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追乙個摩羯女想問問大家?

時間 2021-05-29 23:20:43

1樓:乾鍋土豆片

追求摩羯妹子,最好打持久戰,有顆堅定不移的心,別碰到點挫折就放棄了。因為摩羯妹子很多都慢熱,尤其指平時安靜不太說話的,她們遠比你看到的更精彩,只是習慣的把自己放到乙個盒子裡,因為沒有安全感。或許你覺得她高冷,其實只是不善言談,不善交際,內心腹稿有一萬字,可能話說出口就剩兩個字了,比如【呵呵】。

【重點來了】摩羯女要是真不喜歡你,她會直接拒絕你,你約她,她會拒絕你。如果不討厭,又給了你乙個模稜兩可的回答。代表她對你有好感,但是鑑於摩羯女的沒有安全感,她不會有太大反應,你只是攻破了一壘而已。

想要成功,也許,還有十壘八壘的,你要堅持,卸下她的心防,你對她的好,只要她沒拒絕,你就離成功更近一步,一旦成功,她會對你死心塌地。安靜的摩羯女,內心很強大的,如果你是以結婚為目的的談戀愛,好好對她,她慢熱,你也慢慢來,堅持才是勝利,祝你和這位摩羯妹子成功!

2樓:

和星座關係不大,年輕女孩很難整,你首先要確信自己身上有什麼不同於其他男人的地方,特別突出能夠吸引她的,否則只能是自作多情。

3樓:林霜宇

摩羯一般都是屬於 " 冰山典型美人 ",不屬於三分鐘熱度的人去惹的。雖然說他們在交際上的理解能力不是很好,就算開門見山了也會誤會當中意思,或抓不到重點。但非常肯定的是,摩羯會被成就感和安全感動心。

乙個人的成就感,好比如物質上 ( 房子,車子,事業 ) 有了進步,摩羯將會列你入名單內。摩羯,尤其是女生,比較縱向父親的。所以,多數的摩羯座 ( 經社會統計表,有超過 50 % 的摩羯 ) 都喜歡和年齡較大的男人交往。

所以,你要有一定的耐心,時常和摩羯保持聯絡。溝通中讓她知曉你的事業狀態,還要時不時明白她在生活中解決不到的問題,再幫助她解開。

這不僅是難度,也訓練你對女人未來的責任感有一定的基礎。

想問問怎麼追摩羯男

小九 摩羯座是很有趣的星座,也是很冷漠的星座,如果喜歡摩羯座的男生,怎麼追呢?首先你要先了解摩羯座,摩羯座的男生很高冷,不好追。摩羯座是乙個慢熱的人,他們對人不會自來熟,總是相處久了慢慢才能熟絡起來。所以,追求摩羯不要指望他對你一見鐘情,要有耐心,慢慢靠近他,日久生情。要有耐心,展現自己的魅力,讓他...

追乙個摩羯女多久該放棄?

大概喜歡就是喜歡 很快就能在一起 不喜歡的話 就算在一起了也會擴大討厭對方的點 直到受不了分手。又或者在一起期間遇到自己喜歡的 雖然不一定會和自己喜歡的在一起 但是一定會和不喜歡的分手。但也真有日久生情 得看你是不是滿足了對方對另一半的想法 不過要是你開始就踩了摩羯女的雷區 那根本不可能開始 總的來...

追個摩羯女這麼難嗎?

實話說,如果她不喜歡你,那就非常非常不好追。如果你喜歡她沒有直接說出來她可能還會跟你客套客套偶爾說幾句話。如果你直接表現的很明顯了,她不喜歡你,那就真的真的沒戲了。當然摩羯女本人被冷淡也會覺得有些不舒服,你可以試試,稍微冷淡一點,說不定會有轉機。不過這裡要鄭重宣告,如果你們聊天她只回恩,好的,哦之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