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羯男喜歡乙個人也很少發訊息的嗎?

時間 2021-06-06 23:54:48

1樓:

365天不間斷地每天都在主動發啊。我男朋友摩羯男,對我一直很熱情,發生關係之後也沒降溫,而且醋勁很大,我身邊一有追求者摩羯男朋友就特別緊張。雖說我倆是姐弟戀,相差好幾歲,但是完全沒有「代溝」,反倒是他一直在哄著我,滿足我的一切要求。

最近我聽說有的男朋友會給女朋友錄《睡前故事》,所以我跟他說了一下有時間也給我講故事錄上。然後摩羯男朋友在工作特別特別忙的情況下,擠出時間為我完成了講《睡前故事》。總之就是他做出的每一件事都令我覺得好幸福,包括他吃醋時發的一點小脾氣,我也不介意,因為這是他在乎我的體現。

2樓:木子樞

熱戀期只想談天說地,過了熱戀期只想踏踏實實創造兩個人的未來。你要判斷你們的感情是什麼階段。摩羯發訊息多少一般和工作忙不忙掛鉤。

3樓:付振清

本人摩羯,沒朋友,同事溝通只有工作內容,家人也很少聯絡閒聊,日常訊息基本都是工作內容,對於摩羯座來說,平時和乙個人溝通不會很多,我也無法判斷你所謂的很少具體是多少,可能對於他來說,已經算是不少了。摩羯座對身份比較敏感,確定關係的,日常閒聊多是約定共同去逛街買指定商品等內容。對於未確定身份的,日常閒聊更多是順著對方話題插幾句話。

4樓:乖乖醬·L

會~ 我的摩羯會。因為他本身不是熱絡的人。見面好很多,通訊還是少於常人。

什麼「只要喜歡乙個人一定會熱絡」的理論個人都覺得超級武斷…一切行為模式的根源不是喜歡與否,也不是星座和性別…而是性格…喜歡只能微調模式,不能改變根本思維慣性。

所以,需要根據乙個人的原生性格和相對行為方式來判斷「喜歡」這件建立在他自身人格基礎上的主觀之事吧~

5樓:是小天使呀

不會,他會關心你的生活。比我乙個天秤座的人都要主動,下午幾點回呀? 晚上吃什麼呀? 我們一起去玩好不好? 這些都是會問的

6樓:露咔露咔

沒錯只有我會找我家大摩羯嘮一些有的沒的我家摩羯就聽著

我家大摩羯主動和我說話要不就是下班了來接我了到樓下了到家了外面冷多穿點吃啥餓不要不就都是正經事了

沒有過多閒聊的時候

7樓:qiqiqiqiqi123

快別相信什麼喜歡也會忍著不聯絡了,我因為太相信知乎回答,跟同事尬聊了很久,表白了好多次,,,事實證明只是自己的一廂情願,我昨晚痛苦得睡不著,睡了兩三個小時吧,早上起來還是要上班

8樓:我是有多摩羯

本人摩羯男,喜歡乙個女生,不敢發訊息,主要是不知道跟她聊什麼,直男思維,容易尬聊,話題終結者,索性很少聊天,偶爾發發關心訊息

摩羯喜歡乙個人什麼表現?

本人摩羯。其他摩羯我不知道,但是我自己還是很清楚的,嗯,年紀比較小,所以看看就行了。我有喜歡的人,上課的時候經常無意識去看他,不是刻意的去看,因為自己心裡也沒特意想去關注。但是等到自己發現的時候會特意去想對方的缺點,然後把對方戒掉。一般來說戒掉就是各種想壞處和不可能,然後窩被窩裡大哭一場,第二天就淡...

摩羯女喜歡乙個人的表現?

愛情說說看 一,開始留意你,記住你的習慣和好愛好。摩羯座女生喜歡你,他不會表現出來。我覺得女生忍耐力是很強的,她會偷偷觀察你。而且就算喜歡你10分,他也會表現出一分。但是他會經常關注你。你通過他的面部表情和他的眼睛就能發現。二,和你聊的很嗨 摩羯座女生喜歡你,她會主動去聯絡你。而且回你資訊他都能做到...

摩羯男喜歡乙個人到底是什麼表現啊?

現在跟這個八年糾糾纏纏的摩羯在一起了就還是很甜因為他足夠喜歡我就會考慮很多事情在你考慮談戀愛的時候人家已經在考慮結婚的事兒了所以呢被摩羯愛真的很幸福但是一旦你觸碰了摩羯的底線他也會立馬讓你不好受總之呢對於摩羯要深諳抗衡之術他虐你你要比他更虐還有不能讓他知道你喜歡他這件事一定要讓他覺得有危機感當然對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