戀的女人都傻缺點都會轉化優點

重點是人品好三觀正素質高當然也有人品不好三觀不正的就有錢

2樓:暖樹無暇

乾淨!長相,穿衣,舉止,言談只要乾淨,普通一點也很招人喜歡的。初中喜歡乙個男孩子,喜歡穿白衣服,永遠坐第一排,端端正正,寫字整齊,唱歌好聽,不吵不鬧,不罵人不東倒西歪,做事有條不紊,甚至笑不露齒,容易害羞。

長相身高都一般,但是好多女生喜歡他,好像後來學壞了,在沒聯絡過。所以啊,男孩子要招人喜歡,一定要乾淨。

3樓:熹微清風柔

這種情況有兩種假設:

1.這位兄台有可能是你太過謙虛導致你認為你長相很普通(亦或者男女生審美不同)

2.其實你直說你能歌善舞,文武雙全,才高八斗就得了唄

4樓:月明風清

別究其原因,被別人知道了不好。

正經點回答,

1.性格好,其他的條件中等,這個對於務實的女孩子吸引力也很強。

2.有錢,這個條件也很厲害,這個任何年齡段都可以。

3.有顏值,可能你自己不知道,對於年輕的女孩子有吸引力。

4.有才華,其他條件都中等,對於文藝類女生有吸引力。

嗯嗯,暫時就想到這些了。

為什麼男生寧願找乙個長相普通的女朋友也不願意向身邊心怡的女神告白?

已登出 女神經歷過的場面應該不少,和她相處相對複雜簡單來說就是比較難追,追到難伺候,女神有的是市場,分手代價更小更容易普通有普通的好處 有魅力是一種優勢,但會給兩性關係帶來各種麻煩長相普通就比較容易專一,眼睛裡沒有高富甲,沒有型男乙,沒有選擇,就不會起心動念 說再多都是男生的些許自卑 還沒長大就都老...

為什麼很多長相普通的男生 女生會有乙個很漂亮的女朋友 男朋友?感覺不可思議

毛毛學長 凡事不能光看表面,依我看人都喜歡去爭取自己沒有的東西,如果乙個人有顏值的話那麼他反而不太會看重對方的顏值,因為高顏值在他這裡並不是稀缺資源。比如乙個有顏值的女生但是家裡不怎麼有錢,她可能會去用高顏值去匹配乙個有錢的男生。比如乙個比較醜的男人可能因為顏值低吃過不少苦,他這方面就有缺陷,有錢後...

男生會對乙個長相普通的女孩子動心嗎?

嚮往大海的魚 看這個女孩子做了什麼,長相普通有氣質有人格魅力造型穿搭能跟雜誌模特媲美,把長相普通的注意點轉移到其他方面,和印象深刻的載體形成乙個綜合整體的形象動態,提公升吸引力的藝術。 思情慾 好看的總是少數。長相普通就另找優勢,不要想著電視劇集一樣王子愛上灰姑娘。灰姑娘只是缺少好看的衣服和一輛南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