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在沒和我分手之前,追別的女生,現在來找我和好,該答應嗎?

時間 2021-05-09 14:11:09

1樓:小貓

讓他趕緊滾,有多遠滾多遠……不然想聽他吻過別人的唇說愛你,摟過別人腰的手臂抱著你?誰給他的膽子,腳踏兩隻船??

姑娘,年紀輕輕,不要因為喜歡就容忍乙個人渣浪費你的感情和時間。

2樓:blingbling的小仙女

講真,就算你還喜歡他,他在跟你談戀愛的同時去追別的妹子,就已經決定了他並不是非常喜歡你,而且他這樣已經屬於渣男的範疇了,清醒清醒吧,長痛不如短痛,這種人還是離得遠遠的比較好

祝你好好的吧。

3樓:jjjj

愛情這東西,應該怎麼說呢!

你愛他對嗎?其實又關他何事?即使他做了這種對不起你的事情,你還是愛著他,為什麼?

我覺得你應該好好的想一想,你到底愛的是什麼?為什麼他這樣傷害你,你還會有想守住這份愛情的衝動?

希望你自己冷靜地思考,你真正的想法是什麼。按著這個想法去做,人都會是成長的,就算以後證明這個決定是錯的,也無可厚非。

4樓:Amy馨

建議不要答應,有第一次就會有N次,這種人說白了就不愛你,就算你們在一起他也不會珍惜你,還會重蹈覆轍,給你帶綠帽子,傷害你,你應該頭也不回的的離開他,努力的提公升自己,總有一天你會遇到乙個懂你愛你的人。加油

5樓:

萌叔說過,渣男這種生物,就好像一塊兒巧克力形狀的屎粑粑,第一次你撿起來吃了一口,發現是一塊兒屎粑粑,你扔掉了,你第二次碰到了,又撿起來吃了一口,發現它依舊是一塊兒屎粑粑。

老實說吧,我慫,我不敢

6樓:東方慧

什麼是該不該答應呢?如果周圍人說你不應該答應,你應該果斷選擇拒絕這樣乙個對感情不專一的人,難道你就能做到嗎?你心裡還是會喜歡對方,還是傾向於跟他重新開始。

對於這樣的問題,不用問別人應該不應該,要問問你自己,你能不能承擔選擇繼續的後果?

因為已經有了前車之鑑,他能前面沒跟你分手的時候,選擇跟別人在一起,說明你只是他感情的備胎,並不是他感情的唯一。他現在回頭,是因為沒有更好的選擇,他可能會對你說,他放不下你,即使有這樣的成分,你依舊會面臨著成為他備胎的可能。

要想繼續,你還要問自己另外乙個關鍵問題,你能不能讓他真正安分下來,如果他不能安分下來,只是跟你嘗試暫時性的交往,最後受傷害的依舊是你。在感情的選擇裡,沒有絕對的正確,也沒有絕對的錯誤,選擇都是每個人自己的衡量,自己感覺值得不值得最重要,因為不管前面的路是順利,還是坎坷,最終都是自己要面對的。

我對男朋友在和我交往之前撩別的女生一直耿耿於懷該怎麼辦?

yeyou 我也遇到了相同的問題,果然很少有人能從男朋友手機裡活著出來 昨天偶然看到男朋友和別的女生的聊天記錄,是在我和男朋友相互曖昧尚不明朗,還沒有確定關係的時候。他們聊的挺好的,雙方歡快活潑,他還誇過別人長的漂亮,唱歌好聽,那個女生當時還有男朋友,我男朋友還在6月份問過他們還在不在一起,有段時間...

剛和男朋友分手,有別的男孩追應該怎麼辦?

海綿寶寶哇 如果你心裡有人,就別答應,因為在你找到乙個你特別特別愛的人之前,你忘不掉的那個人會成為侵蝕你生活的元凶。如果你放下了,而且追你的那個男孩也還不錯,你可以試試,沒準他就是和你過一輩子的人,別錯過。還有我始終相信一句話,對的人總在後面等著你。 悲傷痛 愛情這東西誰也說不准,經過幾段感情後,我...

男朋友和我分手了,他之前送我的東西,我要丟掉還是珍藏?

開始新的 都可以,扔了可以讓你盡快恢復,忘掉他速度快點,留著會不由自主拿出來惹這裡心酸,不過幾年之後,再看,你會覺得方面的你跟可愛也很可笑,分手對你來說,是成長的經歷,更學會如何去愛 乙個小朋友 我自己是珍藏的。因為不捨的丟掉。我也不害怕影響自己找下乙個的心態。如果你害怕自己忘不了對方,就丟掉。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