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問男生,如果乙個長相普通的女孩追你,你會煩她嗎?可以接受她嗎?

時間 2021-06-04 03:11:58

1樓:蘇逸

男女選擇物件的思維方式是不一樣的,女性只會向上相容,男性則是上下相容,女生擇偶是乙個點,只要她喜歡你這個點,那麼就算其他的點不是特別好,那她也會接受的,男性則是一條線,只要你達到了這條線,那他就會被你吸引!

2樓:見賢思齊

如果不是醜而真是普通,就是人常說的5分女,那麼此時和長相關係就不大了。男生雖然愛看美女,但是很少有男生想娶乙個絕色大美女的,因為那樣的咱也Hold不住啊!主要要看性格、處世方法、價值觀等,是否是這個男生想要的。

只要基本契合,那麼就不會煩,大部分男生是就會接受的。但是如果這些當年無法契合,那這個女生恐怕就麻煩了。比如這個男生想要乙個溫柔賢惠的,偏偏這個女生是個多事且挑剔的,怎麼也變不成淑女,那這個男生一般都是不會將就的。

所以,如果真是長相普通,那主要就是看是不是這個男生喜歡的型別了。祝你好運!

3樓:不願荒蕪

如果女生太過心機勢力得話,即使挺漂亮的,我也會比較反感。

當然這些評價是個人主觀的評價,也可能對女生來說不客觀不公平。所以還是要看他和你是不是有幾分緣分。有的可能白頭到老,有的可能一段戀情,有的可以是朋友,有的注定是陌生人。

你自己應該能感受到的,然後自己做決定吧。

4樓:Ivan

長相普通?

重點錯了哦。男生要喜歡你,長相普通也沒什麼。情人眼裡出西施。

但是不喜歡你,你再倒追上去。男生可能就煩了。

長相不是最主要的,關鍵對方有好感嗎?

還有女生倒追會有點掉價,建議不要太明顯。給他一些暗示,兩個人都願意往前走個小半步,那這事就成了。

5樓:青雲卍鬼厲

這是兩個問題。先回答第乙個:不會煩她,只要她不干擾我正常的生活。

第二個:接受不接受,得看是不是我喜歡的,適不適合在一起的,如果喜歡也適合,那幹嘛接受她?

但如果不是我喜歡的或者不適合在一起的,那就會明確拒絕,不耽誤女方,也不給自己壓力。各自安好。

喜不喜歡,不完全取決於長相,美醜也沒有固定的標準,按照普遍意義來說,絕大部分人,長相都挺一般的。別自卑,喜歡就去追,幸福很多時候是等不來的,別給自己留遺憾。

男生會喜歡乙個經常找他聊天但長相普通的女生嗎

中澤路易 不會,如果他本來就喜歡你他就會喜歡你,並不是因為你經常找他聊天,男人只會喜歡自己喜歡的女生,哪怕再難追也想要試試,不死心,有沒有採取追的行動兩說,並不會因為送上門來便利就喜歡,當然喜歡騙炮的渣男,只要他覺得你不是很醜,下得了嘴,下得去diao,自然是來者不拒。 何某人 馬馬虎虎吧得看你怎麼...

想問問大家 男生會對乙個自己非常喜歡的女朋友隱瞞和前任的所有事嗎?

王開明 跟你這麼說吧,你這是自找沒趣兒,男人和前任發生了什麼,不告訴你你最好別問,問了他不想說你不高興,說了發現與他過去竟然對女友那樣卻沒有那樣對你,你就很可能會嫉妒,開始作,所以怎麼都沒好 愛迷路先生 不帶情緒,認真真誠的與你的男朋友交流這個問題,1.你很愛他2.你不介意3.你不會因為過往的經歷而...

我想問問男生們,如果乙個150的身高但是有著138的體重,喜歡你,你會有何感想?

fafaf 第一眼肯定是顏值慢慢接觸再到性格啥的 你都提問了肯定那個女生長得不錯 反正感覺你應該有點動心哈哈哈哈哈 我是女孩子靠第六感猜的 青酒 看臉,看臉,看臉,看臉,看臉,看臉,看臉,看臉,看臉,看臉,看臉,看臉,看臉,看臉,看臉,看臉,看臉,看臉,看臉,看臉,看臉,看臉,看臉,看臉,看臉,看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