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乙個體育生有多累

時間 2021-06-03 07:02:30

1樓:pass

有什麼是不累的?不要想太多,幹啥都累。我看到下面有人講學體育怎麼怎麼累的,事實上,我們班那幾個體育生都和我講過:寧願去操場上練,也不願意坐在班上學文化課,這又怎麼說呢?

2樓:幫你解決體育問題

這個怎麼形容才好呢,體育生幾乎都在操場上度過,就夏天一天黑乙個度,每天汗流浹背,他不像健身房裡邊的可以練出一身的形體肌肉,他注重的是爆發,各種爆發式訓練,拉皮帶,拖輪胎(裡邊放著對應重量的實心球),跳欄杆,蛙跳,鴨子步,快挺,深蹲,半蹲等等,反正我感覺教練有好幾百種方法來玩你。跑是最重要的,累不是關鍵,關鍵跑完難受的就是吐也吐不出來,站也站不住,坐也坐不下的感覺。不練體育時都說跑吐了,練了體育才知道直接有吐膽汁的,這是我親眼所見。

練體育其實相當練意志,隨著時間變長,教練要求越嚴格,總是那100公尺,時間卻要求不同,這是跑的累。如果遇到下雨天,那就上力量,怎嘛說呢,上肢力量就是上到你手拿筷子都抖,手拿筆都寫不出乙個平整的一來,下肢力量就上到上樓腿直接發軟。長時間訓練,腳下和手上就成了泡摞泡,沒等好就接著又磨出新的來了。

但我仍然熱愛體育,要知道體育生之間的感情是與眾不同的,我們既相互鼓勵,又相互競爭,有事儘管累,但一起訓練都說幹就完了,只要還有氣,就往死裡練,然後就乙個個滿血復活,繼續著那要命的訓練。

人們大多數都說學體育的學習不好,其實說實話那是因為我們不喜歡,說到學習,我們也需要不斷學習動作,說到努力和堅持,我們為了提那0.01秒流過汗只有我們自己知道。或許體育的確累點,但其中的過程是美好的,只有經歷了才知道其中的美好!

以上僅是我個人的經歷和感受

3樓:餃子

就是別人學習的時候你得學習,別人週末半天可以出去買個東西休息一下的時候你得訓練,別人晚上可以寫完作業就睡覺的時候,你得補因為訓練而落下的課程或者作業。總結下來就是起得比雞早睡得比狗晚,還得比蜜蜂勤勞

4樓:UnchangedSei

大概就是別人在上課你在訓練,

別人在課間休息你在訓練,

別人在自習你在訓練,

別人在吃飯你在訓練,

別人在家睡覺你在訓練,

別人在....

以上是我的猜測,畢竟我不是體育生

但我一同學是體育生,有時他上午訓練,訓練一上午..有時他下午訓練,吃完晚飯才回來..有多累?大概就是上課沒醒過.....

5樓:薛丁山

體育是一門很累很累的藝術,最親切的是一雙跑鞋。一瓶水。一身訓練服。

最常見的是夏天36、7°,大家都在班級,體育生在發燙的跑道上頭頂烈日奔跑,汗水模糊了雙眼,訓練服被汗水打濕,在大雨中訓練的那些堅持,最快樂的事情莫過於訓練完,躺在跑道上看著天空,夕陽下的落日。最痛苦的是冬天,冬訓!穿著單薄的外套,還沒有熱身的時候身體那麼的冷,訓練場上刮著寒冷的風,天冷的要命,訓練的強度是夏天的好幾倍,好不容出汗了,停下來的時候寒冷的風一吹,裡面的貼身衣服都涼了,每次最開心的事情應該是訓練完一起放鬆時的快樂吧。

體育生最大的痛苦也就是,當你得骨膜炎、肌肉拉傷、軟組織挫傷……你還忍著疼向前奔跑,訓練時在跑道吐了一次又一次還要堅持,當你跑不動、完不成訓練任務的時候,我相信大家都會想到自己的夢想,咬著牙一次次的堅持……選擇的路跪著也要走完,加油!還有好多好多的感動、好多的堅持,我的笨筆寫不出來那麼多了,我是體育生我為體育生代言,------致所又曾經的體育生現在的體育生。加油我們最棒!

6樓:柒洛

也不是很累啦

也就是清晨,別人睡覺我起床洗漱早上,別人吃飯我耐力拉練

早操,別人做操我繼續耐力

早讀,別人讀書我繼續訓練

下課,別人刷題我吃個早飯

中午,別人聊天我倒頭就睡

下午,別人自習我耐力衝刺

下午,別人吃飯我還是訓練

下午,別人鍛練我突破自我

晚讀,別人讀書我洗澡吃飯

而已也不就是

春天,春暖花開別人踏春我訓練秋天,秋高氣爽別人秋遊我訓練冬天,朔風割臉別人大衣秋褲我加絨緊身衣依然訓練罷了不過是

體育課,別人聊天打球我推鉛球推到渾身泥水(泥加汗水)而已不過是

自修課,別人安安穩穩坐教室裡刷題讀書我在操場揮汗如雨但是,累嗎?

不累,我挺開心的

嘿嘿

對了,我座標浙江金華,應屆畢業生

但是體育沒考好,只考了80分

百公尺準二級

第乙個就是我的體育術科百公尺成績啦

7樓:祝妤

其實我沒覺得多累…慚愧…我起初是玩著練的一天開開心心的但偶爾會因為自己偷懶感覺不安擔憂

有一天突然就想認真努力的練,就努力去做了,努力的過程很累很累,但過去了其實感覺還蠻不錯的很充實對得起自己焦慮感瞬間消失了

8樓:輝哥

在別人在教室學習的時候你要在操場上一天一天的去完成很大的訓練量,每天的都是不同的訓練,耐力,速度,力量……每乙個都需要自己往死裡去拼,才能不斷漲成績,你要記住除非是你一開始體育還不錯,要是差的話,你可能需要更多的努力,一般體育生一年四季颳風下雨都是需要訓練的,寒假暑假,都要訓練,如果想真的考好點,那還要把自己空閒的時間去練自己的弱項,每個人都怕八百 ,但偏偏每個星期都有,這個還是要你很長時間才能突破的,所以還是努力比較好一點,不要半途而廢。

9樓:

累是真的累

但是累完之後覺得也就那麼回事

就像我每次跑完300回去踩腿,突然感覺好像還好,後悔沒多跑幾個當時感覺累的跟似的( 沒我累)

而且心裡壓力還是挺大的,黑龍江體考往死裡壓分,你不想拿錢就得實力說話特別是我們健美操這一塊,累死累活一年多,考的時候全靠評委心情( )還有就是身體健康這一塊,我們隊裡40多人,要說誰身上一點傷都沒有幾乎是不可能的

年年保險都得給自己安排上

連我最愛的肥宅快樂水都不咋喝了

真是太難了

特別女生,就像我的腿,標準肌肉腿

壯實的很,一看底盤就特穩

穿上裙子,整個一金剛芭比

以後我家孩子要學體育就給他腿打折

如何找到乙個體育生男朋友

卡爾快跑 沒點水平別找了,能追你的沒幾個好玩意,不追你的沒幾個你能看得上。群體對渣男的容忍度很高,兩極分化十分嚴重,有物件的按週換,沒物件的一直沒。眼睛不夠雪亮別試,認真的別試,認真你就輸了。別急著罵,我就體育生,不服來辯 墨兮 要得到,先去體驗一下運動的快感和疲憊感,這樣你就可以知道別人需要啥了?...

喜歡乙個體育生應該怎麼追?

Pepsi 看他練的什麼專案,使勁去了解他所練的專案,去了解他得偶像,去了解那個專案的一些專業術語,專業知識,找他的隊友了解他喜歡什麼,體育生天天會很累,天天也沒怎麼有時間,多去關心他,這樣還成不了,回來罵我 洋煬陽 冒昧的問一句你是男生還是女生?如果你想追的是女生的話,其實女生挺好的,如果你想追的...

如何找到乙個體育生談戀愛

啦啦啦 好說,各種什麼籃球足球桌球羽毛球跆拳道搏擊散打俱樂部,進去瞧一瞧看一看,教練百分之五十是體育類學校畢業,只要你是女的,性取向正常,一般都會主動過來找你搭訕,然後問你辦不辦卡。 Cryie 你要是真的沒有要求,找個體育生談太簡單。最好是你自身條件好,又有點體育方面的共同愛好,向他展示一下你的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