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乙個體育生,大學專業是休閒體育,沒有有專業,考研怎麼考呢?

時間 2021-08-12 09:59:09

1樓:Paul富哥

跟題主一樣啊,我大學本科也是休閒體育這種lj 專業,我考研選擇的是體育教學。個人感覺學碩的話體育教育訓練學為好,專碩的體育教學為好。不過還是依據題主自身情況而定吧!

2樓:大白學長

很多專業可以考呀,如果不想考專項的內容,你可以跨考體育人文社會學,體育學,都是不要求專項的,只要文化課過了就行。

不過近兩年因為跨考的同學比較多,這些專業的分數明顯上公升了,你需要早點開始準備,把英語好好學,想考好一點的學校,英語要求也很高。

最後,報考學校,你可以選擇綜合型師範院校或者體育院校,都是不錯的選擇,看個人的需求。

希望有點用~

3樓:或許不會

您這個問題是想問能報考什麼專業還是考研應該怎麼準備。

體育專業不管你是休閒體育專業,運動人體科學專業,民族傳統體育專業,體育教育專業,運動訓練專業,體育人文專業與你報考的專業不能說沒關係,最好是相關專業,畢竟熟悉。但也有跨專業報考的,例如有英語專業報考體育的。

首先你要確定是想報考學碩還是專碩,看樓主想報學碩,學碩的話讀博士相對來說輕鬆些,不過考的是英語一。

推薦中國研究生資訊網(這是官網)https://yz.chsi.com.cn 這裡面你可以去碩士目錄中選一下自己喜歡的院校。

其次你找到了目標院校,你最好能找到已經考上目標院校的學長學姐,他們肯定有些複習資料肯定對你有幫助。那沒有找到學長學姐,可以去某魚上買點資料(包括政治、英語和專業課)。

最後你要制定考研的計畫,可以說你的作息時間調整。比如每天早上政治什麼時候複習,英語什麼時候背誦,專業課什麼時候做題,最好都有明確時間,按計畫進行。

考研的筆試時間一般在12月份的倒數第二個星期六和天(有些可能只考星期六)。

本人目標院校是一所雙非院校,所以難度上沒有985、211難度大,準備時間也不長。要按照目標院校的難度來準備,特別是考研的最後兩個月或者說最後乙個月一定要衝刺,因為現在考研的人數年年再創新高。

有了計畫就可以複習起來了,一般來說像體育的話很多人卡在英語上,所以對英語一定要上點心。

最後祝願樓主考研成功

我是乙個體育生乙個是普通高中乙個是重點高中該選哪個

emm,個人感覺,如果有上重高的機會還是要抓住的,如你所說,普高更重視體育,但重高的環境和氛圍等方面都是普高沒法比的,而且如果你是那種比較上進的人的話再重高應該會更好,你是作為一名體育生去的高中,學校應該會以你的體育發展為先的 屬個人意見 普通高中 重點高中進去以後,也許是個被反覆碾壓的炮灰,會對你...

雖然是乙個體育生 但沒有想選的專業 可以報考哪些綜合性大學?

體育平平文化平平?體育還是能看天賦的。還是好好學文化吧。其他答主也說了,你學體育是不能轉系的。還有綜合類大學也不是那麼好考的。像好一點的師範,綜合分要求也不低。三本院校除外。如果你體育很好的話,還可以走單招。像這類問題你最好去問你的,教練會給你比較詳細的回答。 真心 高起點建議北體,體育界的清北。同...

我是乙個體育生,我100公尺比較差,想問一下如果在每天早上到操場練或者週末在家裡加練的話,練什麼好?

友衷 不需要每天早上練我就是體育生我百公尺也差目前成績12秒04 但是我遇見了乙個好教練 17天時間提公升了0.4秒百公尺訓練主要掌握的是自身爆發力其次腿部肌肉耐力是最主要的我可以給你出個方案你參考一下力量就跟著正常訓練做就行 多跑30 60m 這個過程需要使用全部力氣去衝要記住動作起跑不需要蹲踞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