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男朋友分手了,他說他一直愛我,卻和另外乙個女孩談戀愛,不願意和她現女友分開,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5-09 02:39:56

1樓:是我我我我我呀

這種人留著過年嗎?你說的對你著種行為是小三,不是跟小三一樣,人家是男女朋友你是誰?你有沒有想過他跟你在一起的時候有沒有跟別人這樣說過。

別嫌我說話難聽,也希望你能想明白,他如果真的那麼愛你他怎麼會讓你這樣不清不楚的?如果他現任找來,挨罵的一定是你,畢竟人家是正而八經的男女朋友

2樓:天空

答主我真的想順著網線找過去拍醒你。 你問問自己,你愛的他還是你妄想中的那個他嗎? 任何事情都有底線,突破了底線,就不存在別的任何可能。不僅對感情,對所有事情都適用。 over

3樓:吳念

你因為太愛他,所以暫時失去了判斷力。如果這是乙個別的男生,你一定會覺得他很渣,不可能接受他。所以最正確的就是斷聯,拉黑,不要解釋更別糾纏。

4樓:詞不達意

你跟我的經歷一樣,我們倆分開一年他跟那個女生在一起一年,中間我們斷斷續續有聯絡過,拿我來說吧,我選擇等,用時間來證明我是合適的,所以天不負有心人,我等到了,對於你而言,你得自己判斷,如果他們剛在一起不久不願意分手很正常,畢竟新鮮感還沒過,但要是在一起久了那就是那個男生的問題了,無論怎樣一句話,不要虧待自己,不要耽擱自己,喜歡沒用,愛也沒用,能放下就放下吧。

5樓:小花

首先,你男朋友並不愛你,這是很明確的。不管他對你多好為你做了什麼,但是他只要做了【和你分手】這件事,一定表示不再愛你。

其次,他更愛現女友。這個也很明顯了,在你和她之間,他選擇現女友做他的女朋友,即便在和你曖昧也沒有明確選擇你。誰被愛,誰不被愛,不是一清二楚嗎?

最後,你現在只是乙個不被愛,也沒有名分的小三或者備胎。如果你覺得有上位的希望,或者你可以接受這種狀態,都可以繼續下去。

男朋友和我分手了,他說可以做朋友,但是我給他發資訊他也會回我,也會分享他的生活,我們還有復合的希望嗎

七年 個人是這麼覺得的,如果對方沒有復合的願望,或者說,對方給你模稜兩可的態度,你再繼續跟他聯絡,你只會越陷越深。如果對方給你很肯定的答覆,說沒有可能了,那就更沒有必要聯絡了。 心橡情感安夏老師 所以最重要的就是看你們當初是怎麼分手的了,你提的還是他提的,為什麼要分手?有誤會就說開,有矛盾就解決,感...

我和我男朋友談的快一年了,他一直給我感覺挺專一的,但昨天有個算命的說他會愛上別的女人今年內我該信嘛

披薩哥與電單車 不要信,可以防。算命有行規,真看日子假合婚,就算真看出問題也不會直說,只能想辦法彌補,所以,你遇到的可能是個假的算命先生。但是防著點兒沒壞處。 拎得清 負責任的告訴你,算出來的的是概率是趨勢。如果看到了又方便的話你可以說下你的年齡。其實不算也能知道多數人走不到一起的,只不過嘛愛情總歸...

我和我男朋友交往快一年了,他一直也沒送我什麼禮物,為什麼?

A.江戶川 因為你不配。你不值得他買哈哈哈哈得看人啦他要是第一次談戀愛就暗示暗示他也可能是他沒錢要是不是沒有錢又不是第一次戀愛的建議分了哈哈哈 魚傷 可能是覺得你已經是他的了,以後都在一起了,沒必要花這個力氣,同時可能買禮物給女生有時對直男也很頭疼的,他頭疼過,然後想想你也沒要就算了。另外的思維他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