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摩羯男,喜歡乙個天蠍女

時間 2022-01-13 13:02:47

1樓:乖乖隆叮咚

水象星座天蠍座既有水象星座的柔情也有土象星座的沉穩。天蠍座對待別人的態度取決於你們之間的關係有多好。

陌生人和不喜歡的人一般都是禮貌的打個招呼不太可能會和你多說啥話。如果是不喜歡的人回覆你的速度一般以年為單位,沒刪你的原因也是因為可能工作需要迫不得已。

面對喜歡的人天蠍座是會想和你有很多話說的,生活裡也想多和你接觸,根本不存在會不願意聊的情況,除非傲嬌的那股勁上來,但基本都是你和她說話,都會回覆你的,就算是有部分內向不善言辭的天蠍也會盡可能不讓你冷場比如:「嗯嗯」。這裡視情況而定,性格不一樣會有一些個別差異。

但和天蠍座處過物件的人都知道,天蠍是內熱外冷的,她或他愛你你是絕對能感受到的,生活的點點滴滴都是對你的愛。跟天蠍這個大痴情種子在一起,要的就是無條件的忠誠和愛意就好了。

說了天蠍座這麼多優點,天蠍的攻略法則是什麼呢?

我看網上很多人說天蠍需要的是乙個擁有好看的外表和有趣忠誠的靈魂。這句話說對也對說不對也不對。他們想找的是乙個能知冷知熱陪自己的人,乙個無條件站在他們那邊的人,不用為他添衣或者告訴她多吃少吃飯,而是在他們不開心的時候陪在他/她身邊,給他/她鼓勵。

需要的時候盡可能的給予最大的幫助,給他/她安全感。不需要的時候千萬不要死纏爛打,喋喋不休的找她。

我看樓主自稱為舔狗,實在是忍不住想提醒你。如果現在對你沒啥好印象好感的話,就別作死了……天蠍心情不好,很少會去傾訴,如果你這時候來來回回跟她刷存在感,她對你的印象沒變成負數,絕對是奇蹟……

天蠍的閨蜜朋友有沒有認識的,多結交點她的人脈啊,有什麼聚餐不就能約到一起了嗎?不要表現的你有多喜歡她,不要當所有人面去表態,天蠍如果對你沒好印象時候咋就低調點,不然把姑娘當場嚇走了……

從朋友先處,天蠍也可以慢慢日久生情的,好印象磨沒了的話,再轉變天蠍對你的印象基本是不可能了。

自我的提公升也是需要的,每天沒事就找她,給女生的感覺就是你整天無事可做,細想一下,誰會和乙個無事可做的人想以後呢?除非你長得特別帥靠臉吃飯,或者家財萬貫都當我沒說,但這些如果你真的達到也不可能問我了。

不用塗脂抹粉,大多女生對男生的要求就是愛乾淨點,最起碼身上不是頭油味和腳臭味,而是洗衣液味,就足夠了。當然你也可以健健身,學點穿搭。多學點手藝和技能,多處人脈打聽打聽她喜歡什麼,在她喜歡的興趣上多學習學習,你和她聊的話題也會多一些,也不會尷尬。

最後我想問樓主你說你對她像乙隻舔狗一樣,是指言語上的,還是行動上的?如果只是言語上的噓寒問暖,那只能是自己感動自己。這些話對方父母說的比你多,而且時間久了這些話多了就和很多彈窗出來的無聊八卦一樣,讓人心裡很厭煩的直接划拉走。

實際上的關心才是真的,工作學習上的問題積極幫忙,她生病了直接給她買藥送過去,心情不好陪她出來走走,她喝醉了把她送回家。節日送禮物,並且一直堅持的喜歡她。不要高調的跟每個人說,你和她知道就行,而且你對她的好僅限於她,要特別和專一。

最長情的告白是陪伴,我覺得是真的不假!她只要沒談戀愛你都是有機會的,不可能所有人都是一見鐘情那麼浪漫,但是一直鍾情的喜歡乙個人一心一意的對乙個人一輩子好也很浪漫 。

你愛她要讓她知道,但不只是喊口號,要付出行動。希望你能收穫愛情。

以上是個人客觀意見,希望樓主天天開心,生活愉快^_^

2樓:Iamnobody

要麼一開始就輸在了起點,要麼半路你的打分表一直在負數邊緣蹦躂;前者可能性更大,畢竟天蠍是一眼定生死的概率更大,不過還能曖昧,說明有一定的發展可能性,只能說明這聊天見面中途,你的綜合表現不理想,亦或者,她生活短暫性的無聊。我就不再細說,過於傷人。

送你四個字:及時止損。

我天蠍女如何挽回摩羯男

花崗岩上的月影 死亡,天蠍為了證明愛,願意為愛痴狂,當眼淚無法化解,只能用比較極端的方式。過程雖然艱難苦澀,但目的效果顯著。摩羯最後也會肯定天蠍的驗證,就像咖啡與糖塊從初始交撞,直到融化。 老人與海 同意前面說的。摩羯男跟你說分手,一定是他已經想得非常明白了。包括分手的情況,不分手的情況,都想得明明...

摩羯男怎麼追天蠍女??

傑醫 等她有一定的主動性找你,就可以進一步開始了,不要永遠停留在聊天,而是試著去撩去進一步,當然她的主動性是建立在你的主動上的,你的主動不是廢話多多,而是讓她感興趣的東西,有時候不要硬製造話題只會引來尷尬,不要等天蠍座和你告白,天蠍座也在等你告白 小萱萱的超級奶爸 這是兩個都很有野心並且目的性很強的...

摩羯女怎麼追天蠍男?

百合 給所有沒有戀愛經驗的女生一點建議 1.可以主動但僅限於撩,不要倒追,不要表白,不要主動推進關係。男生喜歡你一定會主動,如果一段關係需要女生更主動,後續你一定會因為沒有同等回饋而失望,男性的征服欲是一段關係的基礎。這方面女生千萬不要越俎代庖。否則往後的心酸待遇,你真的不一定扛得住。2.放慢關係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