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乙個摩羯男生要怎麼追!

時間 2021-06-19 12:04:54

1樓:

真喜歡找個時機當面和他說吧,(當然先打一些鋪墊)

一定要把你的想法向他表達清,不要模糊!!!(就算失敗了也沒關係)

模糊容易不了了之!

2樓:叄柒貳拾壹

soul星座分析:巨蟹是活得通透的星座

1、不自視清高

巨蟹從不把自己放在高人一等的位置,謙遜虛心是巨蟹的為人原則。

甚至有時候的巨蟹會讓人覺得很沒有存在感,但有事巨蟹又能頂上去。

能夠與人很好的相處,從不會招人厭煩的巨蟹,可謂是清流了。

2、難得糊塗

巨蟹實際腦子很好使,他們有著極其優越的智商和情商,很多事情都能一眼看穿。

面對被人的糊弄或者欺騙,如果是無傷大雅的小事,巨蟹一般都裝作不知道。

難得糊塗既能夠讓巨蟹能夠長期與人為善,而且也是自我修養的途徑。

3、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巨蟹想要平淡且完美的愛情,於是努力去為自己創造美好愛情的基礎。

巨蟹想要安穩的小幸福,於是上得廳堂下得廚房營造乙個溫馨的家。

巨蟹想要永恆的愛情,於是一旦愛上就至死不渝。

巨蟹座看起來就是一副歲月靜好的模樣,就是因為ta們把人生看得很通透,凡事不強求,也不會裝,別人愛喜歡不喜歡,反正ta不會放在心上,因為ta們已經活出了超然的境界,很享受乙個人的世界,很自在很舒服,不用為了任何人去偽裝,這種狀態是ta很喜歡的。

摩羯男喜歡你的表現,怎麼追摩羯男呢?

五隻蝦 我也是獅子座,男朋友魔羯座。我覺得他是喜歡你的,但是可能他自己還沒意識到,或者還在觀望中。男朋友和我一起前,那幾個月每天找我聊天,真的是每天。時不時會讓我覺得他應該是喜歡我吧。但那丫的和我聊起前任,又聊得很嗨,所以我又覺得可能不是。現在一起後,他經常想敲自己腦袋幹嘛什麼都一股腦和我說。我覺得...

追乙個摩羯女多久該放棄?

大概喜歡就是喜歡 很快就能在一起 不喜歡的話 就算在一起了也會擴大討厭對方的點 直到受不了分手。又或者在一起期間遇到自己喜歡的 雖然不一定會和自己喜歡的在一起 但是一定會和不喜歡的分手。但也真有日久生情 得看你是不是滿足了對方對另一半的想法 不過要是你開始就踩了摩羯女的雷區 那根本不可能開始 總的來...

怎麼追乙個心裡有白月光的摩羯男。?

糖綿綿 沒有關係的,摩羯男來講,白月光不如喜歡自己的,喜歡自己的不如自己喜歡的,自己喜歡的不如合適的,合適的不如能助自己更上一層樓的。簡單說,只要你本身條件能力,比如家境夠硬,優越恰好是他需要的,那麼你就太有可能了。 勸你放棄吧.我也算是所謂的白月光因為真的被摩羯男愛過。如果他還沒忘記心裡的白月光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