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羯喜歡乙個人什麼表現?

時間 2021-05-07 15:57:38

1樓:

……本人摩羯。

其他摩羯我不知道,但是我自己還是很清楚的,嗯,年紀比較小,所以看看就行了。

我有喜歡的人,上課的時候經常無意識去看他,不是刻意的去看,因為自己心裡也沒特意想去關注。但是等到自己發現的時候會特意去想對方的缺點,然後把對方戒掉。一般來說戒掉就是各種想壞處和不可能,然後窩被窩裡大哭一場,第二天就淡了。

一直都是這麼處理感情的……

2樓:

和摩羯男認識了半年多最近聊了乙個多月了約會過三次第三次接吻了有了邊緣性行為我是摩羯女昨天前天因為他的不明確態度吵了一架但他的顧左右而言他讓我覺得自己很傻很在意彷彿越陷越深了。如有後續再此記錄吧

但是有了性接觸的我就會對乙個人產生留戀啊…

——3.3

3樓:

深沉,長久,無時無刻都在關心

想讓摩羯座不虐你的辦法,就是給他完全的安全感,讓他確定以後的未來。

某天你傷害了他,他會自己默默地退一萬步,回到原來的起點,自我催眠保護自己。

他會很想你,但就是不告訴你這件事,明明很激動,卻只是克制地握緊了手。

他想對你好,於是費盡心思選了個亂七八糟的禮物,最後扔進了收藏夾,什麼也都沒買。

所以不要看他說了什麼,要看他做了什麼,然後你會發現摩羯座真是個無敵巨可愛的人。

4樓:飛翔的小鳥

一,摩羯座總是會去暗中觀察你,用一雙眼睛默默去注視你。

二,摩羯座雖然嘴上啥也不說,但是嘴角上揚的笑容,早已出賣了自己的內心三,摩羯座對你和其他人的標準是完全的不同,他們明顯的有偏袒你。

四,別人找他們總是會有一堆理由,但是你找他,他即使再忙也會陪你。

五,摩羯座會主動聯絡你,然後冷落幾天,開始變得反覆。其實內心很猶豫。他也在不斷的試探你

六,摩羯座對於感情會憋著。即使再喜歡你也不會說出來。但是他會主動去製造機會,只不過這個主動會時間長一點

七,摩羯座會為了自己的理想而去奮鬥,根本不會在沒有意義的事情上浪費時間。但是一旦喜歡上你,他會花大量的時間陪你

八,摩羯座喜歡你的時候會痴痴的笑,那就是妥妥的他喜歡你了九,摩羯座也很細心的,會在一些小事上做得很貼心,很為你考慮十,摩羯座喜歡你,會讓你覺得他很反常。很難猜透。妥妥的他已經愛上你。

更多關於摩羯座的優秀。

摩羯座很平靜的說分手還有可能和好嗎?

和摩羯座分手了應該怎麼辦,挽回摩羯座的正確姿勢!

為什麼摩羯座不回覆訊息了??

摩羯喜歡乙個人什麼表現?

如何反虐摩羯座男生,帶你了解摩羯座的性格心理。

摩羯男真的能憋住喜歡嗎?不主動是因為不夠愛嗎?

5樓:韓小木

明明很多可以自己完成的小事會麻煩你來做,就是為了讓你參與他的生活。

會認真的和你規劃未來。

你提的小要求會默默放在心上,隨後你會發現他改變了自己的一些習慣或者滿足你的小要求。

給你乙個專屬的小暱稱,不管在朋友面前還是你們倆的時候,都很自然而然的喊出來。

會分分合合,但會為你的成長提供能提供的幫助。分開的時候也是比較溫柔的,他自己糾結完了,你也沒放棄他,他會回來找你的,如果是比較真心的話。

6樓:愛情說說看

一,開始留意你,記住你的習慣和好愛好。二,秒回你的資訊

摩羯座喜歡你會非常主動的聯絡你,因為在愛情當中他們敢於追求自己的喜歡的人,聊天資訊肯定會秒回你,對於你的要求有求必應。是會陪你到很晚。各種風趣幽默有趣的話題會接踵而來讓你應接不暇。

三,開始各種關心你。並且在你面前嘮叨。

摩羯座與世無爭奉行事不關己高高掛起,但是對於喜歡的人他卻變得非常的在意,經常在你面前嘮嘮叨叨個不停。表面上假裝很酷,其實內心洶湧澎,每次你出現眼睛死死盯著你生怕看不夠的那種喜歡嘴硬明明需要對方在意得要死就是一聲不吭等著別人去發現

四,偷偷的規劃你們的未來

我覺得如果喜歡你會有意無意地暗示你,而且會跟你一起規劃好未來,他無論跟你說什麼的時候會用我們或者假如,這些具有暗示意義的詞語。其實以後你們的日子已經在他腦海裡假設出很多次

五,捨得為你花錢,對你特別重視

摩羯男平常事業心很強。即使重要的事情他也會先以事業為重,但如果他特別愛你,他就會把重要的事情放一邊,先把你照顧好,甚至以你的事情為中心。把你當做他生命的全部。

而且摩羯座平常很摳門,尤其是在對待朋友和喜歡的人伺候。他會不斷地考慮自己的得失和付出,如果他願意為你付出,在摩羯座的面前用金錢去測試它是最管用的。

7樓:YOLESTAR

如果說摩羯喜歡乙個人,會有什麼表現的話,其實還真的有,那就是尬聊,其實這個時候的摩羯,實在是太喜歡你了,同時也是受不了自我折磨,什麼也不管了。只不過由於摩羯也不知道跟你說什麼,自己又特別想聊,於是摩羯經常會說出一些非常尬的話,比如說問你在哪?到家了嗎?

你在幹嘛?然後就說沒事就是問一下,你說這尬不尬?

如果摩羯給你發了訊息,你沒有秒回的話,那麼摩羯可能會胡思亂想,然後撤回訊息,同時也會覺得你不喜歡Ta,所以就可能逃離了。如果你遇到了這種尬聊的摩羯,而且正巧你也喜歡對方的話,就一定要把話題撐起來,不然可能會錯失機會。

當然了對方不喜歡說話的時候,千萬不要滔滔不絕,記住那句話:距離產生美,保持那種若即若離的感覺才好。當對方重複的回覆,哦、恩、好的這些情況時,自己就不要再發資訊了,很明顯對方現在不想聊天,因為心情或工作,如果你依然滔滔不絕的發訊息,這會增加對方的厭惡感。

而這些不只是限於摩羯,所有星座都不喜歡那樣的聊天。

8樓:

摩羯真的喜歡乙個人是看不出來的

找你肯定是以公事兒為由找你

但是如果他對你的底線比較低

偶爾和你開個玩笑

會誇你應該是對你有好感的

9樓:

作為乙個典型摩羯女

要看你們在一起接觸的目的是不是為了談戀愛,下面的情況是基於目的是談戀愛,如果你們是同事、同學、朋友等其他關係的基礎上,那就不適用下面的說法了,因為摩羯對你的反應會考慮到這層關係,那判斷起來會複雜一些。

分時間段來看,

如果你們剛認識,摩羯對你有好感的話,就是會盡量接你的話,讓你們聊天不尷尬。摩羯會想一些話題,讓你們的聊天可以繼續下去。如果沒有好感,摩羯會比較冷漠,你很容易看出來他對你沒有好感,會很節省大家的時間。

10樓:姜明媚

忽略你的缺點,停止對你的懷疑,把你每乙份好都記住,無條件的縱容你,一點一點把最好的自己展示給你看。對你有洶湧的愛意卻不敢告訴你,當你開口說我愛你,就是對摩羯最好的救贖。

只要你不變,摩羯終此一生,只愛你。

11樓:

其實要不是我自己是摩羯的話,估計我體會不到我小哥哥對我心意吧。

我和小哥哥都是摩羯。

第一:你們的聊天有來有回,能夠互相分享自己的生活。

第三:!主動找你!(工作除外)這真的是最關鍵最明顯的一點了。眾所周知,摩羯一般沒事不會主動找人聊天的,不管對誰都是。如果能夠主動找你的摩羯,那80%你已經入摩羯的眼了。

第四:用潤物細無聲的方式陪你。這個真的得細品,因為摩羯不是很擅長浪漫或者說甜言蜜語。

喜歡摩羯的話,千萬切記不要心急,摩羯是很慢熱的星座。

嘻嘻如果能在一起的話我再來還願~

12樓:

其實呢~我對星座的事不甚了解。我也不知道我算不算典型的摩羯座。

喜歡上乙個人,只會越來越喜歡。

喜歡上乙個人,會變得細膩、溫柔。

喜歡上乙個人,會想花光精力陪伴她。

喜歡上乙個人,就會想讓對方知道,但又害怕對方知道。

喜歡上乙個人,會想跟她在一起,想有以後。

13樓:

來自到目前為止的人生中唯二次的表白獲得對方的回應都是「啊,我都沒看出來你喜歡我」的摩羯,我的內心是崩潰的。在感情中比較被動比較慫,習慣暗戳戳地喜歡,很難被對方察覺,心裡喜歡了十分可能表現出來只有一分,也許直到確認對方對自己也是同樣的喜歡之後才敢大膽大方地表達愛意。如果你喜歡摩羯的話,不妨主動一點點,釋放多一點甚至直白一點的訊號,讓對方更有信心。

14樓:摩羯天空

摩羯喜歡乙個人臉上是沒有表情的,不會表現出來的,所以很難判斷他到底是不是喜歡你。

教你們三個比較容易判斷的點:

1.摩羯表面拒絕你,但是私底下一直會關心你或者在你身邊刷存在感。

3.你聊感情話題,無關痛癢的話題不回覆,但是嚴肅的問題會很認真給你解答或者給你建議。

這是幾個容易判斷的點,準確率70%。

還有若干情況需要就需要根據兩人條件,感情發展,矛盾原因等具體視情況而定了。

15樓:

會回覆資訊,看到都會回。

不過摩羯心情時好時壞,所以突然冷落不要太過在意哦(⊙o⊙)如果摩羯喜歡你而你又喜歡ta的話,看到ta的訊息一定要回覆,至少要讓ta知道你會看

不然ta會猜,一般往壞的情況猜

如果很久後才回覆一定要解釋啊

摩羯可是冷戰高手,ta會不理你或者回覆你的訊息很慢然後對於你的形象重新打分(也就是減分)

重新思考要不要繼續這段關係

反正就是如果雙向暗戀的話請給摩羯安全感

如果不喜歡你只要冷落/敷衍回覆

ta會懂然後離開你哦

如果你想確定摩羯是不是喜歡你,那你就看ta回覆你訊息的頻率大概就這樣吧

乙個方面

如果現實生活中認識的話可以偷偷觀察摩羯有沒有看你哦本人摩羯

母胎solo

16樓:司言是什麼鹽

會想把所有的美好的東西都給你,

但會瞻前顧後想很多,想是否適合在一起,

會想和你分享很多東西,

會時刻反覆琢磨對方是否也喜歡自己,

會因為你的乙個小小的舉動傷心或者開心,

傷心的時候會勸自己放棄卻更加發現真的好喜歡你,但就算再喜歡乙個字也不會對你說,

就算傷心吃醋在沒有確定關係之前也絕對不會說一句。

雖然他可能很傷心,別問我為什麼知道。

17樓:燕息

1、喜歡源於崇拜。

(容易產生智性戀,喜歡能力在我之上的人,或是在情商上向下相容我的人)2、不會主動表現出來。

(偶爾會主動,但絕對不會非常主動求愛,往往是表面風平浪靜,內心激流暗湧)

3、在心裡玩拉鋸戰。

(在推開和走近之間自我拉扯,想要愛又排斥愛)4、專一。

(濫情和專一是兼備的,對每個人都能放下,但在心裡都有痕跡,只對喜歡的人暢想未來。濫而專,矛盾體)

18樓:

1.想找你聊天,怕你覺得我煩,所以我應該不會找你了3.我知道你生日,但我不會跟你說生日快樂的4.

我想考研去你的學校,就像準備乙個大驚喜一樣5.你可能早就不喜歡我了吧,像我這麼差勁的女生,對了,我記得你說過你有喜歡的女生了

7.想約你出來玩,可我們不熟啊

可能文不對題,我絮絮叨叨說了這麼一堆。

摩羯女喜歡乙個人的表現?

愛情說說看 一,開始留意你,記住你的習慣和好愛好。摩羯座女生喜歡你,他不會表現出來。我覺得女生忍耐力是很強的,她會偷偷觀察你。而且就算喜歡你10分,他也會表現出一分。但是他會經常關注你。你通過他的面部表情和他的眼睛就能發現。二,和你聊的很嗨 摩羯座女生喜歡你,她會主動去聯絡你。而且回你資訊他都能做到...

摩羯男喜歡乙個人到底是什麼表現啊?

現在跟這個八年糾糾纏纏的摩羯在一起了就還是很甜因為他足夠喜歡我就會考慮很多事情在你考慮談戀愛的時候人家已經在考慮結婚的事兒了所以呢被摩羯愛真的很幸福但是一旦你觸碰了摩羯的底線他也會立馬讓你不好受總之呢對於摩羯要深諳抗衡之術他虐你你要比他更虐還有不能讓他知道你喜歡他這件事一定要讓他覺得有危機感當然對付...

摩羯女喜歡乙個人會有什麼表示?

喜歡,那就是暗生情愫,理智的她會變得小女生,患得患失,輾轉於床側,當然這一定是在乙個人的時候。她會試著用價值去衡量這段感情,但只要你主動一點,她也會欣喜的像個孩子。她會故作不經意的偷看你,對視上了,再淡淡的掃過,似有似無的痕跡,忽上忽下的期待。如果有一天,她主動向你表白,要麼就是你太有價值了,要麼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