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迷茫 乙個長相普通 家境普通的初一學生要怎麼辦?

時間 2022-01-14 08:51:26

1樓:迷霧

你現在唯一該做的就是全付身心的投資自己,學習知識,鍛鍊自己的體魄。因為你沒有家世背景啥的什麼優勢,只能在成長的階段不斷的充實自己,有重點的成長自己。說句實話,文憑真的是普通家庭出身的孩子翻身的一大利器。

雖然現在社會很多人都在鼓吹學歷無用論,很多賺大錢的都是沒什麼學歷的人,總讓人很浮躁,也懷疑學習的重要性。但在社會上高學歷真的是乙個很大的門檻,同等條件下它會讓你比其他對學歷的人出很多機會。所以一定要趁年輕,在系統學習的初級階段就全力以赴的學習,打好基礎;其次健康的身體是乙個人奮鬥的基礎,現在很多人都明白健康的重要性,但還不是朋克養生,就是因為個人習慣長成了很難改變。

人生的起步階段就要重點培養良好的生活習慣,鍛鍊身體,改正不良習性,讓自己的身心健康成長。總而言之,現階段就是抓學習,抓身心健康成長。

2樓:八月十五

總要有人擰螺絲,這個世界不是所有人都是主角。如果你覺得自己一定要與眾不同那你現在應該努力學習,而不是迷茫。這個社會無論你幹什麼都餓不死,只是你要想著自己應該怎麼活。

3樓:

學習啊,初一考慮長相家境幹啥子?九年義務教育不要你掏錢,生活上實在沒錢就申請國家助學金,不要想有的沒的,你現在最重要的就是學習。

4樓:duoduodiandian

1、先說第乙個問題,你剛初中,未來的十年裡你的容貌還在變化,再說了長相普通你可以去化妝、整容,你是準備當演員嗎?如果不是,那麼你的容貌美醜沒有太大關係,性格好的人我覺得更有魅力;

2、第二個問題,家境普通,你可以通過自己的努力去改變,你可以通過自己的努力過上更好的生活,讓你爸媽也跟著你享受一下;

3、你是乙個初一學生,你都說了,你是個學生,學生的任務就是學習,孩子,你的關注點好像存在誤差呀,你不好好學習,關注一些有的沒的,是不是不太尊重每天為你辛苦付出的父母?

4、不要異想天開,想著借助家境和容貌一步登天,你就是個普通的小孩,好好學習就是了,考個好大學才能改變一切

5樓:木木

初一的學生現在的任務不是要念書嗎?你的迷茫是緣於學業上的困難還是家庭的因素?貌似現在的你就想為你的父母去挑大樑了,然而現實的你又力不從心,無能為力。

我想告訴你的是在你的這個年齡做好你當下能做的事就行了。讀你該讀的書,完成你想完成的學業。

至於父母,有多少能力或者願意讓你讀多少書?給到你多少資源?你無法掌控掌控。

6樓:簡單隨緣

首先,要糾正你乙個認識,孩子的學習成長與長相無頭,與家庭條件好壞關係也不大。學習成績好壞主要是個人的原因。一是要鼓勵孩子積極上進,有遠大的奮鬥目標,有了追求就有了努力學習的壓力和動力。

二是要引導孩子養成良好的學習習慣,學習方法要正確,要符合個人實際,人與人的基礎、特長、興趣各不相同,再好的方法不適合也無濟於事。因此,要對症下藥,因才適教。三是盡量給孩子提供良好的學習環境,在學習上該花的錢不要吝嗇。

7樓:一盞明燈

長相是上天賜的,家境是命中註定的,想這些是徒勞的,要接受善待這一切。唯一能自己做主和選擇的是現在,當下你最應該是學習,作為乙個學生最應該做的不就是好好學習嗎?

8樓:陽子老師

陽子老師分享:

1、學習科目增多。小學只有語數英三門主課,初一除學習語數英三門主課之外還要學習地理、生物、政治、歷史,初二增加物理,初三增加化學;

2、單科知識量增大,所學知識的深度和廣度增加。對知識的要求不再以機械識記為主,而強調理解和運用,因此,在初中階段,培養學生的自學能力就顯得很重要;

3、老師教法不同。因為科目增多,所以教學以教師講解、學生理解為主,而不再像小學老師會把同一知識點反覆強調、反覆練。學校在課程安排上會多一些自習課讓學生自習以加深對知識的理解,同時讓學生自己合理安排各學科學習時間;

4、學生的學法不同。由於以上三點差異,初中生在學習中,做到以下三個方面就顯得十分必要:(1)制定切實可行的學習計畫:

合理安排各學科學習時間,安排好學習與娛樂放鬆、鍛鍊身體的時間,確定切實可行的學習任務;(2)培養學習習慣:良好的學習習慣是高效學習的保證,也是輕鬆學習、快樂學習的基礎。在哪些時間段學習理解性知識,在哪些時間段學習識記性的知識,大塊時間怎樣使用,零散時間怎樣使用,不同的知識點通過哪些方法學習到怎樣的深度,在初中階段應該形成乙個大致的框架;(3)逐漸總結提煉適合自己的高效學習方法。

有了好的學習方法,學生才能在在單位時間內學會、掌握更多的知識,對同一知識點才能比別人記得更快、用得更好。

家境一般個子不高長相普通的男人即便有潛力,也很難追得到優質女生吧 更不會有底氣介意優質女生同居史吧?

偽命題吧 如果是真潛力股,三十歲之前怎麼可能看不出來?父母幫不上忙,全靠自己賺到五千萬的,這樣的人大學裡性格上就能看出來了,要麼身上有各種各樣的積極訊號比如 名校 辣子雞專業 能力等等。二十二三歲的時候差不多就定型了。找潛力股是條件好的女生的最差策略23333。 可能有點離題,但看到這個問題莫名就想...

普通人翻身成功的機率到底多少,現在好迷茫?

易凡 大概70 左右,嗯 因為大學錄取率就是70 看到題主是英語專業的 這年頭考大學選外語系就三種情況,一好考 二出國 三年少無知被忽悠了。看題主這樣應該不是想出國。如果是因為好考,你已經翻身了,因為你考其他系未必能拿到錄取通知書。你要知道這個世界上所有的成果都標好了代價的。有可能這個代價是別人給你...

男生會對乙個長相普通的女孩子動心嗎?

嚮往大海的魚 看這個女孩子做了什麼,長相普通有氣質有人格魅力造型穿搭能跟雜誌模特媲美,把長相普通的注意點轉移到其他方面,和印象深刻的載體形成乙個綜合整體的形象動態,提公升吸引力的藝術。 思情慾 好看的總是少數。長相普通就另找優勢,不要想著電視劇集一樣王子愛上灰姑娘。灰姑娘只是缺少好看的衣服和一輛南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