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找到乙個體育生男朋友

時間 2021-05-08 00:32:38

1樓:卡爾快跑

沒點水平別找了,能追你的沒幾個好玩意,不追你的沒幾個你能看得上。

群體對渣男的容忍度很高,兩極分化十分嚴重,有物件的按週換,沒物件的一直沒。

眼睛不夠雪亮別試,認真的別試,認真你就輸了。

別急著罵,我就體育生,不服來辯

2樓:墨兮

要得到,先去體驗一下運動的快感和疲憊感,這樣你就可以知道別人需要啥了?首先要看別個需要,你再去成為,就能得到(體育生建議)

3樓:無名

眼光高是真的渣多也是真的但也是有像我這樣母胎solo的各年級都有小迷妹但就是沒感覺不要誇體育生帥他們都知道自己很帥哈哈哈哈哈哈要理解他們訓練的辛苦(雖然都是自找的 )

4樓:子怡

集美聽我說,如果真的想要找體育生男朋友,一定要把眼睛放尖一點啊!!!

本人也是體育生,性別女,身邊男性體育生很多,說句實話,大多比較渣(不以偏概全,不排除也有好的男生在裡面)

但不排除還是有很多身材好人品好的。

有乙個要點!!快拿小本本記下來!!

一定要找那種憨憨的,不油嘴滑舌,鋼鐵大直男!(雖然他們直男但是比渣男好太多了)

和這種型別的體特談戀愛真的是不錯,雖然可能有時候不是很能了解女生到底這麼想的,但是對你好是真的!用他們憨憨的方式對你好!

但是和體育生談戀愛還得注意一點!

可能到晚上的時候看他們不是那麼有精力那麼活潑,或者半夜聊著聊著就說困了,這不是他們敷衍!真的是訓練太累了!每天晚上都會感覺累的不想說話不想動,如果能陪你們開心的聊天真的是很不容易!

希望也能多理解理解他們!

歐有點偏了,忘記了還沒找到。

5樓:Jack

多去籃球場轉轉,很多單身男生打完球以後,在回家的路上會有一種莫名的空虛感,特別是看到別的長得還不如自己的男生都能帶著物件來球場。空虛感就更強了……

6樓:萌新

可以問問體育生們的女朋友是怎麼做到的,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經常去操場上逛逛,體育生訓練的時候遞水刷刷存在感,訓練很累,準備一些放鬆的活動,重要的還是看緣分,兩個人有緣自會相遇,為什麼一定要是體育生呢?

7樓:山河不入夢

8樓:子非魚mio

去體育館前面溜達,送水,送飲料,送雪糕,製造浪漫,會點他的專項,了解他一點,跟他室友,一起訓練的套近乎,送他喜歡的海報啥的等等等等,就跟正常追男生應該沒啥區別嘿嘿嘿,反正我男朋友(體育生)就是這麼追到的。祝好運哦~

9樓:楓華

體育生也是正常的學生,怎麼找男朋友就怎麼去找體育生男朋友就行啦,不過可能要跟他多聊一些有關體育上的(分人,體育生也有不喜歡體育的,就像有的普通學生不喜歡考試一樣)。順便說一句,我高中語文老師當年就是因為看他老公跑了場400公尺就成功的收穫了愛情(來自單身狗的哭泣,我也跑過400為什麼我就沒有愛情)。

如何找到乙個體育生談戀愛

啦啦啦 好說,各種什麼籃球足球桌球羽毛球跆拳道搏擊散打俱樂部,進去瞧一瞧看一看,教練百分之五十是體育類學校畢業,只要你是女的,性取向正常,一般都會主動過來找你搭訕,然後問你辦不辦卡。 Cryie 你要是真的沒有要求,找個體育生談太簡單。最好是你自身條件好,又有點體育方面的共同愛好,向他展示一下你的運...

喜歡乙個體育生應該怎麼追?

Pepsi 看他練的什麼專案,使勁去了解他所練的專案,去了解他得偶像,去了解那個專案的一些專業術語,專業知識,找他的隊友了解他喜歡什麼,體育生天天會很累,天天也沒怎麼有時間,多去關心他,這樣還成不了,回來罵我 洋煬陽 冒昧的問一句你是男生還是女生?如果你想追的是女生的話,其實女生挺好的,如果你想追的...

當乙個體育生有多累

pass 有什麼是不累的?不要想太多,幹啥都累。我看到下面有人講學體育怎麼怎麼累的,事實上,我們班那幾個體育生都和我講過 寧願去操場上練,也不願意坐在班上學文化課,這又怎麼說呢? 幫你解決體育問題 這個怎麼形容才好呢,體育生幾乎都在操場上度過,就夏天一天黑乙個度,每天汗流浹背,他不像健身房裡邊的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