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追乙個心裡有白月光的摩羯男。?

時間 2021-06-24 17:04:40

1樓:糖綿綿

沒有關係的,摩羯男來講,白月光不如喜歡自己的,喜歡自己的不如自己喜歡的,自己喜歡的不如合適的,合適的不如能助自己更上一層樓的。簡單說,只要你本身條件能力,比如家境夠硬,優越恰好是他需要的,那麼你就太有可能了。

2樓:

勸你放棄吧.... 我也算是所謂的白月光因為真的被摩羯男愛過。 如果他還沒忘記心裡的白月光那你就千萬不要追他。

重點:因為摩羯男想要的東西一定要得到幾乎是不擇手段。哪怕當下他得不到之後也會去爭取。

並且只要白月光回頭了那你幾乎沒可能和他繼續下去。除非你已經和摩羯男結婚了。

我的建議要不然就愛像白紙一樣的摩羯男要不然就選擇乙個想要定心結婚的摩羯男。除此之外不建議

3樓:人類小樣

這個還真挺難追的,摩羯男執著到可怕,我有乙個同學是摩羯男,一開始跟白月光在一起過,後來白月光因為自己的情緒原因跟他分開了,後來摩羯男一直還惦記著白月光,中途為她拒絕了追自己的女孩子,愛了8年最後終於又在一起了。

4樓:航少

我發現有些女生想的太複雜,何不把事情想簡單點,一步一步來解決,最後問題自然就全解決了。

怎麼一步一步來呢?

此處我寫了很多,又刪了,好像說太多了,也不一定符合你的情況。

總之,你要知道,心裡有白月光是正常的。

關鍵的是,如果他把白月光放心底,然後準備開啟新生活,那麼白月光對他來說就是過去式了,這個時候你該怎麼來,就怎麼來唄。

如果他現在還對白月光念念不忘,那你追他幹嘛,說明他現在不適合戀愛,你就跟他做朋友唄,如果以後他把白月光忘了,你還想追他,那時候再公升級關係。

還有些問題,你要好好想想

他有白月光,是他自己告訴你的嗎?

你對他真的有這麼喜歡嗎?非他不可?

你真正想要的是什麼,真正喜歡的是什麼?

多反思,換位思考,你也長大了,該學會自己思考和解決問題了 。

摩羯男喜歡你的表現,怎麼追摩羯男呢?

五隻蝦 我也是獅子座,男朋友魔羯座。我覺得他是喜歡你的,但是可能他自己還沒意識到,或者還在觀望中。男朋友和我一起前,那幾個月每天找我聊天,真的是每天。時不時會讓我覺得他應該是喜歡我吧。但那丫的和我聊起前任,又聊得很嗨,所以我又覺得可能不是。現在一起後,他經常想敲自己腦袋幹嘛什麼都一股腦和我說。我覺得...

喜歡乙個摩羯男生要怎麼追!

真喜歡找個時機當面和他說吧,當然先打一些鋪墊 一定要把你的想法向他表達清,不要模糊!就算失敗了也沒關係 模糊容易不了了之! 叄柒貳拾壹 soul星座分析 巨蟹是活得通透的星座 1 不自視清高 巨蟹從不把自己放在高人一等的位置,謙遜虛心是巨蟹的為人原則。甚至有時候的巨蟹會讓人覺得很沒有存在感,但有事巨...

怎麼追拒絕過自己的摩羯男?

沭晨 本人就是摩羯男,高中時也曾遇到過乙個向我表白的女生,但是被我拒絕了,理由是已經有女朋友了。其實當時我壓根沒有女朋友的,拒絕她是因為當時年齡小,以貌取人,覺得她不是特別漂亮,配不上自己。再加上家裡的封建教育 到學校要好好學習,千萬不要早戀。現在想起來都想扇自己幾巴掌。那個女生對我非常好,也挺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