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和我分手了,他之前送我的東西,我要丟掉還是珍藏?

時間 2021-06-06 22:41:09

1樓:開始新的

都可以,扔了可以讓你盡快恢復,忘掉他速度快點,留著會不由自主拿出來惹這裡心酸,不過幾年之後,再看,你會覺得方面的你跟可愛也很可笑,分手對你來說,是成長的經歷,更學會如何去愛

2樓:乙個小朋友

我自己是珍藏的。因為不捨的丟掉。我也不害怕影響自己找下乙個的心態。

如果你害怕自己忘不了對方,就丟掉。

如果很貴重,又實用,那就留著,就是個物件而已

3樓:油田菜菜子

如果你真的放下了,留著未必不可。如果你沒有真正的放下,扔掉必然捨不得,但是放在眼前又會勾起傷心事,可以暫時束之高閣,明年這時候拿出來才叫珍藏。

4樓:你不會是那只雲

看這段感情在你心裡值不值得珍藏啦!

我覺得很美好的話,我不會扔,畢竟多年後看到這個東西,就會想起曾經那段美好的感情。

如果這段感情不值得,我會毫不留情!因為睹物思人!趁早扔乾淨!

5樓:于曉啊

看你個人,留著的話,可以留個紀念。其實我覺得,如果你真的完全不喜歡他了,留著也無妨。算是一段回憶的見證吧。

真的不喜歡了,留再多的東西,心也不會復燃。但是如果你想斷得乾淨一點,就不要留吧,舊物會勾起情思,會讓你想吃回頭草。吃回頭草,大部分是會吃虧的。

6樓:可可愛愛小夢琦

我覺得得看你能不能放下他,看你們還有沒有挽回的餘地,如果你愛他,那麼這些東西讓你扔你肯定捨不得,每扔乙個都得下定決心然後心痛,這就是在折磨自己。如果你們有挽回的餘地,留著,等你們和好的時候這都是美好的回憶。如果兩個人都沒感覺了,扔不扔其實都無所謂了。

那時在你們眼裡都是無所謂的。不會驚起任何漣漪。

7樓:花悠然Alsa

感情已經不在,東西也沒那麼重要,隨你。

如果你看到就要想起他,就難過,就扔掉!

如果無感,已經用順手,就留著。

有紀念意義的最好丟掉!

8樓:來日方長

不必刻意去扔掉或者珍藏,就讓時間去沖淡,放在那礙眼就扔掉,如果還能給你溫暖就留著,等你想找另一半了,那就應該清除關於前任的所有東西,至於珍藏那就更沒有必要了

9樓:伊恩尼亞

有些你愛的或者被愛的人,你永遠會在心裡給他留下個位置。扔掉打火機,你就可以戒菸了麼?放下是希望他能更好,多年後回頭再看舊物,願你活的開心。

10樓:他的根

男朋友給你的禮物,某種意義上就是你買給你自己的,是你付出的感情、精力的回饋。

假如你有錢得很,大可都扔掉

假如你沒那麼富裕,就留下吧。

11樓:我我我是四夕呀

還是很贊同大部分的回答,有價值的(換句話說,值錢的)就留下,不能和毛爺爺過不去。沒價值的,什麼紀念品啊小禮物啊之類的,該丟就丟掉,該還給他就還給他,畢竟留著也沒意思。

當然,我是沒有見到過啥有價值的東西。

so,全部丟掉。

分都分手了,乙個好的前任,就應該像死了一樣。當然,我也會在他生活中像死了一樣。

12樓:如願

丟掉叭眼不見為淨實在不行也可以放起來放到乙個很隱秘的地方時間久了自己也就忘了過了很久之後在看到就會是不一樣的心境了(●''●)

13樓:壑中秋

我我發現現在回答的問題中有很多太裝逼的,定律,某某理論,人家問個感情問題,你簡單明瞭的回答不就行了。

言歸正傳。首先你要自我分析,1/為什麼和男朋友分手,劈腿,自作,三觀不合等給你帶來刻意傷痛的,扔!2/因為異地,雙方家庭,理想抱負的不同等,這些你是無法抗拒的因素造成的遺憾。

你留著這些,是紀念當初的友情歲月(形容詞),也許若干年後你會因緣際會,再續前緣,到了那個時候,你們也會能攜手抗爭命運。另,生活還是要繼續,祝安好。

14樓:乙隻酷酷

丟掉到不一定,有些東西你可能也會用的上,如果對男友還有一定的懷念的話,能釋懷的話,就留著吧,如果看到他送的東西還是輾轉反側,那可以先收起來,等這段時間過去再說,不然一時衝動丟掉,也許以後也可能後悔的,這是乙個小小的建議啦~

15樓:披頭

當然是珍藏的,每天擦拭保養,有空的時候把它們拿來一件件的看,然後回憶你們曾經的美好。等有了新男友就和他講講你和這些東西的故事,你們兩個相擁在一起回憶關於這些東西的故事。

這樣感覺好像不太合適,還是能賣的賣,不能賣的扔吧。主要是你問這個問題感覺內心不夠強大,如果夠強大,就自己留著用吧,反正又不花錢。

16樓:Amos小八

我幹過全都給人寄回去,也珍藏過乙個人的東西,區別就是心裡有沒有過去吧,沒過去就意氣用事,過去的就只能珍藏,人總要正確面對自己的過去對不對

17樓:嘉嘉

有用的留著,沒用的丟了。日常用品沒必要丟,僅僅是這個人和你沒關係了,丟了反而顯得刻意。總而言之看你心情吧,想丟就丟,不必顧慮。

18樓:長短

他之前送你的東西,某種意義上是完全屬於你自己的東西了,若東西還有存在的價值,而又不會影響到你日常的情緒(睹物思人),那就留著唄,畢竟那曾經也是有著滿滿愛意的禮物。

19樓:豆豆沒有痘痘

想起來朋友跟我說,她老公上學時候談的女朋友送他的保暖衣,質量是真的挺好的,朋友問他老公,當時怎麼不多買幾套?

想留著就留著唄。我反正沒丟,他送的東西一直都在,手錶也一直戴著。娃娃一直放在床頭,手套也留著,等冬天再戴。至於其他小物件,用得上的留著,用不上的丟了也就丟了。

其實我想說的是什麼,如果心裡有他,東西丟不丟掉不重要,你還是會想。如果放下了,留著繼續用也無所謂的,有些東西丟掉還得再買。畢竟我們跟錢是沒有仇的,對吧?

20樓:你的名字

有些東西值得珍藏,那些愛情不會再有重複,如果還有你愛的那面,就把那些收好。

即便現在他不值一提,曾經的它也代表著愛情,是乙個人曾對你深深的愛意。

男朋友和我分手了,他說可以做朋友,但是我給他發資訊他也會回我,也會分享他的生活,我們還有復合的希望嗎

七年 個人是這麼覺得的,如果對方沒有復合的願望,或者說,對方給你模稜兩可的態度,你再繼續跟他聯絡,你只會越陷越深。如果對方給你很肯定的答覆,說沒有可能了,那就更沒有必要聯絡了。 心橡情感安夏老師 所以最重要的就是看你們當初是怎麼分手的了,你提的還是他提的,為什麼要分手?有誤會就說開,有矛盾就解決,感...

男朋友和我分手了,我要怎麼報復他,怎麼罵他,怎麼做?讓他後悔,讓他慚愧,然後來挽回我,然後以後再算?

傅一 分手了,怎麼做才是對最前任最狠的報復?怎麼做才能讓他痛不欲生?憑什麼分手他像沒事人一樣正常生活,我卻如此痛苦?經常會遇到有人問我這樣那樣的問題,講真,我實在不願意看到,曾經深愛的兩個人,分手的一剎那完全不念舊情 勢同水火。畢竟愛過,即便是不能攜手走過一生,為何不能選擇善始善終?戀愛中,兩個人對...

我和我男朋友分手了,他說他一直愛我,卻和另外乙個女孩談戀愛,不願意和她現女友分開,我該怎麼辦?

是我我我我我呀 這種人留著過年嗎?你說的對你著種行為是小三,不是跟小三一樣,人家是男女朋友你是誰?你有沒有想過他跟你在一起的時候有沒有跟別人這樣說過。別嫌我說話難聽,也希望你能想明白,他如果真的那麼愛你他怎麼會讓你這樣不清不楚的?如果他現任找來,挨罵的一定是你,畢竟人家是正而八經的男女朋友 天空 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