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校還是普高。我成績不好,但是考上了普高。?

時間 2021-08-12 09:59:09

1樓:楚辭

拋開成績,如果對自己交友的圈子有要求,或者不想徹底踏入渾水裡建議還是努努力在普高掙扎,成績的好壞也許只是你現階段對於理論知識的理解不到位,如果去職校,大部分風氣還是有問題的,時間久了會感染你的三觀,也許那個年紀的我們還是不曉得輕重,不用太久,四五年足夠你吃厭生活的苦,一腳踏入職校很簡單,可如果你厭倦了周圍人低俗的語言,沒有理想的人生,敷衍的生活態度,庸俗的價值觀,學校裡老師覺得你是中考淘汰下來的失敗者,去上班會成為別人眼裡沒出息的傢伙。當你厭倦了一切的時候想要改變,如果家裡有權有勢可以引導你幫襯你你還是可以走向正軌,可如若只有自己一人想要改變,付出的幸苦要更難。到時候你要是還有幸可以捧起課本讀一讀,你會發現這些難嗎?

背背公式,理解題意,好像沒有當初看起來那麼難。就拿我來說,從小學開始父母給我各種補習班所以成績不錯特別驕傲,上了初中迷上了社會人那一套壓根就不學習自然去了職校,那裡有我那個年紀夢寐以求的江湖快意恩仇,但很快我就膩了,我發現這並不是我想要的生活與未來,職校的各種低俗風氣我就不舉例了,隨便拿出來乙個都讓人很無語你可以去別地方搜搜看,但最好的結果也僅僅是我參加了高職擴招勉強上了大專,最近在準備專公升本。當然這只是我以我的經歷我的角度來告訴你我的想法。

但有的東西大差不差,比如如果你也很要強,對自己未來有期待,那你可以考慮聽過來人經驗誤入歧途,小時候僅僅覺得學習好壞區別不了什麼,可長大了卻發現,素質,真誠,善良這些友好品德真的是普遍存在於學識好的人身上。加油吧少年,學習的苦比起亂七八糟生活的苦真的要好很多。

2樓:老腰挺不直

一定要上普高,一定要上普高,一定要上普高

首先,環境對乙個人的影響是非常大,我並沒有貶低職教的意思,但在職教的那種環境中很難有人能夠出淤泥而不染,相比之下普高的環境更有利於你的成長,尤其是你的人生觀和價值觀

再者,上普高對你今後的發展更有利,你以後可以選擇的機會更多最後,你說你學習不好,沒關係,普高是乙個充滿奇蹟的地方,你只要肯努力,任何奇蹟都有可能發生

學習成績不好,是上普高還是上職校

普高!一定要選普高,之前中考我沒考上本市的普高,我家長就讓我上了本市的職校,就強行那種,沒的選擇,真的太後悔當時不強硬點,因為是晚報名的選了個電子商務,在我們省一點出路都沒有都想哭了,我現在高二,就算考大學也只能考對口的專業,太侷限了,也太容易後悔了,所以你一定一定要去普高,至少還有考慮的餘地。還有...

如果我考上了職校 但是我在職校的文化課成績比普通高中的前幾名都要好 普通高中會想辦法讓我過去讀書嗎?

風吹來的少女 職校的文化課跟普通高中的文化課程度根本沒法比,職校的文化程度太淺了。我就是從職校過來的,情況是這個樣子,不知道你那裡情況如何。 人美心善的悶哥 不一定,但你的成績如果比普高前幾名好的話,應該會讓你去讀書的叭,我保不齊普高裡的人會不會戴有色眼鏡看你,雖然你的成績比他們好,但你是從技校裡公...

成績不好,高中選普高還是職高?

神秘人 聽我說,最好是職高,因為以後這個社會技術人才是比較吃香的,你上普高之後,你下來你也得學技術,你到公司去也得學東西,你什麼都不會,人家公司要你幹嘛呀,你做的工作,換個人誰都能做,那就不行,你必須你的那個工作位置,除了你,誰都不能幹?有一項過硬的技術,你才能有乙個鐵飯碗,要不然你什麼都不會,你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