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和男朋友分手,有別的男孩追應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03 02:29:30

1樓:海綿寶寶哇

如果你心裡有人,就別答應,因為在你找到乙個你特別特別愛的人之前,你忘不掉的那個人會成為侵蝕你生活的元凶。

如果你放下了,而且追你的那個男孩也還不錯,你可以試試,沒準他就是和你過一輩子的人,別錯過。

還有我始終相信一句話,對的人總在後面等著你。

2樓:悲傷痛

愛情這東西誰也說不准,經過幾段感情後,我自認為,如果自己都不能完完全全過好,不能確定自己有沒有能力,就不要去談戀愛。浪費時間更浪費錢。別拿著自己的青春和錢去養別人的老公。

你應該想的是,怎麼把自己變得優秀。

3樓:「已登出」

如果你還愛你的男朋友,真的不建議跟別的男孩開始戀情。當你男朋友回來找你的時候,你要跟那個男孩子分手嗎?那個男孩子多無辜。

如果你那時候忘不了你的男朋友,又不捨得傷害那個男孩子,你會傷心痛苦到昏闕。

如果你的男朋友是個渣男,追你的男孩子人很好,你對他有好感的話,我覺得可以開始戀情,畢竟,自己度過失戀期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也許…你之後會愛上那個男孩無法自拔……

4樓:油田菜菜子

千萬不要因為寂寞而錯愛,但也不要因為怕錯愛而不愛。擦亮眼睛,跟隨自己的心,如果沒有放下,就不要輕易答應,這是對別人也是對自己的尊重。

5樓:來日方長

如果你真的愛過前任,那就告訴這個男生,你要尊重前任,需要有一段空窗期,這也是對你自己負責。如果你對這個男生有好感,你首先是放下過去,將自己的心空出來,跟這個男生說明情況。千萬不可以是為了療傷去答應人家喔。

可以保持聯絡,進展不要太快,人處於敏感時期,對任何安慰鼓勵你的人都會產生好感和依賴,等自己冷靜下來,再做出選擇

6樓:不二

喜歡就同意,不喜歡就不同意,別管別人怎麼說,也不排除這個男孩子趁你失戀的階段故意把握機會,然後玩玩就算了,要看好這個男孩的學識和品行。

7樓:寵幸

因為一段不怎麼好的戀愛而杜絕下一段愛情,自己有沒有感覺不值得呢?只要你喜歡,只要你心動了,那麼久大膽的追求自己想要的吧!

8樓:heoheo

如果你已經放下前任,就應該向前看。千萬不要為了氣前任而跟追你的男生好,這樣子對你和這個男生都不好。所以你要問一下你自己到底放下前任了嘛,到底喜歡追你的男孩嘛。

9樓:孤獨是條拋物線

看感覺吧,如果沒有那麼排斥,可以試著接觸,畢竟不是說剛分手就不可以接觸新的人。但如果並沒有什麼好感,講清楚就好了,互不耽誤

10樓:長鼻子的蘑菇象

首先你要確定乙個問題,你還會考慮和前男友和好嗎?如果你心裡還是想著前男友,並且想和他和好的話,那就不要考慮其他男生,因為這樣對追你的人不公平。

如果無論如何你都不會和前男友和好了,那為什麼不考慮其他人呢?反正早晚還是要交男朋友,了解一下未嘗不可。

11樓:嘻嘻嘻

想問清楚自己對上一段感情有沒有留戀然後沒有反正也是你走你的獨木橋,我走我的陽關道。在戀愛自由的年代我還要守寡不成,真心在追,而且也是不錯的男生,那怕什麼,那就試試唄。emmm這是我自己的見解,不排除用情至深的人。

男朋友有別的女生追,是他的隱私麼?

不是,都男女朋友了應該坦誠相待,這絕對不算隱私,不然該有多少女生被戴綠帽還毫不知情?是他的隱私,但如果他揹著我有別的女朋友,我一定不會接受 不是,交往中的男女朋友,其他事情另當別論,有人追他,這是會影響兩個人關係的大事,狗屁隱私啊。你男朋友難道沒告訴那個女孩他已經有女朋友了嗎?告訴了還追,這女孩不地...

和男朋友談了四年,想分手了,沒有出軌沒有別的,只是單純的不怎麼愛了,可是他不同意怎麼辦

阿芙 沒有分不了的手,只是你自己也捨不得,捨不得久不要矯情,可以稍微思考一下,但別傷人,理一下思路,如果是打定主意要分手,那就果斷一點 夏夏 這世間沒有無緣無故的愛,也沒有無緣無故的恨,四年的時間不短,你問問自己,為什麼不愛?肯定有原因的,你都說服不了自己吧,所有我是不相信你會突然不愛,也許是平時累...

男朋友總是和別的女生有曖昧應該分手嗎?

蛇蛇寶貝衝衝衝 看程度,初步曖昧,就那種小綠茶老白蓮,就用比她們更茶的辦法搶回來,不要和你的男朋友鬧!可以和他生氣,但是絕對不要一哭二鬧三上吊,可以冷他幾天,當然這一冷要是回不了頭,到最後也沒找你的話那這個物件也沒用了,等他來找你的時候你再和他撒撒嬌什麼的,和他說清楚,讓他刪了小鹿茶,然後再慢慢調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