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羯女暗戀乙個人?

時間 2021-06-02 16:45:06

1樓:

本人摩羯女,喜歡過兩個人。

第乙個是個雙子男,人特別溫柔,發生過一些不愉快後來一段時間沒有交集。我們是初中同學,後來不知道怎麼的初四又聊了起來。然後就一直喜歡啊。

後來知道他是同,就沒有了然後,不知道怎麼的突然不喜歡了。他長得比較好看所以會有小小的緊張但是更多的是兄弟情。

第二個是個雙魚男,一開始是冤家,互相超級看不慣,後來不知道怎麼的就喜歡上了,認識十幾年了吧喜歡可能沒有十個月。我不會告訴他,不敢坐他旁邊,不敢主動搭話,英氣這麼多年我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這麼慫…害…總之如果他不跟我說什麼我也不會表現的很喜歡他。兩個月之後就不乙個班了對於我這種忘性大的他應該也會是生命裡乙個小小的美好吧。

2樓:

會偷偷看一眼都很開心

會瞞著所有人

會無端端懷疑自己喜歡他什麼然後繼續喜歡

會在他面前故意打鬧

會害怕與他對視

會為了他主動加入學生會做事

but不會表白

不會主動說話

不會裝作柔弱

不會.......

3樓:

我是摩羯女,但是我暗戀乙個人是很慫的。要多慫有多慫。不會和他講話,就算是乙個班的也不會,剛開始我們還會有互動但是,他交了乙個女朋友之後我就再也沒有和他講過話了。

但是現在不知道還有沒有在一起,就算他看我我也不會看他,有事會偷偷的瞟一眼,但是絕對不會讓他發現,表面看起來冷靜內心實際上已經是小鹿都撞死了。我暗戀乙個人就是這麼的害怕,害怕他知道我喜歡他。結果現在連個朋友也沒算得上,只能算是同班同學,但是還是喜歡。

看一次喜歡一次。

4樓:

本人摩羯女

當確定喜歡乙個人的時候,會無時無刻的關注他

我暗戀乙個男生三年多了,他不認識我,但對我有一點印象,喜歡他就想知道他的一切,但不會讓別人發現,就到死也不會表白,但也不會放棄。會偷偷看著他,會在他面前顯得很熱情,想讓他關注到我,對沒感覺的人就無所謂了,不主動和別人聊天,對人很冷。但對於喜歡的人很熱情,就是這樣啦。

摩羯女喜歡乙個人的表現?

愛情說說看 一,開始留意你,記住你的習慣和好愛好。摩羯座女生喜歡你,他不會表現出來。我覺得女生忍耐力是很強的,她會偷偷觀察你。而且就算喜歡你10分,他也會表現出一分。但是他會經常關注你。你通過他的面部表情和他的眼睛就能發現。二,和你聊的很嗨 摩羯座女生喜歡你,她會主動去聯絡你。而且回你資訊他都能做到...

摩羯女喜歡乙個人會有什麼表示?

喜歡,那就是暗生情愫,理智的她會變得小女生,患得患失,輾轉於床側,當然這一定是在乙個人的時候。她會試著用價值去衡量這段感情,但只要你主動一點,她也會欣喜的像個孩子。她會故作不經意的偷看你,對視上了,再淡淡的掃過,似有似無的痕跡,忽上忽下的期待。如果有一天,她主動向你表白,要麼就是你太有價值了,要麼就...

摩羯女喜歡乙個人是什麼狀態的?

qbx 和對其他的異性不一樣,一開始可能很緊張,小心翼翼,不自然,因為沒把他當兄弟相處 記得高一的時候和某個男生一開始玩的特別好結果傳了緋聞,然後我才突然發覺自己根本沒考慮男女之情可能那時候對談戀愛啥的沒什麼概念吧 哈哈哈。現在工作了有個男生狂追我,不知道什麼時候能完全開啟心扉,總感覺對方的進展有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