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朋友分手了,但關係依然很近,此時他和別的女生 多個,包含前任 聯絡密切,你會怎麼辦?

時間 2021-06-09 08:03:25

1樓:二貨不詳

其一你要知道已經分手了,在乎這麼多有用?不要在意,或者斷聯絡。

其二你要明白這種分手後,到處和身邊人提分手事情的人,我覺得不咋地。眼不見為淨,或者你盜他號,把他聯絡人全刪了。

其三都分手了,你還在意這件事,你問過他了,可他的態度是與你無關,少管我的事,難不成你以為他想找你復合??不,他可能只是想發洩一下情緒。還是建議斷聯絡,眼不見為淨。

2樓:大霖

你們既然分了手,他這些行為就沒有什麼問題了。可能他是想去尋找解決你們問題的方法,也可能是其他原因,說不准。男人的心理很難猜的,雖然你們覺得你們關係很好,但是在他看來可能是不一樣的情況,但也不排除他也想跟你復合。

所以最好不要想太多,有什麼想知道的,直接問就好了。

3樓:

我沒明白,你們倆到底是不是真分手了,或者只是乙個讓對方在乎自己的說辭!

如果真分手了,也就不存在什麼互相喜歡,他說什麼做什麼只要不對你造成傷害,你都不該過問。

如果沒分手,那就大大方方,該怎麼做怎麼做!

4樓:豬平

全部都勸你分了,我猜你呢其實心裡清楚,可是呢,放不下,莫名的,就是想……然後呢,我沒戀愛過,所以呢,以下回答,僅供參考,不喜勿噴!

這位男生既然能和這麼多女生保持一種不清不楚的關係,有兩點:一是他長得比較好,給人的感覺就不錯,二是情商比較高,會哄人,能說會道,深的女生喜歡。我猜你在很大程度上被他這些所吸引,而且你要注意的兩點:

一是你期望的愛情和他的是不一樣的,或者這麼說,你的愛情觀和他的不一樣,二是你可能想真心擁有,可是他似乎在你保持一定關係期間還和其他人有些不清不楚……

我的建議也是分,你得到的更多是傷害,而他可能給你一點你就會喜出望外,對未來充滿信心,可終究敵不過現實,一次又一次,害得只有自己,而他依舊……

看得出來你在某些方面聽單純,所以吧,我希望你能夠多看一些書,多去欣賞好的電影,你的認知力也就會慢慢提高,以後遇到這樣的,你會嗤之以鼻的。

僅供參考,不喜勿噴!

5樓:花溪裡的小魚

好好想想你們分手的原因是什麼?不能玩兒感情遊戲,不能遊戲人生。通過自己靜下心來好好回憶、總結,你要讓自己知道:

你自己的優點缺點,他的優點缺點,你倆的問題是什麼?之前不知道如何克服,現在有沒有辦法克服?

我給你的建議是:

不要膩膩歪歪糾纏不清!愛了就愛了,不愛就不愛!感情不要不清不楚!

既然你們已經分手,就不要再死纏爛打。現在的感覺是「棄之可惜,食之無味。」

分手是有遺憾。你要的幸福他給不了,就自己努力,自己給自己幸福吧!做最好的自己…

果斷轉身!你的幸福在不遠處等你。

和男朋友發生關係以後,分手了,男朋友很快又找了女朋友,那我該如何自處

有腳陽春 其實嘛,所以我對那些鼓勵女孩子去發生婚前性關係,說她們也享受到了人很不理解。女孩子,其實很多時候是沒有做好發生關係的準備的。卻因為被一些言語裹挾去做了一些自己其實沒準備好的事。真所謂 身心交付 而這方面,男生無論從生理還是心理上所承受的負擔是更少一些的。珍惜的你男孩子,其實不捨得讓你承擔這...

和男朋友吵架,我先道歉了,男朋友依然不冷不熱,我要怎麼辦?

奶茶不嫌多 看問題的嚴重性如果是小事情,女方道歉了男方還依然計較代表這男的不是那麼的大方,而且對你也沒那麼包容,無法做到包容的感情是沒有結果的。 張幼函 如果是偶爾的一兩次,可以哄他。如果是經常的那就分開吧。你找的是男朋友,他是動不動給你撒嬌置氣的小孩子。同樣,要看他為什麼生氣 aa752 你可以反...

和男朋友分手了要不要挽回

七顆柚子多少錢 我看完了 真作啊,思想太幼稚了 感情最忌憚的就是測試 無條件不求回報對你好的只有你爸 愛情沒那麼偉大。婚姻是什麼,是兩個人共同維護,相互扶持 男的不是找女兒,女生也不是找另外乙個爸 這一點看不透,遲早要吃虧 Pony杜子建 你前男友說的沒錯,你的三觀是有問題的。至於有什麼問題,其他回...